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黑盾冬)暴力街区8

两个Alpha盾,一个Omega詹巴基


<<<

1-3  4  5  6  7

Chapter8-present

在巴基来的路上,天气便不怎么好了,天空阴沉沉的,乌云压得很低,沉默地酝酿一场滂沱大雨。等他和史蒂夫从罗杰斯的地下医院出来时,空气更加潮湿了,仿佛随时能挤出水来似的,风将层层叠叠的树叶吹得猎猎作响,也将巴基的思绪吹得杂乱无章。

他不明白为何被罗杰斯那样用言语侮辱之后,当史蒂夫问他是否要一起逃跑时仍然如此犹豫不决。他三番四次告诉自己,即使他向罗杰斯保证过绝不离开,那也只是在床上意乱情迷时的胡言乱语,他本来就是警察,无论如何也算不上背叛了罗杰斯,但只要想到罗杰斯方才看他的眼神,想到罗杰斯大概对他恨之入骨,他的喉咙便苦涩不已,鼻子发酸,眼眶热得似乎随时要被眼泪填满。

不一会儿,倾盆大雨真的从天而降了,巴基翻滚着躲过几颗子弹后,便在密密麻麻的雨帘中找不到史蒂夫了。他将被雨水冲到贴在眼皮上的头发拨开,试图喊史蒂夫的名字,但甫一张嘴雨水就灌进了嘴里,呛得他直咳嗽。就在他半弯着腰喘气时,一辆银色小车擦着他开过,而后急急刹车,车门猛地打开,从驾驶座越过副驾驶座倾身开门的人简洁命令:“上车!”

巴基钻进去,门关上,车疾驰而出。

车外雨点啪嗒,车内寂静无言,过了好一会儿,确定没有人追上来后,巴基才开口打破沉默:“车哪里来的?”

史蒂夫握着方向盘,并不看他:“借的。”

巴基笑了,刚想说点什么就打了个喷嚏,史蒂夫望望路边,转弯驶进了一个小旅馆的停车场。

之前两人出任务时,为了方便互相照应,都住在同一间房里,巴基湿淋淋地站着,听同样湿淋淋的史蒂夫对前台说要两间单人房,心里五味杂陈。直到帮忙把自己的单间房门关上,史蒂夫都没有多说一句话,巴基站在紧闭的门后,抿着唇将宛如第二层皮肤般贴在身上的湿衣服脱下,情动已经随雨水冲刷流逝,压抑却从脚底缓缓升起。

潦草地淋浴完后,巴基穿着浴衣躺倒在床上,身体明明倦极,脑袋也昏昏沉沉,却没有一丝睡意。他辗转反侧好一阵,终于从床上下来,打算到隔壁去与史蒂夫说些什么,但一将门把拧开,他就什么都忘了。

史蒂夫静静立在门后,浑身还是湿的,手里拿着门卡,半低着头,大概从巴基进门后便一直在这里。见门开了,他抬起头,垂眸看着门后吃惊的人,眼中的蓝被水洗过一般,“怎么了?”

巴基蓦地语塞,手指紧紧捏着门把,睫毛快速颤动了几下,也垂下眼睑,“没什么。进来吗?”

“你真的想我进去吗,海德的信息素不会影响到你?”

“……”史蒂夫明明可以说“我的信息素”,却要用这个定语,巴基瞬间觉得呼吸也让人煎熬起来。他想说些谎话,将自己之前的淫丨荡反应归咎于罗杰斯,对他的搭档解释说他本意并非如此,可是先不说一切已昭然若揭,在那样的目光注视下,他的脑袋像被倒入了糨糊一般,什么借口都想不出来,什么心思都无所遁形。

巴基咬紧下唇缄默不言,侥幸地希望史蒂夫不要再说下去,但在下一秒,他便听到史蒂夫问道:“巴基,你对他有这些反应,是因为你和他上过床是吗?”

“……”

史蒂夫沉默片刻,一字一顿地低声说:“你喜欢他,是吗?”

巴基的唇瓣倏而抖了抖,极力想要反驳,但嘴巴张了张,失声了一般一个字也没有吐出来。

史蒂夫并不在意他的无言,自说自话般继续说道:“你喜欢他到这个地步,连不在热潮期也起这么大的反应,甚至不需要他本人在场,只要有让你能想起他的东西,就能让你……”他伸出手来,朝巴基脖子上的颈圈摸去,“如果他想标记你,你会让他这么做吗?”

史蒂夫的手离巴基还有十几厘米远,后者就往后一退躲开了他。察觉到自己的举动后,巴基慌忙抬起眼想要解释那只是下意识的举动,正好对上史蒂夫难过的神情。

巴基心尖莫名一痛,终于从喉咙里挤出一个字:“不……”

然后他听到史蒂夫这么说:“如果我想标记你呢?”


TBC

评论(73)
热度(4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