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黑盾冬)暴力街区5

如果不是黑盾/冬,就是黑盾&盾/冬,大概凭读者老爷们的喜好

两个Alpha盾,一个Omega詹巴基,都是普通人,两个警察一个囚犯

以前乱写的,改改存个档


<<<

1-3  4

Chapter5-one year ago

如果让巴基形容一下他的搭档,他应该会用上这些词语:严肃、认真、不苟言笑,或者任何挨边的字眼。因为职业原因,他见过的alpha比omega多得多,而史蒂夫依然毫无疑问是他遇到的最好的alpha,从各种意义上。巴基刚被分配去和一个alpha搭档时万万料不到会跟对方成为朋友,真正意义上的朋友。所有朋友之间该有的关心、照顾,史蒂夫都毫不保留地给他,甚至比他想象中给得更多,以至于每次写报告,他都要在里面写上一句:谢谢史蒂夫,我一直很感激他对我的帮助,我们是搭档,更是兄弟。

所以被带去活动区的角落后,巴基打量着四周,并不客气地提出异议:“我们就待在这?”

罗杰斯倚在墙边,好笑地问:“Doll,你认为你还能去哪里?”

他的搭档以前从不这样称呼他,巴基皱了皱眉头,将打量的目光从四周转移到眼前的人身上:“史蒂夫,你也是被一群警察打扮的人带到这里来的?但是如果没听错,他们刚才叫你‘老大’?”

omega的目光落在身上,仿佛被微风细抚一样让人心里发痒,罗杰斯看了眼活动区另一边虎视眈眈的犯人们,似笑非笑地看着巴基:“Sir,这样都能认错人,你对你的搭档太不上心了吧?”

巴基稍微放松了一点的心马上又全力警惕起来,更加仔细地盯着眼前的人,看了好一会儿,不得不怀疑这不是史蒂夫——脸虽长得一模一样,气质却是天差地别,“你是谁,为什么救我?”

“说不定我只是想独享你呢?”见眼前的人将拳头捏出青筋来,罗杰斯笑意更深,“Easy,我的品位比史蒂夫好多了。”

巴基愣了愣,迟疑地问:“你是史蒂夫的……弟弟?”

“正是。”罗杰斯说,“你没有别的疑问吗?”后半句话这个能打的omega漏听了?

“我知道他有个……”巴基把当时史蒂夫对他说的“不服管教”几个字咽下去,“……弟弟,但不知道是双胞胎。”早就听说双胞胎的信息素气味非常相近,事实证明果真如此,或许只有被其中一人标记后才能分辨出二者区别。

“你的疑问就这个?”罗杰斯哈哈大笑起来,“难怪史蒂夫单身到现在,原来不仅他一个人有问题。早跟他说过,有喜欢的omega直接标记就行了,反正他上了你的床就离不开你了。”

这人在胡说八道什么?巴基莫名其妙地看了罗杰斯一眼:“既然你愿意帮我,那就再帮我一个忙。”

“你们条子要人帮忙都这个语气?”

“……”

罗杰斯笑着看他:“说吧。”

“我需要抑制剂,最好是紧急抑制剂,”巴基看起来很平静,事实上内心焦灼不已,这种情况下没有抑制剂的可怕后果简直不敢想象,“还有衣服鞋子。”他身上的大衣在穿上一段时间后,alpha信息素和浓重烟味逐渐令人透不过气来,而皮肤蹭到大衣的触感让他肯定原本身着的衣服已经不能再穿。

“变一套女装出来的难度可有点大。”罗杰斯的笑容越来越大,巴基这才后知后觉地对自己的穿着感到不自在。巴基逮捕的人里面,有一些是在性爱中落网的,其中一个让人印象深刻,那个alpha的爱好似乎很特殊,被他压在身下的男omega就是穿着裙子,腿上的丝袜同样被扯破,露出洁白的大腿肌肤。巴基至今记得那个omega看起来是什么样子,但愿他现在没那么糟糕。

或许,或许他可以以这副模样出现在史蒂夫面前,但他也只能忍受在史蒂夫面前这般失态,矛盾的是眼前这个人有着和史蒂夫极其相似的脸,让他想要放下防备来,可神情上的天差地别又时刻提醒巴基这个人不是史蒂夫,略带恶意的调笑更是告诉他这两个罗杰斯的天壤之别。

两人无声对峙了一会儿,罗杰斯终于开口答应了下来,“但我不会平白无故地帮人,我有条件。”

“什么条件。”

“让我操你。”

巴基猛地瞪大眼,脸上咬肌凸起了一块。罗杰斯一手接住又凶又狠地往肚子砸来的拳头,笑得肩膀发抖:“Just kidding,我不碰我亲爱的哥哥的女人。”

“谁他妈是史蒂夫的女人?”

“我不知道你的名字,还能怎么叫?”

巴基恼怒地收回被罗杰斯紧紧握在掌心的拳头:“巴基·巴恩斯。”

“罗杰斯。”

“我知道你叫罗杰斯。”

“知道姓就够了,让你喊得太亲密可不好,避一下嫌。”罗杰斯说着将嘴里叼着的烟递到巴基面前,“抽一口。”

“为什么,”巴基拒绝道,“我不抽烟。”

“不抽还是不会抽?”罗杰斯并没有缩手,“滤嘴上有我的唾沫,我的衣服能勉强盖掉一些你的味道,但不够。或者你更想我吻你?”

巴基将烟接过塞进嘴里,急于证明什么似的用力吸了一口,可是看来并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罗杰斯望着整张脸涨得通红的巴基,“啧”了一声:“嘴巴张开。”

巴基腰背一直,像某种戒备时会直立的动物,罗杰斯歪了歪脑袋:“我说了不碰你,就一根汗毛都不会碰。烟吸进去之后要用鼻子呼出来,或者张嘴吐出来,不然会呛到,像你现在这样。”见巴基终于抑制不住地咳嗽起来,他摇摇头把烟夹回自己手里,“算了,这种东西omega还是别碰了。”

巴基默不作声,他方才的反应不仅仅是因为第一次接触烟,也因为通过烟的滤嘴传递到他口腔里的alpha信息素。他本能地感到心悸,同时又有类似被柔软的羽绒被包裹住身体的舒适感,他知道这种情况下让自己身上充满一个alpha的味道是最好的选择,但心里难免怪异。

正走着神,巴基感到脸颊被湿湿的划了一道,他抬头去看,只见罗杰斯伸出舌头舔了舔手指,没等他回过神来,那根手指再一次朝他伸来,在他的脸上又划了一道。巴基向后跳开好大一步:“你留气味的方式怎么这么恶心?”

“是么,我还以为你会喜欢,毕竟我顶着这张脸,”罗杰斯不在意地挑挑眉,“你看着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吗,你一点都不喜欢史蒂夫?”


TBC

评论(51)
热度(5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