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啊,友谊

前文:冬兵发现只有队长在场的时候自己才有反应

梗来自https://weibo.com/5242406127/ExN1e9yk12333友谊真是奇妙的东西


<<<

晚餐后,猎鹰在沙发上看电视,旁边坐着队长和冬兵。广告多而且时间长,前面几回他们已经添满爆米花、拿好饮料、掰过手腕、聊了个七十年前的笑话,现在实在有点无事可做,可猎鹰不甘心就这么让广告商得逞,便绞尽脑汁思索还能干点啥。

终于他想到了一个乐子。

“队长,问你个问题?”

队长侧身面向他:“好的,什么问题?”

猎鹰看了眼冬兵,后者正伸手从大碗里抓出一把爆米花,“放轻松,就类似小游戏的一个问答——如果给你‘回避,接吻,结婚’这三个词,和娜塔莎,巴基或者幻视搭配,你会怎么选择?”

冬兵闻言顿了一下,而队长已经毫不犹豫地作出了回答:“回避幻视,和娜塔莎接吻,和巴基结婚。”

“……队长,我还没说完,你可以重复选择一个对象,不用刚好两两分配完。”

“好的,但我的答案依然没有变化。”

“你没说错吧,队长,”冬兵吃爆米花的声音有点大,猎鹰不得不提高音量,“你选择和巴基结婚?”

队长理所当然地点点头:“我和巴基认识的时间最长,是最好的朋友。”

“不对吧,朋友就要结婚吗,这个理由……”

“听起来有人吃醋了,”冬兵突然打断了他,由于嘴巴里还有爆米花,说话有些含糊不清,“我来帮他问你,史蒂夫,如果给你‘回避,接吻,结婚’这三个词,和黑寡妇,猎鹰或者幻视搭配,你会怎么选择?”

“闭嘴,巴恩斯,”猎鹰说道,“我只是要提醒下队长,结婚可不是像我们几个住在一幢楼就完事了,还包括很多事情,不仅接吻在内,还有更为亲密的行为,难道七十年前结婚的定义不是这样?”

队长答道:“是啊。”

猎鹰扶额,“所以你说选择和巴恩斯结婚,就包括那些行为了,队长,你……老天,我干吗要说这些话,我又不是你们的妈妈,忘了这个愚蠢的游戏吧。”

他把视线重新投到电视机,估计还有三十秒就开始新一轮节目播放了,他静静等着准备投入其中,却听见队长说:“你是想说结婚包括接吻上床吧,我和巴基可以做到啊,怎么了吗?”

猎鹰震惊地扭过僵硬的脖子:“哈?”

一旁的冬兵点头附和:“是啊,史蒂夫那些方面也同样出色,他还是豆芽那么一丁点大的时候,我还以为他将来一定会被姑娘们嘲笑,没想到他那么——口头难以形容,总之……你真应该试试。”

队长听着听着皱起了眉头,冬兵注意到了,随即改口,“也未必要试,其实我和史蒂夫的情况有点特殊,我们都只能在对方在场的时候才能,呃,起反应,幸好我们是好朋友,都乐意帮对方忙。”

队长满意地补充,“别往心里去,山姆,你对于我们来说也是很好的朋友,你一定理解我们。”

冬兵想要将大碗塞到猎鹰手上,“是的,我只让我信任的人帮我添爆米花。”

队长中途把碗截下,“你不能老是欺负山姆。”

“所以呢,你要帮他欺负回来吗?”

“士兵,凭良心说话,我从不欺负你,都在服侍你吧?”

……

猎鹰慢慢往后瘫在沙发上,突然不想和队长以及冬兵做朋友了。



END



评论(45)
热度(131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