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锤基)竹马弄青梅11

双性!洛基,低俗土味,注意避雷!

第1~3章  第4章  第5章  第6章  第7章  第8章  第9章   第10章


十一

要是时间允许,洛基非得回家冲个凉再洗个头不可,他拧开水壶用里面的水洗了手,但坐在单车后座半天了还浑身直起鸡皮疙瘩。偏偏骑车的人还要时不时把手绕到后面来扶他一下,嘴里说个不停——

“抓牢了啊洛基?”

“你抱住我腰呗。”

“揪我衣服也行。”

“刚刚摔的地儿还疼不疼啊?”

“为啥不说话,你小时候明明不讨厌我的啊……”

“讨厌,”洛基拍开索尔从前面伸过来的手,“你太蠢了,没看出来。”

“不可能,小时候我以为你是女孩子,天天亲你脸蛋,还折了好多青蛙送给你,你都没有拒绝。”索尔坚持不懈地把手反握住洛基后颈,“要是你真的是妹子,说不定我都追到你了,也不用做乱七八糟的梦……跟你说,我昨晚梦到的人好特别。”

洛基原本都懒得推走那只顽固的手了,听到索尔说的话,整个人好似被兜头浇了盆冰水一般冷了下来,“关我屁事,我不想听。”

“你也可以跟我说这些啊!比如你梦到了哪个女……男……”索尔一时琢磨不出来洛基的喜好,赶紧转开话题,“我平时梦到的妹子好温柔的,昨晚梦到的那个老打我不说,还骑在我身上不让我压她,但她浑身香香的,打一鞭子肯给我糖吃,又主动又黏人,好可爱啊。”

“哦,你直接说‘简珍’不就得了。”

“我是前面梦到了简珍——应该吧?——但后面这个肯定不是她。我不跟你说了嘛,我摸了她头发,短短的,就你那个长度,而且胸还好平——简珍的头发和身材你也能看到的。”

洛基抿了抿嘴巴,瞪着索尔宽阔的后背,“看不到,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下流?”

“看看胸部怎么了,每个男的都会看啊,难道你就……”索尔突地想起了什么,张张嘴把剩下的话咕噜吞肚子里,“……对了洛基,昨晚你给我擦身时候我没、没失礼吧,我怕我刚好那会儿做梦,小弟弟起了反应。”

洛基翻了个白眼,“我不记得了,谁会注意你的脏老二。”

“那你刚刚在家到底为啥生气啊?”

“没生气。”

“那就是还气了,”索尔愁眉不展,“你要咋样才能高兴啊,要不我给你打一拳。”

“……”

“不用心疼我,我可结实了。”

“烦死了,别以为我不敢打!”

洛基毫不留情地在索尔身上捶了几下,几拳下来他的手都有点痛了,便解气地想要把手收回来,没想到前面传来索尔的笑声:“洛基,你手疼不疼啊,我皮糙肉厚的,别把你的手给打坏了。”

洛基顿了顿,从包里翻出了水壶。

“哎哟洛基!打坏我不要紧,把水壶打漏了你就没有水喝了。”索尔左躲右闪的,单车也跟着左摆右晃,刚刚才摔过一遍的洛基吓了一跳,没拿水壶的那只手下意识地抓住了前面人的衣服。“这就对了,”索尔顺势把他的手往前一扯,环住自己的腰,“我得加速了,不然待会儿真迟到了!”

