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迷香 番外 花脸猫

黑盾詹

番外一

“Steve!Steve!这里!”Steve刚从楼梯下来便听到呼喊声,他抬起头,顶着中午的热烈阳光四处张望,终于在一片树荫底下看见了Bucky。

他挥了挥手,背着书包快步走过去,就这么一小段路后背就蒸出了点汗水。Steve想问Bucky中午去哪里吃便当,但是对方的头发乱糟糟的,脸蛋和衣服都脏得让人难以忽视,好好一件蓝色衬衫,生生穿成了棕色。

他伸手在Bucky脸上划了一道,皱起了眉头:“你怎么搞的,刚刚掉进泥坑里了?”

“干吗一副嫌弃的表情,”Bucky笑嘻嘻地在Steve身上蹭了一下,“不觉得这样很有男人味吗?”

“男人味没有,味道倒是挺重的。”

“女孩们可不是这么说的~”Bucky得意地扬了扬下巴,“我不过帮Penny把她家那棵碍地方的大树锯掉,顺便再把院子清理了一下而已,她就问我周六想不想去游泳,就我们两个!这比我想象中还好,我本来以为她最多邀请我去参加派对之类的,没想到直接约会,而且还是去泳池,你说她会穿三点式去吗?”

“周六?我们不是约好一起去看展览吗?”

“对哦!”Bucky拍了拍脑袋,“我都差点忘了,那就改成周日吧,好不好呀Stevie?”

“展览到周六下午就结束了。”

Bucky苦恼地拨了拨乱糟糟的头发,“但Penny有提到她周日也没空……这样吧!我这边会早点结束,然后飞快赶回来,那就两边都不误了!”

Steve点了点头,“现在先回家洗个澡吧,不然我担心你的臭味会残留到周六,然后整个泳池的人都被你熏跑。”

“放屁,如果我真那么臭——”Bucky猛地撞到Steve的身上,打开自己的格子外套试图裹住Steve,“你怎么会跟我挨得那么近呀!你一定也觉得我这个样子超迷人是不是?”

“是是是,”Steve一动不动地任由Bucky在自己身上胡闹,“说起来,是哪个Penny,金色头发那个吗?”

-

周五晚上,Steve洗漱好坐在桌前看书,忽地手机屏幕亮了一下。他按开来,是一条短信,「Steve……Penny突然说明天有事不能去游泳了[掉泪]……也好,我们明天按照原计划出发吧,我们有更多时间看展览了!」

Steve笑了笑,回道,「好的。」


评论(38)
热度(9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