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还是没法好好谈恋爱

一个段子啦w

有了迟钝Bucky的校园AU(《根本没法好好谈恋爱》),怎么能少迟钝Steve的校园AU233

 

<<<

Steve最近有些苦恼,因为他的好友Bucky越来越爱讲脏话。

他也不知道Bucky是什么时候开始说那些不好的词汇的,好像突然某一天,他就发现Bucky把它们挂在嘴边了。身为好友,他当然得及时帮Bucky纠正这个不良习惯,时间长了就不好改了,这说不定可是会影响到Bucky的未来的。

开头他只是简简单单地提醒“language”,以免Bucky觉得不舒服——他知道自己板起面孔的模样严肃得有点儿过分——但Bucky是不反感,可也不当他的话是一回事,前一分钟说“好了知道了”,下一分钟就故态复萌。

Steve想了想,决定加重语气,将“language”改成一字一顿的“watch your language”。

第一次说的时候还是有用的,当时Bucky愣愣地看着他,眼睛睁得老大老大的:“Wow,你在教训我。”然后接下来一整天说话都很是乖巧,Steve还以为他会一直听话下去,但没想到第二天就不奏效了,而且变本加厉。

Steve从Bucky口中听到那个F开头的词后,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他说了重话:“Bucky,如果你尊重自己,也尊重别人,就不要再说脏话。”

Bucky耸耸肩:“是吗,我他妈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关你什么事?”

“Bucky,如果你再让我听到你说一句脏话——”

Bucky似乎饶有兴趣:“你能拿我怎么样?”

“我会惩罚你。说的话越脏,罚得越重。”

“我还怕你不成?”

“Bucky,我不是开玩笑的。”

“我他妈就要讲,你罚啊?”Bucky下巴昂得高高的,看着像是不屑,但脸颊不知为何晕红一片,Steve觉得有些奇怪,但Bucky说的话吸走了他全部注意力。他沉下脸,露出从未对Bucky做出过的严厉表情:“你可以试一试。”

Bucky哼了声:“你的台词真是眼熟,我看过一部小说,里面的主角总说脏话,”他漂亮的眼睛瞄了眼Steve,“然后一个喜欢主角的人也说如果主角再讲,就惩罚他,拉他去洗嘴巴,结果……是用自己的嘴巴帮主角洗!”

Steve边听边皱起眉头:“我没看过,但听你描述,我觉得剧情有点牵强。”

“‘牵强’?你就这个反应?!”

Steve有些茫然:“不然呢?”

Bucky突然变得非常生气:“牵不牵强干你屁事!”

“你又说了,我要罚你不能抄我的作业一周,我说到做……Bucky,我还没讲完,你跑去哪里?”


END

评论(20)
热度(3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