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无声歌6

ABO,NC-17,结婚多年的一对爱侣度过的某一个冬天



前情:1-3.  4.  5.


“巴奇,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

巴奇朦朦胧胧中感到有人试图中断自己的睡眠时间,被子往上一拉,盖住了自己的脸。他好困好困,困得连眼睛都不想睁开,他要继续睡觉。

被子被拿开,一条热毛巾搭在了脸上,巴奇愤怒地一手甩开毛巾,又把被子盖回了脸上。

拉锯战最后还是他的alpha取得了胜利,巴奇连人带被给抱到了沙发,茶几上有培根、煎蛋、火腿肠和牛奶,巴奇的肚子顿时咕噜叫了一声,但他要抗议,便无赖地又倒在了沙发上。

“坐好……”史蒂夫放下已经拿到手里的叉子,把软皮蛇一样的巴奇拉起来,“昨晚的晚餐和今早的早餐你已经睡过去了,你等下还可以睡,但起码得先吃点东西。”

巴奇把自己紧紧裹在被子里,“我昨天吃了好多了,不吃了。”

“……你这个不害臊的男孩,”史蒂夫莞尔,“所以以后你上面的嘴巴都不需要吃东西了,只要我喂你下面的嘴巴就可以了?”

“你才是不害臊的男孩!别忘了你十六岁就天天来偷看我,被我发现了也不知道逃跑,我扼住你的喉咙,你竟然问我你能不能吻吻我……万一我真的想杀了你呢?”

“但你不仅没有杀我,还让我吻到你了,”史蒂夫笑着回忆,“虽然过后你将我狠狠摔在树干上,但我高兴了一个礼拜。”

“太夸张可不好,”巴奇嘟囔道,“如果你真的那么高兴,在那之后的好几天你怎么没有出现?”

史蒂夫惊讶地睁大眼睛:“原来你一直在意这个?天呐,你……”他将被子山抱在怀里,眉眼笑得弯弯的,“我那时候身体不够强壮,你那一摔我骨头折了几根,我怕你内疚便没有告诉你,我知道你只是害羞……而且我应该等你点头再吻你才对,但你脸蛋一下子变得那么红,还用那样的眼神看着我……”

巴奇反驳道:“你自己想吻我才觉得我眼神异样。”

“那么昨天也是我自己太想射在你里面,才觉得你的眼神在说‘好想被史蒂夫内丨射’?”

巴奇愤愤道:“不知道你现在被摔在树干上,还会不会骨折?”

“你真的想把我摔在树干上吗,而不是我抱着你把你按在树干上……什么的?”

“闭嘴,”巴奇不轻不重地咬了史蒂夫一口,“你真的是我的小史蒂夫吗,那个标记我后还不知道做爱是什么的小家伙……老实交代,你把他藏到哪里去了?”

史蒂夫有点不好意思,他标记巴奇时对性爱还一窍不通,当时他以为两个人最亲密莫过于他在巴奇脖子上印上咬痕了,直到巴奇愤怒地问他既然不打算和自己做爱、为什么要标记自己,他才知道标记对于omega来说原来还意味着——一生一世,都只能对标记自己的alpha发丨情。

“你很怀念他吗?我可不怀念那个让你委屈坏了的家伙,他都干了些什么啊,让你被标记后的第一个热潮期依然靠抑制剂度过,为你要求用避孕套的事斗气,乱吃醋说出让你伤心的话……但你那么善良,都一一原谅他了。”

巴奇喉咙里哼哼几声,把脑袋从被子里挪出来了点儿,用下巴指了指茶几上的牛奶,“我要喝那个,你有加蜂蜜吗?”

“当然。”史蒂夫一只手揽着巴奇,一只手够着牛奶后送到巴奇唇边,巴奇抿了一口,歪着头问他的alpha:“我喝完这杯能再来一杯吗?听说怀上宝宝后,就不能吃太多甜食了。”

史蒂夫伸手抹掉了他唇边的奶沫,“不如我们下午去医院,问问备孕的注意事项?这里看医生很方便。”

“我不去,听着像向人咨询你该怎么操我似的。”

“傻瓜,”史蒂夫失笑,“那你待在家里睡觉好了。”

巴奇懒洋洋地点了点头,继续就着史蒂夫举着的杯子喝起牛奶。

-

向医生问长问短足足一个小时后,史蒂夫的笔记本上写满了十几页纸,他道了谢,盘算着回家前先去一趟药店,把医生提到的营养品都买回家。不过巴奇不喜欢吃这种东西,他得把它们磨碎了掺在牛奶或者麦片里。

路过医院的儿童区时,史蒂夫看着那些即使病怏怏也依然可爱的小家伙,心脏像变成了一片羽毛似的轻飘飘的。不出意外的话,他们明年这时候就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小天使了,或许真的有着和巴奇一样又细又软的棕色头发,鼻梁高高的,眼睛大大的,用软嫩的童音喊自己爸爸。

在药店买完营养品后,史蒂夫忍不住进了旁边的一家婴幼儿用品店,虽然现在买这些早了一点,但那些色彩鲜艳的小玩意儿牢牢吸引了他的目光。史蒂夫想象着巴奇坐在盖着纱幔的婴儿床边,笨拙地用摇起来当啷作响的小玩具哄他们宝宝的样子,顶着售货员疑惑的眼光低笑出声。

他一会儿看看玩具,一会儿看看巴掌大的小衣服小鞋子,一会儿又看看奶瓶奶嘴,不知不觉在里面逗留了几个小时。等他急匆匆往家里赶时,天色已经很暗了,几只小鸟扑棱着翅膀飞过,他和巴奇的房子黑漆漆的,一盏灯也没开,只有前院草坪上的陶瓷装饰反射着盈盈月光。

他的小懒鬼现在还没起床呢,史蒂夫心想,微笑着用钥匙打开门,开灯的一瞬间,他发现巴奇正蜷缩着坐在沙发上,头埋在膝盖中间,脚上穿着运动鞋。

“巴奇,你怎么坐在这里?”史蒂夫语气欢快,“抱歉回来得这么晚,我做了好多笔记,然后又去婴幼儿用品店逛了一下,不小心忘记了时间,下次我们一起去,说不定会忍不住待上一天!你是不是很饿啦,我买了牛排,很快就能煎好,嗯?”

巴奇一动不动,没有回答。

史蒂夫察觉到不对劲,把牛排放在料理台上,朝他的omega走去,“巴奇?”

还是没有回答。

史蒂夫焦急地半蹲下,摇着巴奇的肩,“巴奇,你怎么了,巴奇?”

他的omega慢慢将头抬起,灰绿色的眼眸有水光一闪而过,声音湿淋淋的,像被倾盆大雨浇过一样,“史蒂夫,他们给我这条手臂的时候,也对我的身体动过手脚。医生说我很可能,永远不能怀孕了。”

话音刚落,巴奇原本干涸的脸上,有水珠悄悄滴落。


TBC

评论(80)
热度(7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