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锤基)上传男友裸照哄男友开心,反被男友用小刀捅

前情:  应不应该给男友发自己的大尺度照片

 

最近,情侣之间互传大尺度照片的不良之风在Marvel学院悄悄盛行,连校园督察队查某也未能以身作则。终于,锤某与基某,Marvel学院的其中一对情侣,因此尝到了苦果。

上周三晚上,基某在收到其男友锤某八张“特写照片”后,情难自禁,拍下了一张裸丨照传给男友,过后两人更是进行了电话性丨爱,情意绵绵。不料第二天中午,基某发现,男友原来在看到这张香丨艳的照片几秒后就将其删除,基某感到非常生气,当场发脾气摔烂男友手机后离去。锤某摸不着头脑,于是找到基某的一位朋友冬某帮忙。冬某说,基某是因为锤某删掉自己的照片而生气,锤某恍然大悟,一个计划在心里暗暗生成。

周五上午,基某回到学校,发现所有人都在看着自己偷笑,感到非常奇怪,便抓住刚好路过的冬某问话。

原来,是锤某拜托朋友铁某,将基某周三发给自己的裸丨照还原,打码后发到了推特,配以文字“我的爱,我发誓再也不删你美丽的裸丨照了,请你原谅我,比心💗@KingLoki”。

基某看到后,大发雷霆,抢了冬某的小刀冲到了锤某面前,幸亏锤某用准备送给基某的999朵玫瑰花挡住基某朝自己捅来的小刀。

就在基某准备补刀的时候,冬某朝基某扑了过去,两人扭打在一起,十分钟后双双被校园安保队拿下。事后,冬某表示他并不是担心锤某安危,而是因为那把小刀是冬某男友送给冬某的生日礼物。

最后,锤某不起诉基某,基某得到扣除十学分处理;在外参加艺术展的校园安保队队长认为冬某的行为情有可原,冬某得到口头警告处理。


本报讯(记者泽莫)
你蓝眼睛里的一点绿八卦小报


END

原梗

评论(35)
热度(6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