洛基哼了声,倒没把手缩回来。

-

自个儿的腰被环了一路,索尔哼歌哼了一路,虽然洛基喊了好几次“难听死了闭嘴”,而且离学校还有一百米远就下车了,也没影响他上了一天课还在高兴。

最后一节是体育课,这学期学的主要内容是索尔最喜欢的篮球,要是放以往,他早抱球开打了,但今天他老想着洛基虚虚搭在他肚皮上的那只雪白雪白的手,自己拿了个没气的球都不知道。

之前索尔没看过洛基打球,今天一留意,才发现隔壁场地的洛基打得真……烂。但他身高上有优势,站了中锋的位置,大家抛个高球给他,他稍微一跳就把球拿到手里了。他运球一塌糊涂,所以一般拿到球就对着篮筐来投,准头虽然比不上索尔,但五个里面能进一两个,就这么打着打着竟然能帮队里拿好些分。

另一队的人觉察到了,商量了几分钟重新开打时派了个人专门堵在洛基周围。洛基本来就不太会打,而且打得也不上心,于是控卫传给洛基的球就无一例外地全给截了。几次扑了个空后,洛基大概好胜心上来了,接球的时候积极了点,但负责守他的人见他有了动作,自然也更加拼命。一来二去的,对方终于在一次截球时不小心撞了一下洛基,害他往后踉跄了几步。

这边索尔的队友早发现自家大前锋今儿心不在焉,老是瞅着隔壁,但碍于索尔没少进球,耸耸肩也没说啥。直到索尔突然把手上的球往地上一扔,气势汹汹地冲到隔壁场地把别班一个四眼仔一拳打飞,才目瞪口呆地齐齐往那边行注目礼,“丁哥今天搞什么鬼啊……”

索尔把人打趴下了,再把球抢了过来,正想找洛基领赏,转头却瞧见洛基翻翻眼睛,面无表情地往场外走。他连忙追上去,扯着人的手臂上下左右地看,“洛基,怎么样,哪里疼吗!要不要我揍那家伙一顿,给你出气!”

洛基甩开他的手,抬眼瞥他:“你有病?”

“哈?我没有病啊?”

这时老师被跑去告状的学生带过来了,“穿老头背心那个,你怎么搞的,干吗无端端打人!”

“这不是老头背心,是洛基的可爱背心!”

“神经病,这是我爸爸的衣服,不是我的。”

“难怪我吸衣领的时候只闻到一股怪味,一点儿都不香喷喷的!”

洛基冷着脸走开了,而索尔被老师揪到一边,先是跟四眼仔道歉,再被训斥到放学。

-

索尔骑车骑了半路见不着洛基,才想起来洛基今天好像得参加物理比赛的培训。他本来打算先回家算了,倏地一个人影浮上脑海,他猛地刹车,调转车头往学校的方向飞驰而去。

果然,当索尔找到物理比赛的培训教室时,里面的洛基正和罗杰斯坐一块儿写题,两人面前各摊着几张卷子,偶尔凑到一起讨论几句。索尔在外面等了一会儿,不知怎么的越等越烦躁,干脆唰地拉开窗说道:“洛基,你写完没有啊,回家吃饭了,我载你!”

教室里十几个脑袋齐刷刷抬起来瞄他一眼,又低下头专注到题目上。洛基皱着眉头望他,“你别等我了,我不跟你一起回家。”

“为什么啊,还等写好久吗?没事儿,我等你!”

“说了不用了。”

“那你和谁回家啊,”索尔朝罗杰斯的方向努努嘴,“这个家伙?”

“我怎么回家关你什么事,你赶紧走吧,吵死了。”

“当然关我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洛基懒得答话了,故意转头问罗杰斯问题。索尔又说了好几句话,都被晾在一边不理不睬,坐在窗边的同学烦了,试图把窗户关上。

索尔扒着窗喊道:“洛基,你干吗不理我!有他在,你就当我不存在吗!”

洛基终于抬起头来:“我就当你不存在,行了吧,你别跟着我害我丢脸了。”

索尔捏紧拳头,“难怪早上你喊我跟简珍处朋友,你就那么不想我跟着你吗?!”

四周的人似乎都看了过来,洛基的脸火辣辣的,“是啊,你烦得要命,而且是你自己很想跟人家交往吧。”

“我没想,但既然我做什么你都不领情,都那么烦我,那我就去跟她处!行了吧!”

“随便你。”洛基握紧签字笔低下头,不再说话了。



TBC

随便预售


评论(40)
热度(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