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饲养人类总有意外

KUSO注意!脑洞来自 @专注眉眉的压力君 

前文:饲养人类心得交流  饲养人类真是艰难



Bucky:喵?!(你们在干什么?!)

Loki懒洋洋地摆了摆尾巴:别着急,Loki,再等半小时就可以了。

Bucky:喵。(你他喵在说什么,你为什么叫我Loki,我没答应和你交换名字。)

Steve:对,Loki,不要急,我只要再给Bucky揉半小时背,你们就能换回原来的身体了。

Bucky:……喵?(……Loki,你骗他说我们交换了身体,要通过揉毛才能换回去?)
Loki:是的,噢,不得不说Steve服侍猫的水平一流,Loki,你想体验一下吗?

Bucky:喵!(从Steve手掌底下出来,那是我饲养的人类,你不能碰!)

Loki:我没有碰他,是他在碰我。

Bucky:喵喵喵!(Steve,你这个蠢货,你竟然连我和别的猫都分不清,我白养你了!)

Loki:我真是没有白养Steve,那么快就分辨出来我是Bucky,虽然一开始很怀疑,但我稍微讲了下我们在床上的细节后,他就确定我是Bucky了。你想知道我讲了什么细节吗?我讲了……

Steve:Bucky!这些事情,不能和别人分享……

Bucky: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难怪你给我一条那么肥的鱼,我以为你真的关心Steve有没有把宝宝淹死,要帮我分析,都是假的。我警告你,立刻从Steve的手心离开,你身上的狡猾细菌一定会让他生病。)

Steve:这,这不好,Loki,虽然你撒娇要人摸的语气和Bucky很像,但很抱歉我不能摸你,也不能答应你……那些事情。

Bucky:喵喵喵!喵喵。(我差点忘了这该死的药!除了马上离开Steve,我再补充一点,给我真正的翻译药,不然我就在你肚子上挠一个洞。)

Loki:Steve会保护我的。

Bucky:喵。(哦,现在我不在意了,我想起来Thor的技术也不错,我只要给他拍我的蛋蛋照,他一定也很乐意将我服侍得舒服。)

Loki:你敢,你这只大肥猫!

Bucky:喵!(我一点都不肥,我只是怀孕了!)

Loki:你没怀孕,你就是大肥猫!

Bucky:喵!(你乱说!我……等等,你说我,没怀孕了?什么意思,我,我和Steve的孩子,真的被他淹死了?!)

Steve:说了不行,Loki,我对Bucky绝对忠心……哇啊!你,即使你掐我,脖子,我也不会……

番外

Thor:宝贝,今天怎么心情那么好?

Loki:没有啊。嘻嘻嘻。


END

评论(21)
热度(6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