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鬼新娘

这是昨晚做的梦,怕忘了赶紧写~标题不是指吧唧

鬼怪相关依据我梦里的设定,故事不可怕,晚上也可放心看!

配乐:《鬼新娘》


<<<

 “先生,打扰一下,你能帮我拿一下上面那盒麦片吗?”

巴基正对着商品架上的盒装牛奶认真挑选,突然有人在背后拍了他一下,他回过头去,是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矮小姑娘,正在用请求的眼神看着他。见到巴基转过身来疑惑地问“拿哪一盒”,她的眼睛一下子亮了,伸手指着商品架最高那一层:“红色那盒,我不够高,你能帮我拿吗?”

巴基顺着她指的方向望去——难怪这个姑娘需要人帮忙,巴基才发现最高那层商品架可能连他自己都不够高,而那种麦片的鲜红色包装很是显眼,很容易便能发现整个架子就只有那一盒。

“没关系,我很乐意效劳,”巴基走到姑娘指向的那盒麦片底下,“这种麦片很好吃吗,包装设计真奇怪,盒子侧面没有字也没有图案。”

“非常好吃,如果你下次来有货的话,可以买来尝喔。”

“一定。”巴基说着就伸长了手臂,果真不够高,只能摸到盒子的最下面。他正想踮起脚尖,可是还没来得及动作,一只手突然从旁边伸来按住了他的肩膀。那只手不仅速度快,而且力气非常大,他甚至听到自己的骨头发出了细微的声响。

巴基忍住痛感,惊疑地扭头,只见一个比自己高大的金发男人,这会儿后者已经把那盒麦片拿了下来,但手仍然死死按在他肩膀上,似乎不希望他动弹似的。巴基反感地想把那只手打开,可对方动作很强硬,还无视他,直接对姑娘说道:“你为什么要害人?”

“哈?”巴基一肚子的话都被这句话堵了回去,就在这时候,他猛地注意到男人手上的麦片不仅侧面没有印字,盒子正面也一样,除了红色什么都没有。他闭上嘴巴,没有再推男人的手。

姑娘的表情一下子变了,她先是皱起眉头,紧接着五官也挤到一起,逐渐变成了一张扭曲狰狞的脸,“我要上他的身,告诉我的未婚夫,不可以和别的女人在一起!他是我的!!”她咆哮着,“我的!!!”

“啊!”巴基被眼前的画面吓得目瞪口呆,膝盖本能地发软,金发男人并没有看他,但仿佛知道他的心情一样,手上的力道放松了,安慰似的轻轻拍打起他的背。奇怪的,巴基竟然真的稍微安心了些。

男人冷静地望着姑娘,“人鬼殊途,就算你真的想阻止他开始新的恋情,也不应该找人附身,你可以在梦里告诉他。”

女鬼凄惨地笑道:“我每晚出现在他的梦里,让他不要丢下我,不要忘记我,而他醒来后,跟她说自己做了噩梦。”

“所以你就要伤害无辜的人?”

女鬼阴恻恻地看向巴基,“是他说愿意帮我的,他答应我了。”

巴基的心一下子跳到了嗓子眼,他结结巴巴地反驳:“我只是,只是答应帮你把麦,麦片拿下来。”

“那就是答应了。”她变得宽而长的嘴角上扬,对着金发男人露出一个笑容,“你保护不了他的,趁早放弃吧。”

话音刚落,女鬼便砰地消失了,一阵风从巴基腮帮子滑过,他一下子捂住脸,使劲眨了眨眼睛,眼前只剩下金发男人站在旁边,他再眨眨眼,突然有来来往往的人出现在他眼前,其中一个还不耐烦地对他说:“能让开吗,你挡住我拿东西了。”

“哇啊!”巴基的大叫传遍了整个商场。

金发男人叹了口气,像哄小朋友一样双手轻轻拍了拍他的双颊:“不要怕,跟我来。”



TBC

日记:所谓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瞓觉之前连睇《甩皮鬼》《僵尸先生》《僵尸叔叔》《灵幻先生》,难怪发啲咁嘅梦233

评论(27)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