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童言无忌

ABO世界观还有小盆友在,都是段子,很多老梗,注意避雷~~

Steve和Bucky→Benny,Thor和Loki→双胞胎Thomas和Jennifer

呜几小时后竟然就要上班了,想永永远远放假下去。゚(゚´Д`゚)゚。 


<<<

1.

Steve:Benny,你为什么要在打开的冰箱门旁边吃雪糕?

Benny:这样雪糕才不会融得那么快,爸爸也是这样吃的。

Steve:……Bucky,你是不是又偷吃雪糕?

 

2.

Steve:《龟兔赛跑》的故事讲完了,Benny,你有什么收获?

Benny:兔子太没用了,想一拳打爆它。

Steve:……

Steve:Bucky,我有点担忧,刚刚我给Benny讲完《龟兔赛跑》的故事,然后问他感想,你知道他是怎么说的吗?他说……

Bucky:你在说兔子输给乌龟那个故事?这样简单的任务都完不成,真想一拳打爆它。

Steve:……

 

3.

Thor:我们什么时候去中庭那个叫马尔代夫的地方旅游吧?中庭变暖越来越严重,晚点儿它就要被淹了。

Thomas:Hooray!

Jennifer:如果地球上的冰都融化了,地球会不会溺水呢?

Loki:挺好的,能淹死一波蝼蚁。

 

4.

Jennifer:呜,我最讨厌叫我起床的爸爸了。

Loki:可是宝贝,我不叫你起床你会迟到,你想迟到吗?

Thor:我也最讨厌叫我起床的弟弟了。

Loki:滚。

 

5.

Thomas:爸爸,一击即中是什么意思?

Loki:一出手就击中对方。

Thor:噗——Thomas你看到没,爹地这样就叫一击即中,一下子就把漱口水全喷你爸爸身上了。

Loki:Jennifer,你看见爸爸的权杖或者小刀了吗?

 

6.

Steve:Benny,你在干嘛呢?

Benny:妈妈说,把融成糊状的雪糕放到太阳底下晒,晒干了就会变成美味的蛋糕。

Steve:……你妈妈在哪里?

 

7.

Benny:妈妈,我可以吃一个面包吗?

Bucky:你爸爸交待过不可以,你会吃不下晚饭。

Benny:我吃一个面包之后更有力气吃饭的。

Bucky:好的吧,我也要一个。

Steve:Bucky……

 

8.

Bucky:Loki,你的裤子穿反了?(掀外套衣摆)真的是哦,要不是我有一条差不多的我都认不出来,这种裤子很容易穿反的,我上次就反了。

Loki:……

Thor:宝贝抱歉,我不是故意的,下次再给一次机会让我帮你穿……

Loki:走开!

 

9.

Loki:我觉得Benny和Thomas结婚挺好的。

Bucky:Benny可能更喜欢Jennifer。

Loki:Benny嫁给Jennifer也可以。

Bucky:为什么不是Jennifer嫁给Benny?

Loki:Jennifer是Alpha,Benny是Beta,当然是Benny嫁给Jennifer。

Bucky:Jennifer是女孩子。

Loki:女Alpha娶男Beta的例子又不少有。

Bucky:……

Bucky:你以为我很想和你当亲家?

Loki:你以为我很乐意让中庭人拉低我的基因?

 

10.

Steve:Bucky,明天有几位俄罗斯客人来访,我想用俄语打个招呼。“你好”用俄语怎么说?

Bucky:Я женат.

第二天,Steve:Яженат.

Natasha:……队长,你为什么一见面就跟客人说你结婚了?

 

11.

Jennifer:我们已经不用喝爸爸的奶了,为什么爸爸还有胸?虽然只有一点点。

Thomas:我们一直没喝过爹地的奶,但爹地的胸一直很大啊。

Jennifer:是哦。

Benny:愚蠢。

Thomas:什么?你敢说我们蠢?你才是个愚蠢至极的人类!

Benny:我知道为什么。

Jennifer:哇哦……为什么?

Benny:你爸爸有胸是因为你爹地还要喝你爸爸的奶。

Thomas:胡说八道,我爹地又不是小孩子。

Benny:我见过我爸爸喝,如果不是因为妈妈有奶,他吸妈妈的胸干什么?

Jennifer:这么一说,Thomas,上次爹地说爸爸胸那里有个伤口,所以帮爸爸舔一舔疗伤,其实他是在喝爸爸的奶?

Benny:八九不离十了,我爸爸一直都这样做,你们爹地应该也是。

 

END

评论(24)
热度(5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