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锤基)竹马弄青梅7

双性!洛基,低俗土味,注意避雷


第1~3章

第4章

第5章

第6章



往常,索尔放学后都要去操场打打球,要不就踩滑板练双杠,而洛基放了学则不见人影,从小学开始就这样了。那会儿索尔偶尔喊他一块儿去偷养鸡场的鸡,或者摘果园的苹果,洛基每次都会昂着头拒绝,可索尔拽他到自己的单车后座,他一边哼着声,一边就坐上去了。

洛基小时候总爱穿黑色的小皮鞋,上面一沾土就好明显,所以坐在车上两只脚微微翘着,生怕泥沙溅到鞋子上。索尔就故意往坑坑洼洼的地方踩,然后用余光去瞄洛基的脚是不是越抬越高,好几次因此分了神,撞到树干上去。他觉着自己皮糙肉厚的,也忍不住坐在地上嗷嗷叫疼,洛基却能马上从地上爬起来,用手拼命拍身上的尘土,一边用那双绿眼睛瞪他。

索尔没跟人说过,他老喜欢洛基瞪自己了,比方说现在。他没去打球,也没去玩滑板,正在以极慢的速度骑着单车,摇摇晃晃地跟在洛基边上,一路都在劝:“我载你吧啊?好不好?你可以像小时候那样横着坐,然后抱我的腰,我现在技术可好了,保证不会把你甩下去。”

洛基停也不停地往前走,“我有手有脚,你的专座留着给你女朋友吧。”

“不是,这,我之前乱说的……”上了高中后,学校离家里更远了,索尔妈妈说过几次让他顺路载载洛基,可他头一甩,毫不客气地拒绝:“万一有女孩子想坐我后座,看到洛基占这位置不敢提了,那咋办啊。洛基自己有手有脚,他嫌走路累也可以学骑车嘛。”

洛基不屑地笑道:“真是有意思,之前见到我像见鬼一样,现在怎么的,当我是女的来泡?”

“啊?”索尔愣了愣,“我没泡你啊?”

洛基的嘴角僵住了,“蠢货,我说你泡我了?你赶紧骑着你的傻瓜车去找别人载吧,比如那个简珍,你不是可喜欢她了么?”

“算不上喜欢,不过要是有机会,跟她处处看也行,今天离近了看,她真挺标致的。但我现在不没空嘛,”索尔嘿嘿笑道,“我得看着你呢,可不能让任何人占了你的便宜去了。以后我就天天护送你上学放学,没有人可以非礼……哎洛基,你怎么拐弯儿了,那条路远……你别走这么快呀,你校服裤给改这么窄,容易扯着裆,不舒服的。”

洛基倏地停了脚步,转过身来,试图把后面的人连人带车踹翻在地上。索尔见他走近了,以为他要上车,赶忙从兜里翻出湿巾想擦后座的软垫,“你试试硌不硌屁股,坐得不舒服我换个更软乎的。”

洛基顿了顿,说道:“不用试了。”

“啊?你啥时候这么不挑剔了,我还琢磨……”“我不会坐你的车,”洛基平静说道,“我坐谁的车,也不坐你的车,你别来烦我了。”



TBC

想睡了 很短。。明天长点儿~

评论(28)
热度(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