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偷窥 中

小盆友在下面做题,我在讲台偷偷摸摸,高度紧张搞了半天结果才一点点字,算了。。(:D

有点不知道怎么打tag,乱打一通

这里的盾是黑盾,芽是好芽


<<<

第二天早上,Steve醒来的时候,Bucky正在他的脚边睡得香甜,昨晚他睡着的时候Bucky还没有上床,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才睡下的。他们本来是肩并肩睡的,但Bucky现在却把枕头挪到了床尾,Steve在床上静静坐了一会儿,给Bucky掖了掖被角,轻手轻脚地下床。虽然他不是会逃避问题的人,但是Bucky晚点儿醒也好。

雨已经停了,Steve将窗户推开,一股脑儿涌进来的凉意让他打了个哆嗦。他披上一件外套,再次看向窗外,明晃晃的阳光让他恍惚觉得身在梦中。但他清楚不是,现在不是梦,昨晚他和Bucky在阁楼上看见的也不是。

他出了房间,在门口站了一会儿,屋子里静悄悄的,他才放心地往外走,可是没走几步,他便看到了在厨房里的Bucky,而后者也看到了他。

冬兵光着脚,站在厨房那一块没有铺地毯的地板上,身上是Bucky借给他的睡衣,可能因为穿着有点撑,上衣扣子没有扣,睡裤的伸缩带抽走了,头发整整齐齐的,看起来好好梳过了,和昨晚披散在枕头上的样子不同。

“Good...morning.”Steve有些不自在地打了个招呼,冬兵没有回答,只是安静地看着他。他慢慢走过去,绕到冬兵的身后,脱下外套,披在了冬兵的背上:“为什么穿这么少,不冷吗?你的鞋子呢?”

冬兵看了看自己的脚:“光脚踩在地毯上很舒服,不想穿。”

“Bucky也是,不过我说过了几次他就改过来了,你怎么又打回了原形,”Steve往后退了几步,和冬兵保持一定距离,“队长不提醒你吗?”

冬兵微微侧过脸,说道:“他不管我这个。”

Steve下意识地别过脸,躲开冬兵的目光:“队长还在睡觉吗?”

“他出去晨跑了,说会带早点回来。”冬兵自然注意到Steve的小动作,便不再看Steve,转身从冰箱里拿出冰水,“我让他带芝士三明治,你和他都喜欢吃。”

Steve走过去拿过冬兵手上加了冰水的杯子,倒掉一半,加了热水再重新塞到冬兵手上。冬兵愣了愣,小小喝了一口,低声说道:“你厌恶我,你可以走开。”

“什么?”Steve吃惊地抬头,一看到冬兵的脸便想起昨晚他被队长进入时的表情,几乎又要移开视线,但硬生生忍住,“别说傻话,我永远不可能厌恶你,我只是……”他看到冬兵敞开的睡衣底下星星点点的吻痕,伸手拉过睡衣挡住,嘴巴张开又闭上,但什么都没有说。最终他小心翼翼地碰了碰冬兵的金属手臂,轻声问道:“你还好吗?”

“我知道你想问什么,我是自愿的。”冬兵说,“其实昨晚我很早就知道你们在上面看了,而且我还为此兴奋。我糟糕透了,和Bucky完全不一样。”

“不要这么说,你就是Bucky,Bucky就是……”

“那你和队长一样吗?你会想干我吗?”

Steve睁大眼睛,震惊地愣在原地。

冬兵忍俊不禁:“看,我和Bucky是不同的,命运可以改写,你们可以当一辈子最好的朋友,而不发展到我和队长这样。”冬兵看了眼走廊,“小家伙醒了,你要去和他聊聊吗?”


TBC

评论(38)
热度(8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