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场面一度十分搞笑Ⅰ

我的一家人。我的旁友。我的丫。

搞笑的日常生活:D


回老家和多年未见的旁友住一起。第一天我随口讲:啊想吃汤圆。

当晚旁友煮了一锅打边炉用的丸子:吃吧,汤圆。

我:可这是肉丸啊。

第二天一早,旁友:我自己用糯米粉做的汤圆,里面塞了一块黄糖,这次不是肉丸了。

我:旁边飘着的是啥?

旁友:瘦肉。

我:谢谢你的一番心意。

晚上,旁友:这次我去小卖部买了汤圆,你一定喜欢。

我:旁边飘着的是……葱?

旁友:是啊,不放一点什么,觉得好寡淡。

我:谢谢你,我想死啊。

 

老妹:今天体育课做一百个深蹲。

我:哇,厉害。

老妹:是呀。

我:一百个有点多,一定有人没做完吧。

老妹:全班只有我没做完,我做了五十个就做不下去了,我尽力了。

我:啊哈哈哈。

老妹:嘲笑人没有礼貌。

 

有人从龙口寄了一大箱东西给我老妈,一家人充满期待地围着开,发现是一大包米粉。继续开,是另外两大包米粉。

我们:……

老妈:我当时去出差,他说哇看你这么喜欢吃以后给你寄。

我:你当时怎么不吃鲍鱼啊? 

 

老妈:帮我充电。

我:你不会充吗?充电器就在你手边。

老妈:是呀我就是连充电都不会呀!一直都是你老豆给我充的呀!

我:……

 

小姨:你以后赚了钱,是给我花,还是给你老豆花?

表弟:给我老婆花。

我:小姨,自取其辱。

 

不远处新开了家饭店,叫有间饭店。

我:我们去有间饭店吃个饭吧。

旁友:呃,好啊,去哪儿?

我:就是有间饭店,新开的。

旁友:干吗语无伦次的,到底是哪一家?

 

我:老弟好像变聪明了,会踮起脚拿桌面的面包吃。

老妈:一只鸡也会踮脚啄米吃。

我:……

 

我:等等我,顺便载我去丹麦轩,我买蛋糕。

老妈:你老豆说不想要蛋糕。

我:好的,拜拜。

过了一会儿。

老豆:你怎么在这里,不是跟你老妈一起出门?

我:呃,我没去,所以蛋糕可能订不及了。

老豆:那你可以给老豆网上订一个,不订也行。

我:……订什么蛋糕比较好呢?

老豆:丹麦轩的芒果千层不错。

我:好的……

 

我:老豆你看一下微信。

老豆:没空。

我:是衣服的照片,我在逛街,看到一件衣服适合你。

半分钟后,老老豆在微信回复:好,好,买吧!

 

老妈:年轻时,我那个智商有问题的表妹曾在你老豆的宿舍住了半年,你老豆规规矩矩的,啥都没干。

我:她漂亮吗?

老豆:很丑。

我:喔。

 

老妹:我能上台表演!

我:厉害,只有你一个?

老妹:我的朋友也能。

我:跟你一起学的小朋友全部都能? 

老妹:嗯!

我:为什么?我看到她们有一些根本不会跳。

老妹:因为她们有带跳舞的裙子来。

 

堂妹今年四五岁了。

我:乐儿,你好呀。

堂妹:我叫洛儿。

过了一会儿,伯父来了:洛瑜,长这么高了呀。

堂妹:我叫洛儿。

过了一会儿,姑丈也来了:乐瑜,越来越漂亮喽。

堂妹:我叫洛儿。

 

我:奶奶,吃饭没,要不要给你煮饭。

奶奶:王母娘娘吃麦片不吃饭。

我:好的。

过了一会儿,我看见她在煮饭:王母娘娘不是吃麦片吗?

奶奶:王母娘娘现在不吃麦片了吃饭。

我:好的……

 

老妹发微信来,是要我教她读英语书上的歌谣,说是其他同学都会读了就她还不会。

我:现在有点忙……

老妹:你真的很忙吗?你是不是在玩游戏?你为什么不懂什么叫兄道友弟道恭兄弟睦孝在中?

