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场面一度十分……【写手问卷】

又到了该博主最无聊的个人信息暴露搞笑环节

刚看到 @阅烬 太太的@,嘻嘻,我记得我写过这玩意喔!一搜果然搜到了,好脑子,给自己比赞【不过发现16年和现在有点不同耶(毕竟随着年纪变化越发娘炮),斜杠后的黑体字是焕然一新的我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云鲤/云鲤鲤鱼

我的奶奶是王母娘娘(她自己说的),她赐我名里鱼云,再按照古时候从右往左的阅读习惯/因为我在TB搜自己个志是不是真的被盗印时,搜“云鲤”搜出一堆鱼竿。愤而改名

 

2.当写手多久了? 

 

没多久,才活二十来年耶/还好还好,现在也只是活了二十来年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要是每个字能换五毛钱,我就能买一辆心仪已久的奥迪Q7/人活着就是为了吉普牧马人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现在呢?

 

我学会用Word了耶!用一下先

想让两个人相爱

/呕,什么想让两个人相爱,是想让两个人做爱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七岁,给看中的人写情书,我大概写了“我喜欢你到想偷偷舔你水杯的杯口”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送给那个人,找不到了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最大的苦恼是这个月房租又交不起,以及哪家面包更好吃的平凡人的恋爱 

/喜欢两个傻逼互相斗智斗勇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盾冬/周杰伦

有呀

/周杰伦写出了“不爱我就拉倒”,时代在进步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像松饼,上面堆两个雪糕球那种

/臭不要脸,竟然把自己制造的辣鸡鸡比喻成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李煜

/行吧,看来我当时是乱写的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每周都要花大量时间改作文,啊头晕 

/当时我一定在教语文。数学使人快乐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手边很多童话书,写童话之前都要看

/有有有!安妮宝贝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在五百每小时和两千每小时之间徘徊

想起一位喜欢的太太一年一更……我简直像阴阳师里的山兔那么快!

/呸,山兔慢透了。而且阴阳师根本不好玩,就是不知道为啥还没出坑。那位太太已经三年没更新了。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姿势舒服,膝盖上放着手机,手机开着阴阳师

/我不需要阴阳师了,我进步了,人类终于迎来了换游戏的一天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凉……拌炒鸡蛋?

/给你浇盆水。哦问的是我枯竭啊……胡说八道,我水可多了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搞笑灵异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时候?

 

发现自己虽说是辣鸡,但刚好有太太喜欢吃辣又喜欢吃鸡的时候,开心得想吃麦当劳的麦辣鸡翅

我写了文,您刚好喜欢,就像我暗恋的人刚好暗恋我那么惊喜

/唉,当然是写完发出来,人家说噢噢噢哦哦哦哇哇哇嘻嘻嘻的时候啦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王母娘娘的儿媳妇说:“你老是写些乱七八糟的垃圾玩意儿,是要折寿的,你每天傍晚,要念观音心经,为自己积回些阴德。”

就像回答这个问卷一样,不仅是作品,做人也是,问题大概是太随心所欲,不求上进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都差不多,您有空帮我挑挑

70篇完结文整理

30篇未完结文整理

 

21.写过h吗?

 

好像写过 

 

22.坑品怎样?

好像不错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写文是爱好,如果它不能给我带来快乐,我舍弃它便是了,无谓相看两厌!(幸好它没手没脚,不然说不定早把我手打残废了!)

係爱!(请用唐马儒的语气念这句话!)

/加一条吧,因为不算肥肠穷愁潦倒,不然咋有空写这些玩意儿,忙着打工去了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道可道,非常道,天道地道,人道剑道,黑道白道黄道赤道自己个道係非常道,我呸呸呸呸呸

胡说八道!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几年前的东西好像比较好看 

/屁,现在比较好看,但如果说人的话,还是几年前青春靓丽好沟囡……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好汉不回头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开小差去阴阳师斗技,竟然输掉了

/有天晚上写冬兵吃队长的大香肠。我自己想吃香肠(真的那种)了。就去饿了么点外卖,结果那个离我家700米的便利店他妈的寄快递来,第三天才送到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一直开心

/双倍开心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

夫复何求?

/好嘢

30.艾特几位继续。

 

/上回艾特的一个太太她在做完我的问卷后出坑了。悲壮。不点了

评论(45)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