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史上最强SSSR式神

阴阳师手游AU,非常恶搞,又是昨晚做的梦,做着做着笑醒了:D


<<<

冬日战士遇到了史上最强敌。

身为非酋成就顶级的奖励,他这个SSSR式神可谓打遍斗技场无敌手,虽然他的战友除了人手一只的雪女以外全是R,但是丝毫不影响他带领全队走向全服第一。

虽说两天前,这周的荣誉积分就打满了,但他的阿爸显然是个虚荣的人,就爱一遍遍的看到「胜利」的字眼,这天晚上接近十点的时候,他一路赢下来有点兴致缺缺了,想吃个夜宵然后回家睡觉了,但还是被眉飞色舞的阿爸推着上场:“儿子,再来一场!”

冬日战士:“……”

“阿爸求你。”

“……”

“阿爸给你买奶喝买果子吃。”

冬日战士站到了场上,还不忘带上两条巧克力棒。不是他太狂妄,而是出战上千回,他已经什么阵容都见识过了,都没在怕的。

然而这次,当他在低头拆巧克力棒的包装的时候,他听到了旁边的青蛙瓷器大叫:“呱!这是什么式神,老朽竟从未见过呱!”

大惊小怪,冬日战士不屑地想着,一边咬下一口香醇酥脆的威化棒,一边抬起头来,接着瞪大了眼睛。

这个式神穿着一身深蓝色制服,戴着头罩,后背背着一个锅(等等……冬日战士想了想,判断应该是盾牌才对,因为上面没有锅耳),身材高大,肌肉发达,看上去……很适合自己揍的样子。

身后的阿爸方寸大乱,紧紧握着手上的扇子:“原来除了我的冬日战士,真的存在另一个SSSR式神。对面的阴阳师2400分,难道是刚刚才升上八段?”

冬日战士冷着脸,默默收起巧克力棒。哼……另一个SSSR?让他领教领教。

备战鼓打响,正式开战,阿爸的慢速山兔竟然难得的抢到了先手,冬日战士心里露出一个笑容——说不定根本就不用看到对面的SSSR式神表现了,记忆当中,如果他们的山兔能抢先跳舞,对面根本扛不住他一波攻击。

果不其然,一分钟后,对面就只剩下那只SSSR式神站在场上了,冬日战士把枪放下,好整以暇地等待进攻。他知道一般的式神都会集中攻击自己,但他丝毫不怕,甚至重新想把巧克力棒拿出来助兴。

就在冬日战士低头翻口袋的一刹那——“哐”,他看到自己的眼罩掉在了地上,他抬起头,看到对方刚好把扔过来的盾牌接回手上。

竟然敢往他脸上打?!

冬日战士非常非常生气,他唰地举起地上的枪,可是全身猛地被定住了,一把声音从头上传来:“式神,进度条还没到你,你不能出战。”

同一时间,对面的SSSR式神惊愕地望着他:“Bucky?”

“是啊,想吃吗,我不给你。”

对面的SSSR式神愣了愣,只见冬日战士气鼓鼓地从口袋里拿出一袋什么,举起来扬了扬,好大一个「Bucky牌巧克力棒」映入他的眼帘。他呆住了:“啊……?Bucky,你用自己的名字注册了零食品牌商标?”

“我不知道你在讲什么,攻击吧队友们。”

“Bucky,你都忘了?在我们成为SSSR式神以前的事……”

山兔跳起了「兔子舞」。

“噢,舞蹈,Bucky,你记不记得我们一起去舞会,然后醉得一塌糊涂?”

青蛙瓷器对他使用了「岭上开花」。

“那一天你喝得脸蛋通红,而我当时还没对酒精免疫,也喝醉了,然后对你说了很多表明心意的话,你记得吗?你没有答应我,也没有拒绝我,但你在我脸上亲了一下,我那时候的心里就想盛开了一千朵向日葵一样。”

座敷童子对他使用了「魂之火」。

“虽然你可能醉得什么都不知道,但我还是好高兴好高兴,仿佛灵魂都为你燃烧。”

首无对他使用了「虚无」。

“可是第二天,我就怎么都找不到你了,有人和我说你被送去培养成SSSR式神了,我将再也见不到你,除非我自己也成为一个SSSR式神,然后在战场上与你重逢。”

冬日战士烦躁道:“这个人怎么话这么多,雪女能请你把他冻住吗?”

雪女对他使用了「暴风雪」。

“没想到我真的找到你了,Bucky,冰雪又怎么能浇灭我对你的思念?”

“闭嘴!”终于轮到自己出战,他冬日战士端起枪,二话不说就是一顿疯狂的扫射。

身后的阿爸惊叹:“暴击六万!刷新纪录了。”

看到对面的SSSR式神血条急剧减少到零,最后整个人消失在战场上,冬日战士松了口气将枪放下,但不知为何心悸得厉害,还有点痛,比他的眼罩被打烂还痛。

就在他胡思乱想着准备收工的时候,对面砰的一声,那只SSSR式神竟然重新以满血姿态出现在战场上:“Bucky,我对你的爱曾让我有勇气活下来,现在又能让我不死。”

冬日战士吓了一跳,强行又是一顿扫射,甚至马上打出了八万的暴击,但一晃神,对面的SSSR式神又复活了,扫射,复活,再扫射,再复活。他瞪口呆,听到身后的阿爸结结巴巴道:“好,好强的式神……”

冬日战士头一回自动认输,他不想打了,对面那只SSSR式神让他的脑袋隐隐作痛,他本来不太在意自己失去了一段记忆,但现在他突然好想知道自己忘记了什么。

阿爸说:“我明白的,儿子,第一次遇到比自己强大的敌人总是慌张的,回头阿爸研究下有没有克制无限复活技能的式神,保你一统江湖的地位……”

冬日战士:“滚开。”

“Bucky,Bucky,等等,”阿爸没跟上来,对面那只SSSR式神却又来到了他身后,“Bucky,你有想起什么来吗?”

“走开。”

“我不走,你真的对我一点印象都没有吗?”

“我不想和刚刚赢了我的人说话。”

“Bucky,不要生气,我的本意不是打败你,我只想找到你,我不变强根本没有再次遇见你的可能……”

冬日战士突然停下脚步:“你的秘笈是不是这个?”

SSSR式神也连忙停下,眨了眨眼:“什么?”

“我在场上就注意到了,我见过无数男式神,几乎没有人用护裆,但你用了,还用了一个尺寸那么大的。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凭这个取胜,甚至你的秘密武器就藏在这里面?”

SSSR式神表情很真诚:“Bucky,我没有用护裆,也没有藏武器在里面,不信你摸摸看。”

“是吗?”冬日战士狐疑地看了他一眼,“那为什么这么大一块儿。”

SSSR式神的脸蛋慢慢变红:“因为……”

“什么?”

“因为……”

“说啊。”

“Bucky,我……”

冬日战士猛地明白过来:“靠!你别过来!”



END

哈哈哈哈经太太提醒我才发现上场了六个式神!!就当成是非酋成就顶级的奖励好了【

评论(61)
热度(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