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乡村爱情故事之不爱穿衣服的娃娃

今天打阴界之门又破纪录了!和斑鸠攀上了顶峰50轮,跳转跳跃我不停歇!

很开心,弄一个段子乐乐

 

 

 前情

住在村头这家的娃娃呀,特别爱光着身子,尤其是夏天,给他套件衣服仿佛能要了他的命,这可操碎了当娘的心。上衣不穿还好,村里的男娃娃们哪个不是把肚皮晒得黝黑发亮的,但这家的娃娃不仅不穿上衣,还不肯穿裤子,要知道乡下最不缺的就是各类昆虫,娃娃整天跑来跑去的,要是咬到屁股蛋子还好,要是咬到以后用来传宗接代的宝贝,这可怎么得了呀。

可是当娘的着急归着急,却是拿娃娃一点办法没有,费尽千辛万苦把娃娃拎到屋子里,转身拿件衣服的功夫,娃娃就小泥鳅似的又溜走了,拼命伸手抓,也只能摸到滑溜溜的泥鳅尾巴。

这天,最最机灵的娃娃又从娘亲的“魔爪”底下逃了出来,带着一把小弹弓,雄赳赳气昂昂地跑到了爹爹的草莓田冒险。他偷听到爹跟娘说,今天有两个客人来摘草莓,他决定了,他的任务就是用小石子打倒入侵草莓田的坏蛋!

娃娃到了草莓田,看来看去没找到人,正纳闷呢,有些奇怪的声响隐隐约约的从草莓田后的野草堆里传来,传到了娃娃特别灵的耳朵里。娃娃顿时兴奋了起来,他握紧弹弓,从地上捡起了几颗小石子攥在手心,小心翼翼地靠近。

就让英明神武的娃娃看看是什么怪物在野草堆里!

嘿,坏蛋们出来吧!

……

当娘的正坐在院子里头洗菜呢,突然瞥到一道影子飞一般闯进家门,紧接着往卧房飞奔而去,吓了一大跳。她揉揉眼睛仔细一瞧,原来不是贼,而是娃娃回来了。她火气霎时直直冒,把洗到一半的菜一扔,连娃娃一路上撞倒的椅子都没有扶,径直也到卧房去。

可她一进门,什么话都忘光光了,从几个月大起就哭闹着不肯穿衣服的娃娃,现在竟然手忙脚乱地往自己身上套衣服,穿了一件裤衩,还要穿一条短裤,再要穿一条长裤。当娘的愣了下,乐了:“娃娃,你突然开窍了,知道人是要穿衣服的了?”

娃娃转过一张惊恐的脸:“娘,娘,我知错了,我再也不敢不穿衣服了,不穿衣服原来会被捅的!”

娘笑了,顺着娃娃的话说道:“是啊,如果娃娃不穿衣服,是会被打,甚至被捅的,你还要当个不穿衣服的娃娃吗?”

娃娃闻言放声大哭:“呜哇哇哇,我不要被捅,也不要被捏,肯定很痛,还不能叫,要被捂住嘴嘴……”

“好啦好啦,哭什么呢,只要你好好穿着衣服,就不会有问题。”

娃娃吸吸鼻子,用力地点着头。

“对了,是谁告诉你这个的?”

娃娃眨了眨泪汪汪的眼睛:“巴巴巴,巴老师……”

“喔,你是说隔壁村那个巴老师吗?四婶说得没错,巴老师教小孩果然很有一套,以后我要把你送去隔壁村学校,让你给他教。”



END

预售

评论(9)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