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冬兵控制不了自己的嘴巴了

一次任务当中。

Steve:你们都就位了吗?

装扮成清洁员的Sam:就位了。

装扮成在喝下午茶的时髦女郎的Natasha:就位。

装扮成小熊吉祥物派传单的Bucky:是。

过了一会儿。

Steve:注意!目标人物从B号门进来了,Bucky,你离她最近,密切注意她的一举一动。

Bucky:金色头发戴墨镜那个?

Sam:是黑色头发穿墨绿色吊带衫那个辣妹,连我都看到了。

Bucky:没有人围着的清洁员视野当然开阔。

Sam:你以为你当清洁员就……

Natasha:打扰一下,我的视野更开阔,我看到队长把眉头皱起来了。

Steve:你看到她了吗Bucky?

Sam:受欢迎的小熊被他引以为傲的追随者抱住了腿,动弹不得。

Bucky:我看到她了。我觉得她哪里怪怪的。

Sam:你该不会看上她了吧?

Bucky:她看了过来。

Steve:难道她发现你了?千万注意安全,Bucky!

Bucky:她看着我笑,好像从哪里看到过这个笑容。

Natasha:就算你在如实描述,我也得提醒你一下队长也在场。

Steve:这种场合别开我和Bucky的玩笑。

Bucky:你很不想和我扯上关系吗,别人将我们说成一对会让你很不舒服?

Sam:???

Natasha:???

Steve:不,我……Bucky你在说什……?

Bucky不敢相信从自己嘴里跑出了什么话,他明明想说的是“目标对着我说话了,从口型来看是‘Have a good time’”。

Bucky:但我很享受别人开这种玩笑,连诚实预告片团队的《美国队长吐槽大会》那种玩笑我也喜欢。

What the hell?他真的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了!

Sam:什么团队什么大会,那是什么东西?

Natasha:嘘。

Bucky:而且我还希望他们说的是真的。你知道他们说什么了?他们说你会射丨到我的背上,你干丨我用力到像在铲急救室门口的雪,我屁丨股里的超级士兵DNA多到可以对国家安全造成威胁。

Sam:哇,冬兵。

Natasha:真劲爆。队长,你不要光顾着脸红,给点回应啊?

B号门附近一片吵吵闹闹——那里的一只小熊吉祥物不知为何突然抬起手捂住嘴(小熊头套的嘴),紧接着随着一大叠传单掉落,他撞开人群朝不远处一个黑色头发的女人扑了过去。

Steve:糟糕!Bucky!

Bucky:我他妈知道是你,Loki!我说了我喜欢Steve的事不用你管……我丨操?我能说话了?

Steve:Bucky,Bucky,你没事吧?


Sam:……我是不是看到了Loki?

Natasha:你说一边被Bucky打一边笑个不停的那个?是他。

Sam:好的,我下班回家了。

Natasha:先来我这家店吃块点心?味道还可以。

Sam:也好。


第二天各大报纸的头条——《吉祥物突然发疯殴打无辜女路人致其当场变性》《美国队长包庇打人吉祥物并当众亲吻其熊嘴》《美国队长对暴力吉祥物一见钟情》


END

下一话:队长控制不了自己的眼睛了

另一个魔法助攻的爱情故事:

Bad Boy

评论(93)
热度(3351)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