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芽詹)第二个吻

前文:初吻


Bucky和Steve闹了点小别扭,真的很小,小到Steve很可能都注意不到。

屋子里静悄悄、黑漆漆的,只有两个男孩轻微的呼吸声,以及插在房间门口旁边的小夜灯,Bucky昏昏欲睡,但他努力强迫自己清醒,他要证明自己才不会磨牙。

今天中午,男孩们在教室外面吃便当的时候,聊到了睡觉习惯的问题,由于大家知道Steve和Bucky时不时会跑到彼此家里过夜,便好奇地问道:“喂,你们是睡在同一张床上吗,挤不挤?”

Bucky大口嚼着Steve妈妈做的三明治:“一点都不挤,就算挤,我们也愿意睡一块儿,”说着他用肩膀撞了下坐在身边的好友,“你说对不对,Steve?”

Steve正在给Bucky揩他不小心沾到嘴边的半颗玉米粒,突然被点名,金发男孩下意识地把玉米粒吃进嘴里:“唔?……唔。”

Scott笑道:“Steve应得有点勉强。”

Thor点头赞成:“一定是因为Bucky睡姿不好,像我弟弟一样,经常把脚踩在我的肚子上面。”

马上有男孩促狭笑道:“你要注意了,万一他哪天用力一脚蹬在你肚子下面的位置……”

Steve终于反应过来大家在聊什么,便认真答道:“Bucky的睡姿没有问题,他只要抱着他的熊宝宝就能以同一个姿势睡到天亮,但他每晚都会磨牙。”

男孩们安静了几秒,然后齐齐爆发出哄堂大笑,以至于周围的一些女生也望了过来,询问他们在笑什么,很快教室外面的所有男孩女孩都看着Bucky笑了起来。

Bucky知道Steve是无心的,因为在大家笑自己时他没有笑,愣了愣之后慌张地向自己道歉,而Bucky也大方地摆摆手,揽着Steve的肩和大家一起笑。

没人知道他心里有点儿别扭。

上课之前Steve又和Bucky道歉了一次,说千不该万不该把他抱着熊宝宝睡觉的事情说出来,但其实Bucky不太在意这个,熊宝宝是Steve几年前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只要参加了那个生日派对的男孩女孩都知道他多喜欢那只熊玩偶,它长得那么大个,用来抱着睡觉正合适——他在意的是Steve说他每晚都会磨牙,每晚。

在他心里面,磨牙和打呼一样,都是难以接受的,更不用说每晚都磨牙,每晚。他原本以为自己能毫无保留地以任何模样出现在Steve面前,但是当Steve这么说的时候,他竟然感到丢脸,感到在Steve面前出了丑。

他不服气,如果Steve说是偶尔那就算了,每晚,Steve怎么知道他每晚都磨牙呢,Bucky钻牛角尖地想,他今晚要一夜不眠,然后明天早上问Steve自己有没有磨牙,如果Steve说有,那就证明他夸大其词,自己根本没有那么扰人。

可是理想和现实总是背道而驰,时针还没指向一,Bucky就困得几乎睁不开眼睛了,他使劲儿掐了一下自己的大腿,但眼皮子还是不停打架。有好几个瞬间,他能感觉到自己已经睡着了,甚至做了一个短暂的梦,但又迅速地惊醒,这种滋味难熬死了,来回这么折腾几次后,Bucky决定放弃这个无聊的计划了,他要睡觉,马上睡觉——

刚这么想完,Bucky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轻轻碰了碰自己的脸,他困极了,压根不想理会,但紧接着,那个东西往下移动,挨到了自己的嘴唇。

这是Steve的手吗?Bucky闭着眼睛迷迷糊糊地想,他摸自己嘴巴干嘛?平时Steve没少摸,因为他吃东西不讲究,总会吃到嘴巴旁边,Steve便会帮他擦一擦,但现在三更半夜的,他嘴巴上哪里有东西啦?

还没想出个所以然,Bucky朦胧中感觉到Steve把手拿开了,紧接着,一个温热的、柔软的、湿润的东西贴了上来,先是压了压他的嘴唇,然后将他的唇瓣分开了,一个更温热、更柔软、更湿润的东西钻进了他的唇齿间。

Bucky陷入了迷惑当中,这种触感他知道,以他几周前参加某个派对的经验,Steve是在吻自己,可是Steve怎么会吻他呢?他的睫毛颤动了一会儿,待他奋力睁开眼,却发现Steve的脸虽然离自己很近,但是并没有在吻自己,Bucky恍然大悟,他刚刚是做梦了,他就知道,Steve可一直挂念着派对上那个初吻对象,自己每每提起来,那张清瘦的脸蛋总要通红通红的,怎么可能会无聊地趁自己睡觉亲自己啊?

可是,可是,好像又有哪里不对,到底是哪里不对呢……

Bucky紧了紧抱着熊宝宝的手,呼呼睡着了。



END

并不是第二个吻,随便起的题目w

随手段子,不一定有后续,先END着

晚安~

评论(30)
热度(5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