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锤基)小红帽

沙雕童话祝各位旁友儿童节快乐!!!

原本说今天更的那篇推迟到明天好了【



<<<

从前有个可爱的男孩,他拥有绿色的眼睛,绿色的衣服,绿色的小斗篷,所以大家叫他小绿帽。

一天,妈妈对小绿帽说:“来,小绿帽,这里有一块牛排和一瓶啤酒,快给你住在森林里的哥哥送去,他生病了,身子很虚弱,吃了这些就会好转的。赶紧动身吧,在路上要好好走,不要跑,也不要离开大路,否则你会摔跤的,那样你的哥哥就什么也吃不上了。”

“我知道了,妈妈。”小绿帽向妈妈保证,一出门就拐进了小路,因为小路上有很多五颜六色的花,小绿帽喜欢用它们的花瓣捣出黑色的汁水,涂在指甲上。

其实小绿帽不是第一次走小路了,他从来没有摔过跤,也没有遇到别的什么人,可是今天他挎着篮子走啊走,突然碰到了一头白狼。

白狼说:“你是谁。”

“我是小绿帽。”

“但你的帽子是黄色的。”

“蠢货,这叫头盔。”

“小黄头盔,这是我的地盘,你为什么出现在这里。”

“我要到哥哥家去。”

“你哥哥家在哪里。”

“森林里。”

“那个既有锤子又有斧头的人?”

“是的吧。”

白狼脸色一变,“他抓了不少我的羊烤来吃。”

“你可以叫他分一点给你吃。”

白狼顿了顿,“……他具体住在哪里?”

“进了林子直走,他的房子就在三棵大橡树下,低处围着核桃树篱笆。”

“哦。你的围裙底下是什么?”

“这是斗篷,白痴。”

“我看到了,你在篮子里面装了花,但这些花不是最好的,森林深处的花更加美丽,它们捣出来的汁液是绿色的。”

小绿帽挑挑眉,往白狼指的方向去了。

而这一边,白狼直接跑到小绿帽的哥哥家,敲了敲门,里面传来一个年轻男人的声音,“是你吗,弟弟?”

“是我。”白狼回答,“我来探望你,快开门吧。”

“你拉一下门栓就行了,”男人大声说道,“你忘了吗,上次你走之前给了我一副手铐,让我下次提前把自己铐在床头。快进来吧,弟弟,哥哥想死你,和你可爱的小屁股了。”

“下流。”白狼推门而入,在男人惊愕的眼神中直接走到后院,把自己的三只羊牵了出来,可就在这时,门外传来了阵阵脚步声。白狼吓了一跳,飞快地击晕床头的男人,拗断手铐,把人一脚踢进了床底,然后猛地钻进被窝里。

小绿帽随即走了进来,他一边喊着热,一边脱掉了自己的衣服,可是等了半天,被子底下的人一丁点反应也没有,连脑袋都没有伸出来。他不爽地抬起脚踢了踢床上的人,“你搞什么,平时那么猴急,今天装什么死?”

床上的白狼眼看忽悠不过去,便拉下一点点被子,只露出半张脸,“你今天先回去吧,把牛排和啤酒留下就行了。”

小绿帽睁大眼睛,“咦,哥哥,你的耳朵怎么这样大?”

“呃,为了更好地听你说话。”

“可是哥哥,你的眼睛怎么这样大?”

“为了更清楚地看你。”

“那么哥哥,你的手为什么一只黑一只白?”

“因为我生病了,白加黑治感冒。”

“有病!”小绿帽翻了个白眼,“你应该说‘为了更好地抱你’,你没读过童话吗,就你这样还想出来骗人?”

“但我不想抱你。”白狼眼见事情败露,整个狼从床上跳了起来,想要夺门而出,可他一下到地面,刚要迈开步子,突然从床底伸出来的两只手用力将他的脚踝拽住了。他砰地摔到了地上,紧接着,咔嚓一声,他的双脚被铐住了,而他的嘴里被小绿帽灌进了什么难喝的汁液。他咳嗽几声,呸呸呸地吐出来,想要把脚铐掰断,但他稍一动弹便头晕眼花。

白狼再次扑咚摔到地上,余光看见从床底爬出来的男人一把抱住小绿帽,“弟弟,我们今晚吃烤狼肉好不好?”

小绿帽得意一笑,“你吃吧,我没兴趣。唉,抓到传说中的白狼也太简单点了吧?”



END

猎人会来救狼的别怕(?)



更多睡前童话

灰姑娘

水之灵

魔发奇缘

冬雪公主

猜猜我有多讨厌你

打赌

不会笑的人鱼王子

能实现愿望的神奇的花

美丽的春天先生

布娃娃

会飞的抱抱

盾汪与冬喵

“皇帝的新衣”

欧米伽国

评论(26)
热度(5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