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不要小瞧士兵们

今晚阴界之门破纪录,打到48轮,兴奋,一个段子庆贺下ヾ(o◕∀◕)ノヾ

ABO 瞎扯 没有车



<<<

“士兵们,你们在聊什么?”Steve坐下来,“Bucky呢?”

“噢,队长来了,刚好请我们喝一杯。”一个士兵将杯里的酒一饮而尽,“James喝醉了,大概跑到洗手间去了。”

“又喝醉了?我不是叫你们让他少喝酒吗。”Steve把桌面上的空杯子都拿了起来,“你们知道,他的alpha拜托过我要好好照顾他。”

“队长已经照顾得够好了,就是他的alpha没把他‘照顾’好。”士兵们笑起来,Steve愣了愣,问道:“他提起他的alpha了?”

“是啊,今晚James尝了种新酒,喝了几杯就开始抱怨,说……”“说什么?”“哈哈,他抱怨他的alpha来来去去就一个体位,除非他主动换。”“没想到James喜欢上这样一个alpha,话说队长,能不能透露下他的alpha是哪个好运的家伙?”

Steve平静地说:“不能。你们喝,我去看看他怎么了。”

-

Steve找到Bucky的时候,后者正抱着洗手池小口小口地吐,见到镜子里的人,他眯起眼睛露出一个笑容:“嘿,谁惹我的小家伙不高兴了?”

Steve捞起他的胳膊搭到自己肩膀上,用手擦了擦他的嘴角:“我没有不高兴,只是听说你对你的alpha很不满?”

“什么?”饶是喝醉了,Bucky也能分辨出来Steve语气里的怒意,但他完完全全的不明就里,便下意识地用发顶蹭蹭Steve的脸以示讨好,“怎么可能,他哪里我都喜欢,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最好的人。”

Steve一下子破了功:“……Bucky,很抱歉我不擅长那个,你能不能告诉我……”他咽下一口唾沫,“你想我用什么姿势?”

Bucky迷迷糊糊地:“啊?”

-

第二天中午的休息时间,几个士兵聚在了一起,似乎在密谋些什么。

“我就知道队长是James的alpha,我赢了!你们输我一打啤酒。”

“证据呢?”

“你没看见James今天走路姿势有点不对吗?”

“他摔了一跤吧。”

“活该他笑你们是蠢货。队长的确很小心,没有在他身上留一点气味,但你看不见他们看彼此的眼神,看不见队长经过他的时候多停留了五秒?”

“看不见。”

“你昨晚也没听见小树林有传来James的叫声?”

“没听见,睡着了。”

“蠢货。”

一个士兵不服气道:“是不是James早就跟你说过什么,不然你怎么知道队长总用同一个体位?”

“我不知道,没想到猜对了,哈哈。”



END

评论(34)
热度(5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