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约个炮怎么这么难

之前某篇玩意儿不写了,摇身一变,叮!成了下面这篇w


<<<

“你说你有9.5英寸?”

Steve的双手正忐忑地紧紧握住咖啡杯,闻言眼睛一下子睁大了,没想到……没想到眼前的人会直截了当的跟他谈尺寸的问题。他嗫嚅:“是的。”

“勃起前还是勃起后?”

Steve的脸开始变得通红:“……前。”

眼前的人夸张地做了个“哇”的口型,似乎在表达满意,“你在紧张什么,我都不紧张呢,相反地,”调皮的舌头从红润的唇瓣间探出,迅速地舔了舔嘴角,应该是下意识的小动作,“我还有点兴奋。”

Steve心里掀起了三十米高的巨浪。

“麻烦结账。”眼前的人说着便朝一旁的服务员挥手,Steve愕然地挺直身子:“等等,Bucky,咖啡还没……”

“这个好办,”Bucky拿过Steve的咖啡杯,特地转了一百八十度,就着Steve喝的位置一口喝下,“现在喝完了。”

Steve不知所措地揪起一小块桌布,“接下来我们就,要去酒店了?”

“不然呢?”Bucky的手愉悦地蹭到Steve的右手上,指尖轻轻在手背挠,“我已经等不及想看看它有多棒了。”

Steve的手触电一样弹开,连看都不敢看Bucky,“不,不如,我们不如先去别的地方逛一逛,培养一下感情。”

Bucky露出了笑容,但他很快发现Steve并不是在开玩笑,他迟疑道:“Rogers,”他叫着Steve的姓,当然他不知道Steve告诉他的是真实姓名,“我们现在不就是在‘别的地方’吗,你还想去哪里?”

Steve好一阵深思熟虑:“图书馆?”

-

“……然后他就这样走了?9.5英寸都留不住他?”

“其实不知道是不是9.5,我没有量过,万一他看到之后觉得我是个不诚实的人……”“你没机会让他判断你有没有虚报数据了。”

Steve沉默了一会儿,低下头,“是的。”

“你为什么不干脆先和他来一发呢?说不定他会因此离不开你。”

Steve摇头:“性要建立在爱之上,我希望他因为喜欢我才和我做爱。”

“友情提示一下,你和他今天见面是因为你们之前在一个约炮软件上打得火热,并打算在床上继续交流感情,他不会知道你是冲着泡他才加他好友,也不知道你不是想操他一下,而是很多下,最好以后只属于你。”

“别乱说!Nat,我是喜欢他才想和他有亲密关系,没你说的那么……”

“你不是想操他一下,而且是情感丰富的很多下——这样措词如何?”

“……我们聊天的时候聊到了一些历史小说,我以为他会乐意跟我一块儿去看书,他为什么那么生气地走掉?”

“谁约炮想听到对方说这个,他只会觉得你是见了面之后对他不满意,根本不想和他上床,才找了个蹩脚的理由甩开他。……你干吗?”

“给Bucky打电话,我是真心想和他去图书馆,不是找借口甩开他。”

“天呐,不,你应该说你喜欢他,想先和他谈恋爱再上床……”


TBC

评论(52)
热度(5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