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偷窥 END

芽/詹,黑盾/冬


<<<


房间里,Bucky盘腿坐在地毯上,手里拿着一本漫画书,Steve稍作犹豫,坐到了他旁边:“Bucky,你在看什么?”

Bucky拎起书扬了扬:“这个。”

“你看到哪里了?”

Bucky低着头,手指翻过一页:“你不是想问这个吧。”

Steve顿了顿:“是的,但有时听到的未必是你以为的……”

“那么是什么意思,难道他不是在邀请你吗?”Bucky转过头来,语气阴阳怪气的,“而你也很受用,其实昨晚你就被冬兵迷倒了,难怪你总对我给你介绍的姑娘提不起兴趣,原来你喜欢冬兵那样的。”

“不……Bucky,”Steve有点哭笑不得,“你知道冬兵就是以后的你,不要说得像他是和你无关的人。”

“他自己也说了,他不是我,我不是他,我们唯一共同拥有的一部分记忆和Bucky这个名字。”Bucky啪地合上书本,“你也清楚,既然队长喜欢他,那么你也会喜欢他,你们都被冬兵吸引。”

“所以你想吸引我和队长吗?”

此话一出,Bucky和Steve都愣住了,两个人不知为何同时涨红了脸。Steve懊悔地说:“我不该这么说,对不起。”

Bucky反而慢慢冷静了下来:“其实对于冬兵来说,这可能是一件好事,虽然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但失去一条手臂,一定……很疼。如果有人全心全意爱他,就算是以这种方式,只要他接受,也不是不可以。”

Steve的胸口闷了起来,但他知道这种感觉并不只是哮喘的时候才会有。他握住Bucky捏着漫画书的手:“你知道冬兵经历的事就是以后要降临在你身上的事……Bucky,我明白你们不一样,但你们共同拥有的不仅仅是记忆和名字,他身上有你的影子,属于Bucky的那部分会永远存在。而且……你们都拥有我,拥有Steve Rogers,无论是那个90磅的豆芽菜,还是英勇无敌的美国队长,Steve Rogers永远属于BuckyBarnes。”

Bucky沉默了一会儿:“笨蛋,你煽情起来比我还厉害。”

“你是不能接受自己会变成冬兵,还是不能接受冬兵竟然和队长,也就是你……和我,竟然会发展成那种关系?”

这时候客厅大门发出了声响,Bucky猛地站起来:“队长应该带早点回来了,我去拿,你等等。”

“好……”的。话还没说完,Bucky就已经消失在门口了。

Steve靠在桌沿,长长舒了一口气,突然砰地一声,Bucky狂奔而进并重重关上了房门。

Steve不明所以:“怎么那么快回来了,早点呢?”

Bucky愤愤然的,脸蛋红了一片:“早知道昨晚好奇心就不那么重了,他们现在一点都不避讳了。(“什么?”)他们又……又开始了,就在客厅沙发上,我不知道他们要做爱还只是接吻,早点就在旁边,但我不敢去拿。”他嘟囔着,“真的有那么舒服吗,冬兵抱队长的脖子抱得真紧。”

察觉到Steve没有接话,Bucky朝他那儿望过去,只见他一动不动满脸通红地看着自己,忍不住一脚扫过去:“我警告你,虽然你刚才说的话我很感动,但不代表我就想和你做他们干的事情。”

Steve被这一踢,差点摔倒,幸好他抓住了桌沿:“我,我没有想和你做那种事!”

“那你刚才为什么要问我那种话?”

“是你的反应太奇怪了,总之我不想这么做。”

“那你想和冬兵做?”

“你这是什么话,你想不想和队长做?”

“不想!”

“那我也是!”

“那你脸红什么?!”

“你不也脸红了吗,而且昨晚是你先在那儿偷看的!”

“你不是也看得很起劲吗!”

“……”Steve大口大口喘气,“我不和你争辩,Bucky,你现在去把早点拿来。”

“哈?为什么是我?”

“本来就是你说要去拿早点的。”

“你刚刚才说你永远属于我,那么属于我的Steve Rogers,我命令你为你的主人把早点拿进来。”

“属于不是这种意思。”

“那难不成是你会干我的意思吗?!”

“你在说什么啊Bucky!”

……

房间里面红耳赤的两人吵得不可开交,客厅里,冬兵坐在队长大腿上,后颈被揉着的他喉咙里发出舒适的喟叹:“你打血清之前真的好可爱。”

队长笑着亲吻他懒洋洋眯着的眼角:“我打血清之前……就想上你了,每天都想,尤其是你穿着军装的样子,那么性感,但你全然不知,让我非常难捱。”

“但他——这个Steve,他未必……”

“你错了宝贝,Steve Rogers永远想占有BuckyBarnes,只是早晚的问题。”

“是吗?”冬兵下巴抵在队长肩膀上,眼睛望着房间的位置,“如果你现在要践行,回房间去吧,别饿坏了两个小家伙。”


END

评论(67)
热度(141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