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饲养人类心得交流

Loki:来这么晚,好戏都错过了。

Bucky:什么好戏?

Loki:一只嗑了老鼠药的老鼠的舞蹈秀。

Bucky:毒品危害大。

Loki:我提议过更好的归宿,我可以一下子把它咬断气,它拒绝了。

Bucky:老鼠又不好吃。

Loki:谁说要吃,我叼回去奖励Thor。你家Steve今天表现如何?

Bucky:有点黏乎,其他还好。上次我出门玩了几天后他好像变得没有安全感,睡前把门窗关得死紧,我费了很大劲儿才能出来。

Loki:你由得他黏你?

Bucky:你别以为我很纵容Steve……他揉毛技术不算差,我随便给点甜头而已。

Loki:想起来就生气,Thor笨手笨脚的,总是一顿乱揉,不知道有些地方是他不应该碰的吗?

Bucky:Steve以前也一般般,练多了之后,现在能让我很舒服。

Loki:你很为他自豪?把他借给我,让他也服侍一下我。

Bucky:不。

Loki:为什么?

Bucky:总之就是……不。

Loki:我讨厌你。

Bucky:哦。你能把Thor借给我吗?

Loki:不能!

Loki:……我管教得不好,就不献丑了。

Bucky:养人类是挺难的,今天随口喵了几声,Steve马上端了一盆吃的到我面前,其实我不太饿,但是不吃怕他伤心。结果刚吃完,他又把盆添满了,我只好又吃完了。

Loki:Thor也不是一无是处,我发过几次脾气之后,他就把吸尘器和吹风机都扔掉了,香水也收起来了。

Bucky:哦。

Loki:养人类之前我已经做好准备了,他们那么长寿,我们一辈子都要耗在他们身上。我费了不少功夫,就想把Thor训练得稍微合我心意,尤其不要不经允许对我摸个不停。

Bucky:我们养的算乖了吧,像Peter家的总想着交‖配,时不时就带另一个人类回家,要把猫气死。

Loki:说不定某一天,你的Steve也要找人类交‖配,到时候你拦都拦不住。

Loki:你打我干什么喵?!

Bucky:没什么,我想问一下如果Thor非要找人交‖配,你打算怎么办。

Loki:抓烂他的生‖殖器。

Loki:开玩笑的,你的眼睛已经够大了,不要再瞪了。人类其实很好忽悠的,你随便哄一下,他就舍不得离开你去找人交‖配了。

Bucky:要怎么哄?

Loki:比如允许他给你的蛋蛋拍照,并竖起尾巴配合。

Bucky:Steve不会想要给我拍这种照片!

Loki:那只是你以为。

Bucky:……还有别的吗?

Loki:让他以为你永远不会离开他,而他也不能离开你。

Bucky:具体操作呢?

Loki:人类很注重后代,你怀上他的宝宝,他一定就一辈子都跟着你了。

Bucky:你让我跟Steve要小孩?他这么弱,没有尖爪子也没有尖牙,不会自己给自己舔毛清洁,还跑得这么慢,不会跳不会爬,夜视能力又差,会拉低我的基因的。

Loki:那就算了。

Bucky:……也不是不能考虑下。

Loki:那就好了,我还在想如果你不想要,我得怎么把你已经怀孕了的事告诉你。

Bucky:哈?!我和他什么都没有做!

Loki:是吗?你有没有和他睡过同一张床,盖过同一张被子?

Bucky:你别当我没见过世面,这样是不会怀孕的。……对吗?

Loki:这样的确还不足够,你们睡在一起的时候,有没有肢体接触,他有没有吻你,抱着你,摸摸你?

Bucky慢慢望向自己的肚皮。

Loki:你看你的肚子这么大,一定是有个小生命在里面了。

Bucky:……

Bucky:喵喵喵喵喵!(我要回家告诉Steve这个消息!)

Bucky走后,Loki:喵。(嘻嘻。)

 

番外

Steve:Banner医生,我的猫一直以来很健康——我也是第一次带他来这里——他最近举止有点奇怪,我很担心,你能不能帮我检查一下他是不是哪里不舒服?

Bucky:喵喵喵喵喵!(我他喵怀了你的孩子,你想干吗,是不是想外遇?!)

Banner:你的猫除了超重没有别的问题,注意不要喂太多了,要定时定量喂食。对了,他好像对我很有敌意,快带他回家吧。

Bucky:喵喵喵喵喵!(别想从我这里抢走Steve,他是我们宝宝的爸爸!)

另一边,趴在Thor大腿上的Loki:喵喵。(嘻嘻嘻。)


END

预售

评论(26)
热度(137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