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男子担心男友被抢,将其养至260磅

曾经,网络上流行着一个段子——把你养胖了,你就永远是我的了。而今,万万没想到,在布鲁克林,真的有人把这个段子变成了事实。

市民罗先生与巴先生是一对情侣,两年前,罗先生作为参展方,在一次美食展上对评委巴先生一见钟情。美食展后,他以想要得到巴先生指点的名义,多次邀请巴先生到自己家中进餐,一个月后,两人确定关系。

据悉,两人平日里都在各种餐厅、餐车、甜品店、美食街、美食展,或者家里的厨房约会,巴先生喜欢吃,罗先生便变着花样让他吃,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别人是三餐,他们一天五餐。

日子就这么幸福的一天天过去,意料之中的,交往之初180磅的巴先生,直到上周两人订婚,体重已达到260磅。好友们建议巴先生在婚礼举行前进行减重,哪料遭到罗先生反对,他称爱人一点都不胖,健康又可爱,而且自己力气大,爱人再重一些也可以轻易将其抱起放到桌上。

那么,罗先生为什么努力想把巴先生养胖呢?据罗先生不愿透露姓名的朋友,寡小姐与毛先生说,罗先生认为自己的爱人太过完美,他不想爱人被觊觎,才想将其养胖。

对此,巴先生并没有多大感觉,他说,他喜欢吃,也喜欢罗先生,能够两者兼得很好。记者问巴先生有没有对自己的身材感到不自信,巴先生一脸莫名其妙,反问记者自己的身材哪里不好,他说每次亲热,罗先生都对他的身体爱不释手。

最后,本报社提醒广大读者,还是需要适度饮食,不是每一对情侣都像罗先生与巴先生一样。


本报讯(记者泽莫)



END


你蓝眼睛里的一点绿八卦小报

原梗

评论(69)
热度(6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