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无声歌17

ABO,老板挂念的裸背毛衣只串了个场,日后再让两位好好玩一番w

前情:1-3.  4.  5.  6.  7.  8.  9.  10.  11-12.  13.  14.  15.  16.


从便利店到家,是一段不远不近的路,天气舒适时,巴奇便故意拖慢脚步好让路能长一点,但像现在这般寒风凛冽,他就又嫌路太长了。

原本他从不挑三拣四,倒不是容易满足,只是一个人过,什么事都可随意将就,可心里住进了人,有了相依相偎的爱侣,不由自主地情绪就会丰富。他才渐渐觉得自己是活生生的、有血有肉的人,而不是一件没有思想没有感情的武器。

路两旁参差不齐地种了好几个树种,有一棵大概是红枫,可他又不确定是不是,因为它没有很好地变色,还有几棵法国梧桐,果实牢牢挂在树上,入夜冷风将它们吹得摇摇欲坠,但始终没有掉落。

路虽不宽敞,却因行人寥寥而显得空旷,巴奇出神地望着树顶,经过了一棵便换一棵来望,史蒂夫说话见他不答,以为他冷得不想开口,便更紧地攥住他的手,裹在温暖掌心,牵着他加快脚步,“不然明天我们开面包车回家?”

巴奇回过神来,摇头道:“不用那么夸张,油费不是才涨了,我刚刚是在想事情。”

“在想什么事情?”

“就突然想到,人觉得冷,可以走得快一点,躲到屋里避寒,但树觉得冷,也只能一动不动站着。”巴奇说完似乎有点不好意思,“你是不是想笑我?”

“我为什么要笑你?”史蒂夫说着,还是弯起了嘴角,“别担心,宝贝,你知道这些树虽然喜温,但也耐寒。”

巴奇便又蓦然想到,如果他没有遇到史蒂夫,大概也如这些伫立在道路两旁的树一样,纵然喜温,但一直放在冰天雪地,也不是不能活下来。只是也只活着罢了,永远无法在融融暖日下舒枝展叶,安安稳稳地打一个盹。

“巴奇,又在想什么?”

“没什么,”巴奇松开刚才不自觉握紧的拳头,五指滑进史蒂夫的指缝,缠绵相扣间,对方无名指上的指环微微压在指腹,“就是想吃曲奇了,我能不能吃曲奇?”

-

史蒂夫发现,巴奇越来越黏人了,刚回到家已经讨了十分钟亲吻,这会儿又黏糊糊地从后面抱着他的腰,脑袋枕着他的背,发丝蹭得他脖子直发痒。

他心想,巴奇的热潮期应该真的是要来了,还有一周就是圣诞节,他们可以提前关掉便利店,明天就开始为圣诞做准备,那么即使巴奇的热潮期来得那么刚好,他们也不用因为要整天待在床上忙活而在一个没有圣诞装饰的屋子里度过节日。

史蒂夫将鸡蛋敲进碗里,拿过打蛋器正要搅拌蛋液,突然瞧见一只光溜溜的手揽在自己腰间,他无可奈何地往后侧了侧脑袋,“巴奇,去穿衣服。”

“我穿了。”omega理直气壮的声音从后方传来,史蒂夫正要开口教训,却感觉自己后背一轻,巴奇绕到了他的身前,快速地偷喝了一口作为材料的牛奶。

史蒂夫定在了那儿,“你穿的是……什么?”

巴奇又拈起几颗蓝莓到嘴里,“看不出来吗,毛衣,洛基给的圣诞节礼物。”

“怎么会有这样的毛衣,毛衣难道不是用来保暖的吗?”史蒂夫嘴上说得有条有理,眼睛却紧紧盯着巴奇因为半侧着身子拿东西吃而走光的胸前肌肤,“而且穿了这个你又不用穿裤子了吗?”

巴奇扭过头,用手指拉开包裹着屁股的柔软布料看了看,一脸恍然大悟,“一时又忘了。”

熟悉的股间沟缝一下子映入眼帘,史蒂夫低吟一声,“巴奇,你还想不想让我给你烤曲奇了?”

他的omega一派无辜的神色,“怎么了吗?”

“你这样跟用马克笔在屁股写上‘进入我’有什么区别?”

“有,”巴奇露出一个纯真的笑容,很久之前他并不爱笑,现在却能轻而易举地将嘴角弯出甜蜜弧度,“我认为这样跟用蜂蜜在屁股写上‘进入我’比较接近。”

史蒂夫看了看沾满面粉的双手——右手还拿着一个打蛋器——以及摆了满满一料理台的材料,艰难道:“巴奇,你不可能总是说想要就要,我正做到一半,如果……”

“我不能吗?”

史蒂夫看着那双眼睛——该死的,从他和这双眼睛对视开始结局就已经注定了,“……好吧,你的确能。”

-

等他们吃上充当晚餐的曲奇,指针已经快指向九了,换上了普通睡衣的巴奇盘腿坐在沙发上,抱着印有水果图案的盘子吃了两三块就停下了嘴巴。

“很难吃吗?”史蒂夫也坐到了沙发上,拿起一块放进嘴里,“还好啊,你不是早上就说了想我烤曲奇吗,现在烤出来了,你怎么只吃两块就不吃了?”

巴奇盯着史蒂夫重新推到他面前的曲奇,一脸如临大敌,“我早上的确很想吃,晚上回家的时候也想吃得不得了,但是现在不想吃了。”

“是不是要加黄油在上面,还是糖浆?奶油?”

“不……”

“番茄酱,蛋黄酱,冰淇淋,巧克力酱?”

“别说了,”巴奇猛地捂住嘴巴,“你说得我想吐。”

史蒂夫拉下脸,“你答应过我什么?”

“我不是要减肥,”巴奇大声申诉,“我是真的不想吃!”

“……那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巴奇很想说他想吃意面,但是家里现成的意面酱已经用完了,他又不想让史蒂夫费心去做酱汁,便要求了一个番茄鸡蛋面。

抽油烟机的嗡嗡声传来,史蒂夫将切好的番茄扔进锅里时,巴奇还在试图塞一块曲奇到嘴里,但依然以失败告终。他不是那么挑食的人,何况这是史蒂夫做出来的东西,这太反常了。

他思来想去,掏出手机来,给唯一称得上是他的朋友的洛基发了条短信——

「谢谢毛衣。另外,我怀疑我得了绝症,明天帮我引开史蒂夫,我要去医院检查。」


TBC

评论(50)
热度(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