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男友第一次主动

前情:“男友从不主动碰自己怎么办”

《偷食禁果》里的那一对XD


今天翻了翻提问箱~






Steve回复完帖子,转眼就不知道人去了哪里。他看了眼小走廊,又看了眼厨房,余光突地瞥到窗外的小叶榄仁有些不正常的颤动,便轻声慢步地推开纱门靠了过去。

料不到那么快就被抓住的小男友一双绿眼睛瞪得滚圆,又快又急地解释:“我不会跟你分手的,也不会和洛基交换男朋友的!”

“我没有生气,Buck。”Steve低声道,“……不过我很高兴你这么说。我不明白那个论坛的人为什么这么三观不正,他们应该劝你跟我坦白,我会……反省的。”

“反省?”Bucky重复了一遍,赶忙摆摆手,“不用不用,不用反省Stevie,我觉得你现在这样很不错,哈哈……”

Steve没有答话,皱着眉头思索了一会儿,突然望向Bucky,“Buck,我现在想要你,可以吗?”

“啊……啊?”

Steve双手握着拳头,眼神认真得就像马上要攻克一道数学题,一字一顿道:“我想要你,进入你,让你变得湿漉漉的,水流得到处都是,抱着我不放。”

Bucky目瞪口呆:“等等……”

“我想听你尖叫,想让你腿软得夹不住我的腰,然后我可以把你抱起来抵在墙上……”“这里的墙吗?”Bucky突然插嘴,“这里还是别了,墙面不平,会把我弄好痛,又多小虫子,万一爬得我们全身都是怎么办?”

“那就……”Steve想了想,“我可以直接把你抱起来,不用靠着墙。”

“你力气有那么大吗,我最近体重增加了点。”Bucky怀疑地捏了捏Steve的手臂肌肉,“好像还可以,可是……”他凑到Steve耳边,小声说,“感觉那样会进好深啊,我觉得浅一点点比较好耶。”

他的腰一下子被人搂住,然后他掉进了一个温热的怀抱。金发男孩在他耳边花了一小段时间喘气,才接着含糊不清地开口,“Bucky,我……我现在真的……想……”

Bucky有点得意地拍了拍高大男孩结实的背,“说呀,小Stevie,你想干嘛?”

Steve几度欲言又止,最后才从喉咙里挤出声音来,“……想干你。”

“看吧!这是你第一回主动!并没有那么困难是不是!”Bucky兴奋得几乎想要鼓掌,“我们去松饼屋吃点东西庆祝下?……好啦,干吗用这种眼神看着我,开玩笑不行吗,而且你是主动的那一个啊,就算我不想要,你可以求我的嘛,就像我平时那样。”

Steve犹豫了下,“Bucky,求你让我插……?我觉得这样很奇怪。”

“老天,我平时真是宠坏你了!”Bucky大笑着把人牵着往房间走,“就算你不会说,你可以学一下我啊?”

Steve绞尽脑汁,“你平时是怎么说的?你平时说……你的小洞好痒,想吃大……”“呸呸呸!那是你进来之后我才说的!我清醒的时候怎么可能说这种恶心的话啊?”“Buck,我想起来了,”Steve纠正道,“‘你喜欢我吗?我好喜欢你,那里也好喜欢。’”

“……为什么从你嘴巴说出来就是这么怪呢?算了,第一次这样算表现不错了,人最重要的是每一次比上一次进步。”

Steve把人按进床单里,在亲吻的间隙好学地提问,“你喜欢我多久主动一次?”

“这个嘛……随你喜欢吧!”Bucky如是答道。

一个月后。

“Loki,你之前说你哥哥……精力太充沛了,那你是怎么拒绝他的啊?”




END

明天开新坑。。和填旧坑。。紧脏 又是连载的日子

评论(32)
热度(7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