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火王子)欧米伽男子表白遭拒,欲生米煮成熟饭逼人就范

被心上人拒绝后,欧米伽男子杰克(化名)竟想用“生米煮成熟饭”的方法,迫使阿尔法男子史蒂维(化名)就范,而事情进行得还很“顺利”。直到真正的史蒂维回家,杰克才知道与自己发生关系的不是史蒂维,而是其双胞胎弟弟约翰(化名)。

杰克今年21岁,年纪轻轻的他对自己的外貌和学识都很自信。今年8月,他在一次艺术展结识了比自己大一岁的史蒂维。史蒂维身材高大,相貌英俊,为人温柔沉稳,又富有才华,令杰克心动不已。一番相处下来,杰克觉得自己彻底“爱”上了史蒂维。他在心底发誓,一定要与史蒂维共结连理,日后与他一起打理家族企业。于是,杰克开始想方设法讨好史蒂维。他时常以朋友的名义请史蒂维吃饭,送他礼物。不过,一番追求下来,单纯的史蒂维并没有察觉到杰克的心思,两人的关系依旧维持在普通朋友范畴。

今年10月3日上午,杰克决定主动上门“表白”。他以自己的兰博基尼不见了为由,来到其家中,趁机表白。可是,听到杰克的表白后,史蒂维果断拒绝,解释说他已经有了心上人巴克(化名)。表白受挫,杰克并不甘心。他心想,如果他和史蒂维现在发生了关系,以史蒂维的责任心,一定会和自己在一起。于是,他一边脱衣服,一边坐到了史蒂维腿上。

在行动过程中,史蒂维一开始有点推拒,但很快反过来将他压在茶几上,杰克以为目的达成,非常兴奋。结果就在两人翻云覆雨之时,真正的史蒂维回来了,杰克这才知道,刚才听自己表白、此时与自己发生关系的阿尔法并不是史蒂维,而是其双胞胎弟弟约翰。

杰克了解真相后,气愤至极,马上进行报警,但警方在初步分析案情后,将其与约翰一并逮捕了。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本报讯(记者泽莫 实习记者巴基)


番外

泽莫:文章有点问题。

巴基:什么问题。

泽莫:你在杰克的名字后面标注了是化名,但事实上你用的是真名。

巴基:是啊。

泽莫:你没有觉得哪里不对?

巴基:没有。

泽莫:好的。


END

新闻原梗

新闻原梗提供: @鲨小美 


你蓝眼睛里的一点绿八卦小报

评论(30)
热度(3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