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黑盾冬)暴力街区4

1-3

两个Alpha盾,一个Omega詹巴基,配对是黑盾冬。都是普通人,两个警察一个囚犯

以前乱写的,改改存个档


<<<

Chapter4-one year ago

密闭的空间里死一般寂静,警车开动半小时后,巴基头往车厢一靠,扬着下巴问道:“你们要把我弄去哪里,警局?无论走哪一条路,都早就该回到警局了吧,除非你们打算先开到罗马再开回来。”

刚才领头的人看他一眼,冷笑道:“当然是去适合你这种罪犯呆的地方。”

“哈哈,如果我是罪犯,那世界上就全他妈是罪犯……呃!”肚子登时被揍了一拳,巴基闷哼出声,同时心里叫起不妙来。如果没错,他很可能在被送去监狱的路上,而本市只有一座男性alpha及beta监狱。他得确认下自己的去向。

巴基咬咬牙,挺直刚才因为痛感而蜷起的腰板:“即使我真的是罪犯,也得经过司法程序吧?”

“警察办事需要你指点?”

“好,我换个话题,”说着旁边的人又举起了拳头,巴基无辜地对他笑了下,对方喉咙里哼了声,别过了脸,“自我介绍下,我是个omega,离这儿最近的omega监狱要开飞车五小时才能到,多累啊,你们不如先押我回警局。”

“谁说我们要送你去omega监狱?”为首人语气平淡,“快到了,别动歪心思了。”

Holy hell,巴基在心里暗骂,他第一次这么痛恨自己的性别。

※※※

“姓名?”

“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

“性别?”

“男omega。友情提示,omega禁止被投放在αβ监狱。”

“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但又如何?”两个狱警相视一笑,其中一个拨了拨巴基歪斜的假发,用力抬起他的下巴,露出底下光洁的脖子,上面有个约半截拇指宽的颈圈。另一个狱警笑道:“看来还是个没被标记的omega。”

“便宜那些监趸了,剥光他的衣服再放进去?”

“哪里用得着,等他抑制剂失效,别说衣服,颈圈都会被扯烂。况且这套衣服不错,多适合他。”

“嘿小辣妞,瞪什么,想裸着进去?”

妈的……巴基把下唇咬出了两个白印,“我有个问题,如果我在里面打死人,怎么办?”

两个狱警发出大笑:“如果你没被人弄死,还能打死人,我们两个翘起屁股让你上,还叫你一声长官!”

巴基心里冷笑,你们本来就应该喊我长官。

※※※

踩着水泥地一步步往里走,深牢大狱里唯一的omega紧蹙眉头,因alpha大量聚集而充斥在空气中的信息素越发浓郁,犹如臭鱼烂虾,让人几不可呼吸。他直想抬手掩住口鼻,但现在手被铐着,等手铐松开,他大概也没有闲暇顾及这个问题了——他清楚里面的每个人都想将他拆吃入腹。

等进到活动区与大门之间的隔间,面对的人数比巴基想象中还要略多一些,狱警拿着喇叭冲着囚犯们喊话,大意是好好享受之类,他一声不吭地踢掉高跟鞋,刚刚获得自由的手一把将假发扯下,碍事的首饰摘下扔掉。

整个监牢活动区的分贝随着隔间门的缓缓打开被拉到最高,有的犯人已经急不可耐地就着omega的味道自渎,巴基算准时间,在第一个犯人挤进来之前顺着隔间的护栏向上攀爬,一眨眼便爬到了顶部。捞了个空的犯人们在隔间门完全打开后开始纷纷往上爬,巴基踢掉几只试图捉住自己脚腕的手,借后力往前一蹬,踏着几个犯人的头落到一片稍空的地面上。

犯人们很快掉头往他的方向涌,巴基飞身踢开几个最先逼近的alpha,那些被踢倒的人便被后来者踩在脚底。他身手了得,但毕竟势单力薄,顾此便容易失彼,在解决掉二三十人后开始占下风。

最糟糕的是,这里密集的alpha信息素让他慢慢喘不过气来,他精神上对他们厌恶无比,身体却本能地被吸引,这样下去恐怕不仅他的抑制剂失效速度会加快,令他痛恨的热潮期也要提前来临。更有卑鄙的alpha直接对他发出攻击性的信息素,使他的皮肤微微刺痛起来,普通的omega可能已经因此昏倒甚至生命垂危,他凭借往日训练能勉强支撑,但迟早会忍受不住,他必须想办法阻止灾难发生。

这时候,像是有什么东西在引导他一样,巴基蓦地从混乱的人群里捕捉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眼睛不由得倏地睁大了——

在这群野兽般的alpha和beta最外围,叼着烟看戏般直直看着他的高大男人,不是他的搭档,还会是谁?

妈的,过来救我!

两人对上目光后,他的搭档似乎终于明白了他的处境,但就这一晃神巴基便被几个人猛地扑倒在地上,他用力的挣扎在力气奇大的alpha们的控制下化为乌有,几乎在十秒钟之内,他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撕成碎片。

史蒂夫那混蛋呢?!Shit,他的屁股能感到空气的凉意了。

出乎意料的,预想中的可怕场景没有出现,反而在下一秒,压制着他的力道一下子全消失了,密不透风的人群不知为何开出一条道来。巴基一个鲤鱼打挺起身,眼前却有一个黑色的东西飞来,稳稳盖在他头上,他一把扯下来,一看,是一件大衣。

“干吗,要我帮你穿?”

说话的人语气十分陌生,与史蒂夫大相径庭,巴基满腹狐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搭档在演戏,他摇摇头闭紧嘴巴,快速地把大衣往身上套,完了拍了拍自己的屁股,很好,衣服够长,挡住了。

离巴基最近的alpha忍不住发话了:“操,老大,你这是什么意思?”

“看不出来?”罗杰斯弹了弹烟灰,对着青筋暴起的抗议者轻蔑地昂头,将强大的alpha气息释放到每个人的脸上。人群中的beta们退开了,只剩下几个精英alpha激动地瞪着罗杰斯,这个之前统领他们的领地、现在又来抢夺他们占有物的alpha。罗杰斯不为所动,让自己的信息素如刀片般从身上一波波涌出:“他归我,滚蛋。”


TBC

评论(43)
热度(5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