我:好的,我现在录音给你。

 

有一回在东栅街上耐不住小摊老板娘的热情,买了三包土烟,用不知道什么叶子裹起烟草来的。路上自己抽了一根,那烟像打边炉一样汹涌,有点辣,风一吹烟头很快就灭了。啊难抽。

剩下的带回去给老爹,递过去的时候我下意识的:你抽抽看我觉得很难……很难形容,因为它长得比普通烟大根。

老豆:不要,这种我抽过,难抽。

后来才发现没必要装,他根本知道我也抽烟。

 

我:看到一双小鞋子,老弟应该穿着很可爱,就买了。

老妹:你有给我买嘛?

我:没有。

老妹:呜哇哇哇,你的心里根本就没有我,你根本就不爱我!

 

老妈来我房用我电脑看电视剧,灯亮着声音也大开,看到凌晨一点半。看完后她回头看看我,严厉地质问:你为什么这么晚不睡觉?

 

老妈用洗衣机洗衣服,半个钟后:洗完了没有?

我:没有。

四十五分钟后:洗完了没有?

我:没有。

老妈:这个洗衣机也太懒了。

我:……

 

老妈:你老弟前几天发烧了,将近四十度,我喂他喝美林的时候,你奶奶说不用吃药,医院也不用去,王母娘娘会把他治好。

我:奶奶真是的……

老妈:还真的挺神奇的,真的治好了。

我:……

 

我回家,老妹竟然跑过来抱着我哭,说好多年没见我了。其实才两个月不到。

我:多少年没见了?

老妹:两年没见了。

我:真的两年不见的话你早忘记我了。

老妹:才不会!

我:阿观姨妈你还记得不?你和她两年没见。

老妹:不记得了……不过一定是因为她是个丑八怪。

 

放了一罐薯片在桌面。睡觉中,迷迷糊糊被一些声响吵醒。是老妈的声音:你吃姐的薯片?

老妹的声音:你别告诉姐,被姐发现,我打死你!

 

我:章节又被锁了,啊。

小姨:你涉黄涉政了吗?

我:……

 

门口,老妈对门外的老妹说:快来,我跟你一起洗澡。

在门内的老爹以为是对自己说的,害羞笑道:不要,你老要我帮你擦背。

过了一会儿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老妈不是在对他说。

 

老妈去看碧桂园的别墅,回来之后说:你知不知道,我从来从来没见过这么漂亮的别墅!啊,要是现在有个八十岁的富翁要我嫁给他,我绝对要答应,等他死了我就可以继承遗产了!

老爸:要是他活到一百三十岁呢?

我:啊哈哈哈。

 

带老妹开存折,把利是钱存起来。柜台小姐给了她一个小本本之后,她大哭大叫:我的钱呢?你们存完要还给我啊!

 

我:这个小天鹅仙人掌掉过在地上?

老妹:是呀。

我:难怪土都松了。它快死了。

老妹:唉,我还想跟人炫耀一下的。

我:炫耀什么?

老妹:我有一颗仙人掌啊。

 

老妹在微信发了个“想你”的史迪仔表情,我回了个“我美吗”的海绵宝宝表情。

她语音回复:我都这么想你了,你怎么发这个呀,你应该发点字说点话呀。

 

丫:你喜欢这个吗?

我:不喜欢。

丫:可是我喜欢耶,就这么办吧!

 

我:你看这段话,“门口坐着择菜的少妇,屋内的小孩突然发出啼哭声,少妇连忙起身洗手,进房时边将手用裤子蹭干边说‘你咋又哭了’。有裂缝的墙面,发黑的地砖,坡屋顶。”

丫:怎么了?

我:好喜欢这样的画面,我希望你是里面的少妇,我是那个婴孩。

丫:你不要老是幻想我养你。

我:我不是想你养我,是想你奶我。

丫:你死吧!

 

丫:你喜欢我还是王祖贤多一点?

我:都多。

丫笑:王祖贤和我一起掉进水里,你救谁?

我:你。

丫:真的吗?

我:真的,毕竟我操不了她,只能操你。

丫一拳差点把我打吐血。

 

我:别生气了,我给你咬一口……

丫真咬了,伤口两天才好。狠。

 

丫拿了张有九个女孩的图给我看,问我哪个最漂亮,我说第四张,然后解释说我比较喜欢有刘海的。

丫马上说:那我把刘海剪掉。

我:那我就不喜欢你了。

丫扑上来把我往死里揍。

评论(45)
热度(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