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根本没法好好谈恋爱 中篇+下篇

一个迟钝冬的校园AU,kuso

感谢火火、满满和青树给我脑洞(✿ฺ´∀`✿ฺ)


<<<

上篇

中篇

“Bucky,听说你又拒绝了Rogers的表白?”

正在舀糖往杯里放的Bucky抬了抬眼皮,“你撞坏脑袋了吗,Rogers什么时候向我表白了。”

“少来这套,几乎全校都知道了,大家都在猜Rogers接下来是知难而退还是愈挫愈勇。”

Bucky搅拌着牛奶,狐疑地抬起头:“愚人节不是昨天吗?”

“不是吧你,”Sam看Bucky的表情不像装出来的,惊讶道,“老天,你觉得Rogers没向你表白过?”

“不是觉得,是事实,你是从哪里得出他会向我表白这种荒谬的结论的?表白意味着喜欢,他喜欢我?天方夜谭。”Bucky呷下一口加糖牛奶,“他只是一而再再而三地激怒我,抓住我不放,早知道会这么麻烦,我就不用小弹弓射他了。”

“我想问问他都干了什么激怒你的事儿?”

“太多了,让我想想。”Bucky放下杯子,上嘴唇还沾着一层奶沫就数起Steve的「罪状」,“首先,他每天早上都偷偷往我的储物柜塞零食,还附上一张小卡片,上面写着些莫名其妙的话,想借此让我困扰,我才不会中计。”

“呃,所以你把它们扔了?”

“当然是吃掉,为什么要扔?”

“我是说卡片。”

“卡片能吃?”

“不是,我是说……你继续说说他还怎么惹你了吧。”

“上个礼拜在图书馆,我听他讲历史的时候睡着了,睡到一半感到有人在用手弄我头发,一睁眼发现是他。多么险恶的居心,竟然想弄乱我精心打理的发型,幸好被我发现了。我马上把他打倒在地上,结果我们一个月内禁止进入图书馆,他的目的还是达到了,他让我学不了习。”

“Bucky,好像是……你先动手的?”

“是他弄我头发在先。”

Sam抹了把冷汗:“摸摸头发没有恶意吧,另外,他不是在你生日的时候特地送了个蛋糕给你?”

“说起来就气,平时都是小包的零食,干吗无端端送个大蛋糕给我,不用想就知道是在里面放了泻药,我当场就叫他拿回家自己吃了。”

“不是无端端,那是你生日,Bucky……”

“如果我像你这么想,一定就上当了,学着点吧。”

“……他不是当众说过喜欢你,让你不要再想太多,误会他吗?”

“他们班的人都在他后面看猴戏一样看着我,用膝盖也能猜到是真心话大冒险,或者是什么打赌。”

“Bucky,我忍不下去了,Rogers就是喜欢你,有次我问他借书,里面夹着一张你的照片,背面写着一句情诗——是什么我忘了,我根本不想看第二眼——你真的觉得他讨厌你?你仔细想想,Rogers对你做的那些事,原因是他喜欢你是不是更能解释得通?”

Bucky张张嘴,陷入了沉思。

“全世界都能看出来他喜欢你喜欢得不得了,就只有你这个当事人不知道。”

“你干吗那么积极帮他说话?好吧,那我去问问他,如果……”Bucky说着突然噤声,眼睛瞪着某处,Sam疑惑地转头,不远处,Steve和一名女生有说有笑的画面映入眼帘。

Sam:“不要想太多,我猜他们只是……”

“我没兴趣知道。”Bucky一口气把剩下的牛奶咕噜咕噜喝完,唰地站起来,“再见,Sam。”

 

下篇

“Bucky,你怎么在这里,你醉了?”

“谁?哦,是你,Steve Rogers!”

“是我。”

“哈,女朋友还不错嘛。”

“什么女朋友?”

“别不承认,她的胸这么大两个,瞎子都看到了。”

“……你这回又误会了什么?你醉得厉害,我先扶你进我的寝室吧。”

“你上次不是打死不让我进去,怕我踩脏你的地板吗?”

“不是的,那是因为……”

“哈哈,我进来了!”

“不要横冲直撞,Bucky,你的体温都升高了,先到床上躺下来。”

“这么快就要把我弄上床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乘虚而入,你现在说我热,等下就说要给我量体温,接下来就是把你的老二弄进来,说量肛温最准确。”

“你,你在说什么?Bucky,我没别的意思……”

“还不承认!如果你不是这么想的,为什么你这里这么硬?”

“……那是因为你握着它不放,Bucky。”

“少找借口了,嗝,你上次想咬我舌头,这次想让我屁股开花,对不对,你早被我识破了。”

“我不是想咬你舌头,我是想吻你……”

“Bullshit!”

“……”

“……Whatthe hell happened?”

“瞧,我只是吻你,没有咬你对吧?”

“你没否认你想让我屁股开花。”

“……Bucky,你再不放手,我就真的要这么干了。”

“谁怕谁,凭什么你要我放我就放?”

“……”

*

第二天,Bucky从睡梦中惊醒,发现自己四肢不能动弹,然后用了十秒钟才意识到自己正在被人牢牢抱在怀里。

他神游了五分钟,用力戳了戳撘在自己腰上的壮实手臂:“Steve Rogers。”

Steve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紧了紧手臂,低头吻了下他的嘴唇:“Good morning baby,还想要是吗?”

“……要什么?”

Steve半合着眼:“你得让它休息一会儿,一小时后再来好吗?”

Bucky挣扎着要起来,全身一痛又倒回床上,喃喃道:“原来不是做梦,都是真的?”

Steve显然还没完全清醒:“好了宝贝,别念念有词的了,再睡一会儿吧。我爱你。”

“……你说什么?”

“我爱你,Bucky。”Steve睁开眼,摸摸Bucky的脑袋,“你生气了吗,怎么不回我一句‘我也爱你’,像昨晚一样?”

“Whatthe hell…”

“Bucky,你想要我马上给你就是了,别生气。”

“什么跟什么……啊!……Rogers,你拿什么捅了进来?!……我要杀了你……操,怎,怎么这么舒服……”

半小时后,Steve温柔抚摸瘫软在床上的人:“Bucky,你在想什么?”

趴着喘气的Bucky自言自语道:“操,还是中计了……”


END

相反设定的另一篇:还是没法好好谈恋爱

评论(28)
热度(3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