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应不应该给男友发自己的大尺度照片

最近Marvel学院悄悄流行起了新的东西,连Bucky都注意到了,但他只注意到大家在热衷于干某一件事,而不知道具体是什么。他真正清楚大家到底在干吗,还是托Tony的福。

当时是午休时间,Bucky吃完饭去买了点零食,回来的路上遇到了Tony。他点点头当做打招呼,后者回了个笑容,说道:“你的男友呢?”

Bucky说:“Steve去参加艺术展了,后天才回来。”

Tony点头:“刚好给了你时间,可以好好拍一张照片。”

“什么照片?”

“别害羞,即使是学生会长和他的小男友也有资格这么干,来,小男友,透露一下,你打算拍什么姿势的?”

Bucky:“……啊?”

“我的天,不会吧,真不敢相信你们也在这个学校读书。”见Bucky一脸茫然,Tony不禁叹着气解释道,“所有Marvel学院的学生,只要是有男女朋友的,都给对方发了自己的那种照片。”

Bucky还在问:“哪种?”

“就是尺度比较大的,私丨密的照片。”

Bucky闻言睁大了眼睛:“为什么要这么干?”

“无聊,但也不算是坏事,”Tony说道,“就我而言,我给Jarvis发了后,那天晚上他要求我摆出和照片一样的姿势,说了很多以前从没说过的词语,而且他棒到我整个晚上都不想睡觉。”

Bucky听出了Tony的语气里的调侃意味。谁都知道Bucky的男朋友Steve虽然相貌堂堂,身材比健美先生还要棒,但却对性丨爱一窍不通。换言之,Bucky和Steve已经交往好几年了,是Marvel学院最早在一起的一对情侣,但是还停留在接吻的地步。要知道,连新生Kurt和Warren都迅速地搞到一起去了,这对小年轻甚至在天台亲热时被校园监督队抓个正着——Bucky为自己内心深处竟然羡慕这个而感到羞愧。

“如果你想和你的老古板关系更进一步,不妨试一试,就今天,拍一张性丨感的照片给他,让他在艺术展上为你硬得发疼,那么他一回来肯定忍不住要把你按着干上一天。”

“……”Bucky被直白的说辞弄得脸颊发烫,“闭嘴。”

“你还在害羞?连Charles都给Erik发了,而且你绝对猜不到他在照片里穿着什么,不得不说看起来越正经的人越会玩。”

Bucky暗暗吃惊:“你是指,校园监督队队长那个Charles?(“就是他。”)你怎么知道他穿着什么拍照片?”

“Kurt无意中从Erik的手机翻出来的,你以为这么多人在学校里幽会,为什么就他和Warren被抓住了?”

Bucky低下头。他不确定,不确定是不是真的应该发这么张照片给Steve,万一Steve不仅没有反应,而且觉得他是个轻浮的人呢?Steve比同龄人更加稳重,他想要配得上他。

Tony很快走了,Jarvis买好午饭来接他,Bucky一边吃着小熊饼干一边拧着眉头犹豫不决,突然听到不远处闹哄哄的。他抬头一看,刚和他合作完成了一个项目的Loki正在一群人面前大声说话,似乎在发脾气。

他开了一包新的小熊饼干,慢慢走近。

Bucky走到能听见他们说话内容的位置时,Loki刚好从人群中央那个金发男人(Bucky记得他大概叫Thor或者Thorn)手里夺过了手机,他大喊:“我是脑袋被门夹了才会给你发那种照片,早知道就算你发一百张你的dick photos我也不会……呃,橄榄球比赛的照片?”Bucky能看见Loki的眼睛飞快地眨了两下,“我还以为你刚刚在给他们看我昨天发给你的……”

金发男人焦急地解释:“Loki,我怎么会给别人看你的照片?我昨天收到之后马上就删掉了,我吸取了Erik的教训。”

“你是说,”Loki顿了顿,“你收到之后看了两眼就删掉了?”

“是的,我知道你不会想让别人看见,所以……啊!Loki,你为什么要摔我的手机?”

“我高兴!”Loki大吼,“滚开,这个礼拜我都不想看见你!”

Bucky抱着饼干默默经过了人群,他想他需要仔仔细细想清楚,到底要不要给Steve发那种照片。


END

下一话:当你给自己保守的男友发了一张裸照

另一个MARVEL学院系列:

MARVEL学院匿名留言墙

MARVEL学院匿名求助墙

评论(48)
热度(100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