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得罪心上人了怎么办⑥

轻松搞笑甜文:D

快结束啦,为了 @李涯的白衬衫 太太点的厨房play开的这个文,到现在竟然还没有一点要开始play的苗头…倒地


<<<

1 2 3 4 5

6

Steve原本是不打算第一天就让Bucky接触工作的,但为了向Bucky证明自己的清白,刚洗完澡,Steve就让Bucky跟他一起到书房去。他把自己的漫画推到正襟危坐的Bucky面前,后者拿起来捧在手上:“《夏冬之间》,哇,感觉很色丨情。”

Steve吃了一惊:“哪里色丨情了?”

“很明显啊,”Bucky答道,“冬和夏让人想到冰与火,冰火两重天,Rogers先生一定很熟悉。”

“什么?”

“难道你不知道冰火两重天的意思?”

“……比喻两种截然不同的环境?”

“字面意思是这样,但……没理由啊,我还以为你是老手。”Bucky嘟囔了下,解释道,“就是口丨交过程中喝点热水含一下,再喝点冰水含一下,造成冷暖交替的刺激体验。”

Steve用震惊的眼神看着Bucky:“你和人试过?”

“没有。”Bucky快速地否认,低下头把书翻开。Steve连忙观察Bucky 的表情,看不出个所以然,心里有些郁闷,突然又想到了一个问题:“Bucky,你在公园住的时候,每天都在哪里洗漱?”不会是用公园的草坪洒水器吧?

Bucky说:“公共洗手间。”

Steve忧心忡忡:“有人会在你洗澡的时候闯进去吗?”

“没有,我挑半夜没人的时候洗。”Bucky奇怪道,“为什么要闯进来,我有什么好看的?”

“……”Steve把不该说的话吞进肚子里,“没有,我不打扰你了,你先看第一册,第二册的单行本还没有出,正在杂志上面连载,我现在找给你。”

“好的。”Bucky点点头,认真地看了起来,过了好一会儿,突然飞快地往后翻。

手里拿着杂志,实则一直在偷偷瞧Bucky 的Steve当然注意到了他的举动:“Bucky,你想找什么?”

Bucky哗啦啦的翻到最后一页,低语道:“还真没有那种场景。”

“Bucky,我真的是画正经漫画的……”

“但我总觉得他们马上就要来一发了,”Bucky刷刷地又把杂志里的连载翻完,从脸上表情来看并没翻出来他想看见的内容,“Rogers先生,你不安排他们搞到一起去,好歹让他们吻一个吧?”

“等等,”Steve没明白,“你是指谁和谁?”

“男主和男配。”

“什么?”Steve难以置信地看了眼Bucky 手边的书和杂志,“你是在说我的漫画吗,哪里让你觉得他们要搞到一起去?”Sam好像提到过读者很喜欢男主和男配共处的情节,第一册的签售会上也很多人让他在他俩的双人图上写“till the end ofthe line”,但Bucky说的太夸张了吧,他设定的是友谊啊?

Bucky睁大眼:“我还以为你故意画得这么暧昧的,比如这里,”他翻到其中一页,“男主和男配本来在打斗,打着打着男主竟然把武器扔了,把命都奉上了。又比如这里,男配连逃命都要带上有男主剪报的日记本。还有……”“等等,”Steve说,“那是因为他们原本是好朋友,如果没有意外,”“他们这个时候应该已经结婚了?”

“是的,他们可能连孙子都有了。”

“不是吧,Rogers先生,虽然我觉得男配很可能愿意给男主生,但他有生孩子的本事吗,是不是有被外星人改造的隐藏剧情?”

“什么?不!”Steve哭笑不得,“我是说他们各自结婚,你都在想什么?”

“好吧。”Bucky撇撇嘴,“但我真的希望他们至少接个吻,像《The Sentinel》那样人工呼吸也可以,他们分明互相喜欢,这样吊着太难受了。”

“好的,我会尽快让他们给彼此来一个口丨活,到时候那部分让你主笔。”

Bucky不说话了,抿起唇看着Steve。Steve被这个眼神弄得有点脸红,马上反省自己刚才不应该说这种话,但Bucky在他道歉前就开口道:“好的,但我得先看一些gаy pоrn学习下。”

Steve把“我刚刚是开玩笑的,我也不应该开这种玩笑”憋了回去,换成了“好的,我很欣赏你的工作态度,Bucky。”

*

“我是Sam,Steve吗?”

“是的,Sam,你收到稿子了吗,Bucky早上发过去了。”

“我已经看过稿子了,没有问题。”

“太好了!多亏有Bucky。”Steve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朝紧张地在一旁等消息的Bucky比了个OK的手势,后者高兴地笑了,用唇语说了句“我去做饭”就出书房了。Steve不自觉的打了个哆嗦,他最近以要赶稿为由,都和Bucky叫的外卖,他想起Bucky说的完成这一期稿后要做大餐给他吃,舌头就开始紧张了。十天没尝Bucky的手艺,他也记忆犹新。

Sam在电话那头说道:“你脚伤了还比平时更早交稿,爱情的力量?”

“别乱说,Bucky很能帮得上忙,而且我伤的又不是手,早点交稿是正常的。”

“下次你想掩饰,拜托先收一收笑声,没想到你竟然把Bucky骗到你家去了,跟心上人同居的感觉是不是棒到飞起来?”

Steve用力咳了几声,但嘴巴还是不听话地扬起笑容:“难道我要让他继续住在公园里?”

“对,你说得对,但我想问问你干了什么?前天我在学校碰到Bucky,他问我你平时作风是不是很开放,需不需要定时识趣地闪人,好空出房子来方便你和人约会。”

浴室那一幕马上浮上脑海,Steve捂住眼:“我的天,他真的误会了!那你是怎么跟他说的?”

“我当然不会乱说话,万一你失恋了,受打击画不出稿,头疼的还是我。”

Steve马上松了一口气:“谢谢你,Sam。”

“但我建议,如果你想和他交往,还是快点表白为好。先不说当时他的表情看不出来有没有相信我说的话,以我对Bucky的了解,他更喜欢直截了当的表白,不喜欢迂回曲折。”

Steve叹气道:“其实我那时候就想表白了,但才发生了……一个误会,我说不出来。”

“看来你是不愿意跟我说那个‘误会’是什么了。”

“总而言之很尴尬。”

“还有一件事不是误会了吧,Bucky跟我说,你打算以后在漫画里添加色丨情情节,让他主笔,还鼓励他看gаy pоrn?这也太过火了吧,真是出乎我意料。”

Steve把眼睛捂得更紧了:“我发誓事情不是这样的……”


TBC
预售

评论(12)
热度(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