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得罪心上人了怎么办⑧END

轻松搞笑甜文:D


<<<

1  2  3  4  5  6  7

8

如果有失败表白大赛,Steve想,他一定能勇夺桂冠,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在表白后马上被送入医院的。唯一安慰的是,Bucky虽然没有答应,但也没有拒绝,并且彻夜留在病房照顾他。

第二天下午,Steve终于稍微恢复了点精神,他吃着Bucky给他洗好的苹果,正想说点什么好让气氛不那么尴尬,就听见坐在一旁,同样拿着个大苹果在吃的Bucky说道:“Rogers先生,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Steve马上把苹果放下,尽量坐直身子:“我知道你要问什么,我在家说的话都是认真的,我想当你的男朋友,我会好好照顾你,爱护你。”

“不是,Rogers先生,”Bucky摆摆手,“我是想确认下,你真的觉得我做的东西好吃?”

Steve慌了慌:“我这几天可能得吃医院提供的食物。”

“噢,我只是还在思考你表白的时候说的话。”

“……Bucky,你能不能忘掉昨天,我想重新再来一遍,我当时肚子疼,可能发挥得不怎么样。”

“好的,来吧。”

“啊?现在吗?”

“你肚子还疼吗?”

“现在没事了,不过我正躺在病床上……这样我能给自己加分吗?”

Bucky沉思:“有可能。”

“好吧,那我要说了,我……等等,我现在看着还行吗?”

“行,你的脸今早还是我帮你擦的。”

“好的,那么,”Steve清了清嗓子,“——我听人这么说,当一个人很喜欢另一个人时,会觉得对方的小缺点也很可爱。比如,那个人做的东西可能不怎么好吃,但那一点也不妨碍他喜欢那个人。”

“……”

Steve惴惴不安:“Bucky,我说完了,你可以表态了。”

“哦,我知道,我在想你换台词的原因。”

“你看起来很生气……”

Bucky深深地皱着眉头,盯着手上快要吃完的苹果:“这么说,你一直都觉得我做的东西难吃,从我在Jenny阿姨的餐馆做饭开始,但你一直骗我说好吃?”

“是的,很抱歉,我只是想让你高兴。”

“但我不。”Bucky整张脸写满了不开心,“我做得那么辛苦,你觉得难吃,还要骗我。(“Bucky……”)你请我当你的助手,是真的欣赏我的画,还是因为你喜欢我?”

“我承认都有,但你画画没让我失望,而且比我想象中还好,这个我绝对没骗你。”

“……”Bucky拿起手上的苹果,小小地咬了一口,“Rogers先生,如果你昨天没有食物中毒,我接受了你的表白,并且表示要你每天吃我做的饭,不然就离开你,你说如何?”

Steve说:“还是……挺值的。如果用一辈子吃你做的饭,换一辈子吃定你,我觉得我赚到了。”

Bucky重复道:“一辈子?”Steve点头,刚想抓紧背一些备用的情话,Bucky又说道,“你对人表白用‘一辈子’,你笔下的朋友,”他着重强调朋友二字,“却对对方说‘陪你到时间尽头’这种话,很奇怪耶。”

Steve:“啊……?”

“幸好我为他们争取到了让他们给对方口一个的权利。对了,亲吻是必不可少的吧?”

“那个,Bucky……”

Steve没有把话说完,因为坐在床边的Bucky倾身过来,在他唇边亲了一下:“起码亲个脸。”

Steve当场愣在那儿。他第一反应是掐了掐自己的大腿,他心想,Bucky是觉得他不懂亲脸的意思吗,为什么要亲身示范,而且示范得也不对啊?但无论如何,这是发生在他身上的最好的事情了,好到他几乎不敢相信这不是梦,而是真真实实地发生了,如果被轧到脚以及食物中毒是Bucky给他这个吻的代价,他觉得很值。

病房里安静了五分钟。

Bucky等来等去不见Steve有反应,有些郁闷:“Rogers先生,你这样我很尴尬。”

“啊……啊?”Steve回过神来,“抱歉,Bucky,我只是太意外了,我,我明白了。”既然Bucky希望男主和男配在一起,他一定会这么安排。

“噢,好。”

“不过可能没这么快。”

“你什么意思,那要等到什么时候?”

“具体得看剧情发展,现在就在一起不太合适。”

“剧情发展是什么东西?!我已经答应你了,你就这点表示吗?”

Steve一头雾水:“或许我会让他们吻彼此的嘴唇?但现在真的还不行,另外你答应什么,你来画那些情节?”

“What the hell?”

“不是吗?那么……”

“我为什么要亲你呢?!”

“向我演示亲脸……?亲完之后你也在说漫画啊?”

“我亲的是你的嘴巴。”Bucky脸都黑了,“我要回去了。”

“Bucky,等等!”Steve的心跳随着Bucky说的话鼓噪得越发厉害:“难道,你,我的天呐,Bucky,你答应了我的表白吗?”

“……”

“Bucky,tell me please,yes or no?”Steve心头一阵雀跃,迫不及待的想要抱住Bucky,但他在浴室里弄错过一次,这一次他不能再弄错。

Bucky说:“一开始我猜你是个情场老手,但我现在打赌你亲吻的时候还不如一个九岁的男孩。”

Steve紧张得舌头都要打结了:“Bucky你,这样,你让我,以为你在说‘yes’。”

Bucky的眼睛弯出一个弧度:“我就是啊。”

Steve觉得自己再也不会见到这么美丽的灰绿色眼睛了。他没有再犹豫,朝Bucky的嘴唇吻了上去。


※※※


“Bucky,我还是想解释下,我一个多月前就喜欢上你了,在甜点铺。那天在浴室里,我不是故意说那种轻薄的话,我以为你要给我……还有我们的漫画也不会出现互口情节,我只是……

“哈?”Bucky惊讶地打断了他,“我刚刚才开通了MEN.COM的会员,原来你是骗我的?”

Steve愣了愣,拿起手机搜了搜Bucky所说的网址,忍不住笑了:“我可以陪你一起看……那么也不算浪费?”


 

END

预售

评论(22)
热度(3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