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锤基)竹马弄青梅10

双性!洛基,低俗土味,注意避雷!


第1~3章  第4章  第5章  第6章  第7章  第8章  第9章


洛基妈妈听见“砰”的关门声,探头出来看,在他们家对门住了十几年的金发小子正在客厅里团团转,而她的儿子已经不见人了,估计刚刚出了门。“大锤,你在找什么吗?”“找到了!”索尔从沙发旁边的地板上猛地抓起一个背包,往肩上一搭,急急地往外跑,“阿姨不好意思!早饭我晚上再来吃!”

“晚上要怎么……”又是“砰”一声,高个子男孩把脚踩进鞋子里,鞋带都来不及绑就冲了出门。洛基妈妈笑着摇摇头,回头一抬眼看见餐桌上摆着吃了一半的面包牛奶。她有些奇怪地过去收拾,洛基虽然饭量不大,但不至于这么一点都吃不下——估计是见到索尔不高兴吃了。其实她不太明白缘由,明明几年前两个男孩还挺经常在一块儿玩耍,上周她帮洛基打扫房间,也在床底扫出了他俩的合照。她皱皱眉头,没想明白。

飞奔出门的索尔同样想不明白,也懒得去想,打小洛基就心思敏感复杂,切猪大肠索尔会,但弯弯肠子他琢磨不出来。

索尔头还晕着,肚子饿得叽里咕噜叫,身上穿的是洛基爸爸的背心和大裤衩子,但洛基的语气好像要和他绝交似的,他没空去管这些了,大步大步走到院子里,一个抬腿跨上单车,掌着车把飞快地踩动脚踏板,三两下追上了洛基。

“洛基!洛基!”索尔在车上拼命地喊,但前面的人非但不理他,还腰板笔直地往前走。他把两条长腿放了下来,踩着充满小石子儿的地面让单车向前滑动,“洛基,我都道歉了,你别不高兴了,我知道昨晚累着你了,我发誓以后只有我照顾你的份儿,坚决不用你照顾我。”

洛基目不斜视,“你听不懂人话是吧,我说了以后别再跟我说话了。”

“可现在你在跟我说话啊,”索尔越挨越近,“我不可能不应你不理你啊!”

“……”洛基咬牙,“骑着你的破车滚开,挡我路了。”

索尔干脆把单车横在洛基面前,“我不滚,我说了以后都要保护你的,你让我送你上学!”

“有病!”洛基用力捶打圈住自己手腕的手,见对方没有反应,改去打索尔的肩膀和手臂,但上头的肌肉硬实到不行,他咚咚打了好几下,手都开始发疼了,索尔却纹丝不动的,一副丁点儿事都没有的模样。索尔不知道洛基心里又烦又躁,火上浇油道:“你要是打了高兴就多打几下,反正我结实,你力气又小,压根不疼……”

“谁力气小!”洛基大吼,猛然抽出手把人狠命一推——他的竹马比他想象中还要壮实数倍,他错觉双掌推了一棵树,不仅没推动,还眼前一花,自个儿直直朝后倒去。

“小基!!!”

他的漂亮脑袋没磕在一地石子儿上,一只手紧紧揪住了他的衣领,他皱着眉头向上望,看到了蔚蓝的天空,然后是蓝色的眼睛。身体慢慢往上升,胸前那只手正在把他提起来,洛基倏地反应过来,但没有挣开,反而握住了那只大手。

索尔愣了下,弯着眼睛笑开了,“洛基,你……”话音未落,他手中的布料因为另一双手的推拉从他手心滑出,身体前倾的他被猛地向下一拽,他以双膝跪地的姿势摔倒在了地上。

而本来应该在他身下的人早就躲开了,那双穿着锃亮皮鞋、配着修窄制服裤的双脚此时正好整以暇地立在身旁,“蠢货,你以为你拉我一把我就会原谅你?”“……”索尔默默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被凹凸不平的石块扎得痛痒的手心,对着洛基慢慢抬起了手。

原本得意笑着的人嘴角僵了僵,“怎么,你要打我?”

索尔的手已经举到脸颊旁边了,洛基昂着下巴不躲,忽然那只手一个转向,抓着他的肩膀一把拽到单车后座,“要迟到了!回学校再说。”

-

路上石头多,单车轮胎碾在上面磕磕绊绊的,洛基低着头,扶着放在大腿上的书包,盯着自己跟着晃动的双脚。这是他读中学以来第一次坐索尔的车,洛基忍受着屁股被高高低低颠得难受的感觉,嫌弃地心想要是索尔不给后座换块好点的软垫,他就不坐第二次了。

前头哼哧哼哧踩车的人似乎知道他不好受,往后侧了侧头,问道:“坐着还舒服吗?要不我骑慢点,车就没那么颠。”

“你当我是娇气小女人?没吃饭吗,骑快点,迟到了找你算账。”

“还真没吃……”索尔小声嘟囔,而后说道,“那我加快速度,你搂着我腰吧,不然我怕你摔下去,待会儿路更颠。”

“搂腰?”洛基嗤之以鼻,双手交叉放在胸前,“你骑得再快我也不会……”索尔突地加速,只听见一声闷响,车身一轻,他疑惑地转过头去,刚好看见洛基滚到一块泥地里。

索尔吓了一大跳,赶紧跳下车,一边大喊“小基你摔着没有!”一边冲过去,将人从泥地里拉出来后火急火燎地一阵乱摸,没两下就把洛基的衣服头发全摸乱了。因着天气热,又是大晴天,泥土干巴巴的,洛基摔得是疼,但衣服没弄太脏,他就想着起来拍拍身上的土就好了,结果索尔这一摸,把尘土抹得到处都是,甚至还蹭到了他的皮肤上,害他登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火气也跟着起来了。

眼前的人还在用那双大手四处探,洛基咬牙切齿道:“你干吗?”

索尔再次摸摸洛基的后脑勺,确定没有血飙出来,松了口气地抚了抚胸口,“帮你查看伤势!刚刚急死我了。”

“看伤势?”那双沾满泥土的手与自己脑袋的接触令洛基头皮发麻,他冷笑道,“腿还没看呢,要不要脱我裤子看看是不是摔裂了。”

“啊?”索尔的眼睛飞快地眨了两下,脸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红,“你说的没错,腿还没检查,但,但我真的能看吗,是不是不太好啊,毕竟男女授受——不对,你不算女的,算是……”

洛基抓了把土塞进了索尔嘴里。



TBC

随便预售


评论(28)
热度(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