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咖喱辣椒④

煮时酸爽,但想到客官会吃到泛胃酸,就蔫得快不敢发o<—<

一觉得难以下咽,请赶快扔进厨房垃圾桶,环保又卫生!




1.

2.

3.

4.

接下来的气氛有些微妙,史蒂夫好几次找话题,巴基都只回复三言两语,聊天根本没法好好进行下去。快到警局的时候,史蒂夫说道:“你想怎样都好,明天再说,今晚一定会弄到很晚,如果你实在不想和我待一个屋子,我可以去山姆那儿。”

巴基说:“今晚我去七大道的24小时餐厅,午夜他们的烤薄饼打八折。”

“那里没有地方睡觉。”

“案子多的时候又不是没试过趴着睡。”

“你想吃烤薄饼我们可以买了再回家。”

“不是烤薄饼的问题。”

“你不想吃烤薄饼?”

“……想。”

“那就这么决定了。”

“不!”巴基叫道,“你嘴上赢我也没有用,我不会听你的,你不明白问题在哪儿,你和莎伦……”“我知道,我知道,巴基,”史蒂夫看起来有点焦躁,语气也变得冲了,“我不应该提那晚的事,更不应该表现得我喜欢你,我再也不这样了,我好好谈恋爱,可以了吗?无论你心里在想什么,不要折腾自己行不行?”

“谁折腾自己,从高中开始和你住在一起,才真是闷死了。”

“你带姑娘回来过夜的日子也很闷?听那些动静你很高兴才是。”

“我当时征求过你的意见,是你说可以的!我怎么知道……”

“我还能怎么说,‘不可以巴基,我不想你和别人上床’?”

“现在你能报复回来了,你可以和别人上床了!”

“为什么我和别人上床,能算是报复你?”

巴基气得直喘气:“……妈的,史蒂夫,你想听到什么回答?!你这个混蛋,混蛋……”

史蒂夫总觉得巴基下一秒会说些什么,但这时候车已经开进了警局,两人一下子就看到等在停车场外面的莎伦。她看见他们后露出一个放心的笑容,然后朝他们挥了挥手。巴基马上不说话了,车刚减速准备进入车位,他便唰地打开车门下去了,等史蒂夫将车停好熄了火,巴基已经跑得快没影儿了。

他飞快地追上去:“巴基!”

“史蒂夫,那张「搜查令」用得还顺利吗?”

“还行,”史蒂夫焦急地想跟上去,但却被拉住了手臂,他回头问,“怎么了莎伦?”

莎伦说:“你急着找巴恩斯?”

“是的,我,”巴基已经不见踪影了,史蒂夫也稍微冷静了下来,“……现在没事了。”

莎伦笑道:“既然他帮你忙了,原谅他吧。”

“什么?”

“刚才巴恩斯跟我说了,他已经搬了出去,现在就你一个人住,不过,”她在史蒂夫额头敲了一下,“我不可打算那么快跟人同居,而且你的勇气太不足了,为什么要让别人帮你说?”

史蒂夫忍不住皱起眉头:“巴基刚刚跟你说,我拜托他向你提出同居?”

“是的,不过他的样子委屈极了,你真不该为难你的朋友,完了还这么急的找他算账。”

“他这个傻瓜!”史蒂夫的手按在额头上,“听我说,莎伦,我,我没有让他跟你那么说,那是他的……恶作剧。”

“恶作剧?”

史蒂夫深呼吸一口气:“莎伦,我想我有话要对你说。”

“你这副准备长篇大论的样子,”莎伦看了看表,“马上就要开会了,有什么中午吃饭的时候说吧。”

“不会占用很长时间。”

“这真像你答应我交往时的台词,”莎伦想了想,“让我猜猜……你不会想说分手吧?”

史蒂夫非常讶异:“是……的,莎伦,我想我还是没办法开始新的恋情,我高估自己了,很抱歉上周答应得那么草率,这是我欠你的,我可以用任何东西来还,除了……”

“除了跟我在一起。”莎伦耸耸肩,长呼一口气,“真可惜,我还以为终于能和靠谱的男人谈一次恋爱,难道只有巴恩斯那样的花花公子才看得上我?”

史蒂夫立刻反驳道:“不能这么说巴基,他……”

“我想好了。”

“啊?”

“一个吻,就当作你不欠我了。”

“什么?可是……”

史蒂夫还没说完,莎伦便将散发着口红香气的吻印在了他的嘴角:“好了,不然一场恋爱连吻都没接过,太不像样了。”

“……真别致的结束,”史蒂夫无可奈何地看着她,“最后我有个请求。”

“什么请求?”

“不要和巴基说我们分手了的事。”

莎伦诧异地挑起了眉,然后点了点头:“好的,走,开会去吧大个子。”






TBC

日记:今日打开游戏 无意中喺世界度见到有人吵交 吵下吵下其中一个人叫左佢公会十几个人一齐过来闹 不知不觉睇佢地吵交睇左个几钟…!

评论(59)
热度(8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