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饲养人类真是艰难

情人节快乐!依旧KUSO

一点点锤基 很多点盾冬

前文:饲养人类心得交流



Steve:你是谁?

Loki:我是Loki。

Steve:好的,Lo…ki,我的意思是,你为什么无端端出现在我家阳台上?

Loki:我是来帮助我的朋友的。

Steve:我们好像才第一次见面。

Loki:我指的是Bucky,不是你。

Steve:Bucky,你认识Bucky?!你也是……

Loki:我也是最近从猫变成人的猫人之一。

Steve:这不可能,你……(Loki脱下了帽子)虽然你有耳朵……(Loki拉了拉裤头)也有尾巴……(Loki亮出了十指)还有可以从关节伸出来的利爪……天呐,你和Bucky一模一样,但我为什么能听得懂你说的话?Bucky的话我一句听不懂,我甚至不太能分辨他的情绪。

Loki:因为我吃下了翻译小药丸,你让Bucky也吃一颗,就能听懂他说的话了。

Steve:太好了!他这几天一直对我喵个没完,也不让我碰他,我正愁这个问题。但你既然是他的朋友,为什么不自己亲手给他?

Loki:我想给他一个惊喜,你突然能听懂他的话,他一定很惊喜。


-


Bucky正蜷缩在阳光能照到的沙发角落打盹儿,突然一只手抚上了他的头发。

他跳起来:喵喵喵!(你碰我干什么,你这个有了孩子还想有外遇的人!)

Steve:太好了,Bucky,感谢上帝,我终于能听明白你说什么了……

Bucky:喵喵?(那你还不赶快向我和孩子道歉?)

Steve:我真的很高兴,我就知道你这几天也和我一样着急。

Bucky:喵?(我只着急你为什么不道歉,难道你不觉得愧疚吗?)

Steve:好的,好的,你说的我都答应,不过,现在吗?

Bucky:喵喵?(不然你还想等到什么时候?)

Steve:好的……

Bucky:喵喵喵喵!(你不好好道歉,突然抓住我的耳朵干什么!……喂,不要揉!)

Steve:你以前不太喜欢我摸你的耳朵,现在怎么突然想要这个呢? 

Bucky:喵喵喵喵!(我没说喜欢,也没说想要,住手,住手!)

Steve:没问题,摸背让你最舒服了对吗?

Bucky:喵……(勉强对……)

Steve:啊?但是……好的,我会满足你一切愿望。

Bucky:喵喵?(你揪我尾巴干什么?)

Bucky:喵喵喵?(你亲我干什么?)

Bucky:喵喵喵喵?(你是不是在剥我的衣服,你不是说猫人要穿衣服吗?)

Bucky:喵喵喵喵?(你在摸哪里?)

Bucky:喵喵喵喵喵?(你掏出那个干什么,尿尿不应该去马桶?)

Steve:嘘,嘘,不要急,我这就来……

Bucky:喵喵咪喵喵咪?!(来什么,你要来什么?!)

Steve:啊,Bcuky,看样子不能吞下去,先让我放一根手指进去……

Bucky:喵?(我明白了,你想这样和我们的孩子打招呼对吗?)

Steve:对,对,你很棒,老天,你夹得真紧……我现在能进去了吗?

Bucky:喵。(招呼打完了吧?我有点困,想睡觉了,等等,餐桌上的是什么?我吃完那个再睡吧,端过来。)

Steve:我进去了,宝贝……

Bucky: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你把那个放进来干什么,你要在里面尿尿吗?!那会淹死孩子的!!)

Steve:我爱你,Bucky……

Bucky哇哇大哭。

 


番外

Loki:啊呀。

Thor:怎么了,是不是想哥哥抱抱?

Loki:没什么,只是今天给错了药。抱。



END

评论(35)
热度(9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