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芽詹)第六个吻

初吻  第二个吻  第三个吻  第四个吻  第五个吻

第六个吻

Bucky心想Steve一定是不想和他当朋友了。

最近几天,Steve晚上不再来过夜,和他说的话明显变少,甚至放学之后也不和他一起去模型店——Steve说他约了画友出去写生,但Bucky从来没听说过Steve有画友这种东西,他知道Steve就是想减少和自己共处的时间而已。

不过Bucky又心存侥幸,因为他上课偷偷去看Steve的背影时,不时会碰上对方的目光,既然Steve还愿意见到自己,应该还是有挽回的余地的。

其实那天Steve提前离开后,Bucky有试图思考为什么他觉得和Steve接吻很舒服,却一点都不想和Loki这么干,但只要他一想到Steve那双漂亮的蓝色眼睛如何认真地看着他,宛如被阳光染色的金发的触感多么柔软,以及那张不太爱说话的嘴巴如何缠绵地舔吻他,Bucky的脑袋就像被灌进了黏答答的糨糊一样,浑身都像烂泥一般无力,难受得厉害。

然后他就这么软绵绵地坐回地上,鬼使神差地拿起盘子上Steve才吃到一半的小蛋糕,饥渴难耐地塞进嘴里,同时把手再次伸进裤头里,迷迷糊糊地又撸了起来。

第二天他因为莫名的心虚,一大早求妈妈烤了好多泡芙,特别殷勤地带到Steve面前请Steve吃,但后者只拿了一个就摇头表示不要了,让他很是失望。在他的认知里,他在意的人愿意接受他的好意比给予他点什么更重要,尤其是Steve这样要强的人,上次Steve收下了他清了一个暑假的游泳池换来的礼物就让他非常开心。

可是现在Steve连他的午餐都不吃了,理由是Steve妈妈最近为他做的便当份量增加了,但Bucky每天都仔细观察,根本与平常的份量无异。

万幸的是他对于Steve来说依然是最特别的存在,Steve放学的时候可只会向他一个人解释待会儿要去干嘛——Bucky走在路上出神地想着,然后“砰”地撞到了走廊的大柱子。

他捂着额头痛得不断深呼吸,就在这时候,一把熟悉的声音乘着四月的风将话语吹进了他的耳朵,“好的,那么放学后见。”

Steve的声音!

Bucky一个激灵,连忙探头去看Steve的神秘画友是谁,突然又一阵暖风吹了过来,搔得他鼻子痒痒的直想打喷嚏,下一秒,他被自己所看到的人惊得睁大了眼睛,抬起来的手忘了是要挠鼻子。

是Loki,和Steve约好的人,竟然是Loki,根本不可能会画画的Loki!

千千万万种想法瞬间涌入脑海,Bucky牢牢躲在柱子后,花了整整五分钟时间理清思路,最后得出结论,Steve和Loki一定是约好放学接吻去了。非常合理,Loki想要找一个人吻他,而Steve刚好擅长吻人——起码Bucky觉得擅长——这不是天造地设吗?

Bucky颓然地往操场晃去,Steve吻人那么舒服,Loki肯定满意极了,说不定一个吻就会给Steve两个模型。而Steve即使不仅想吻Loki,也想吻他,他们也不可能再接吻了,因为是他自己先说觉得奇怪的,他活该。

有相熟的同学经过:“嘿,Bucky,你怎么在这儿闲逛,Steve呢?”

Steve忙着计划放学后和Loki约会呢!

“Bucky,你没事吧,怎么这个表情,刚刚被篮球打到脑袋了?这个位置是很危险的,我也吃过几次球饼。”

就算他真的被篮球打到,Steve也不会来理理他了!

“Bucky,你……哇靠!Bucky你这样子太吓人了!”同学赶紧冲操场上的人大喊,“八年级的Barnes可能被你们砸到内出血了,快点叫人过来!”

-

等Steve到操场边上的时候,Bucky周围已经里三层外三层全是人了,他吃力地将人墙拨开,心急如焚地来到Bucky边上,焦急地问:“Bucky,Bucky你还好吗,被砸到哪里了?”

抱膝蹲在地上深埋着头的人肩膀抽了一下,又一下。

Steve倏地明白过来,脱下外套盖在Bucky脑袋上,奋力将人拉起来,然后顶着一道道关心又好奇的目光扶着Bucky往外走,“这是他的老毛病了,没什么大碍,但能麻烦你们散开吗,空气流通对他比较有利。”

男孩女孩们面面相觑,他们可没印象Bucky有什么顽疾,但还是配合地慢慢走开。

人都走得差不多之后,Steve停了下来,将盖在Bucky头上的外套拿开,果不其然底下一张哭花的脸。他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Bucky,你怎么这么喜欢在操场掉泪啊?”

Bucky本来已经止住泪水了,Steve这样温柔地对他说话,让他“哇”地一声又哭起来,像五岁那年刚买的冰淇淋还没吃上一口就掉到地上那么伤心。

Steve的眼睛跟着潮湿了,他抬起手想抱抱Bucky,又犹豫地收了回来,“别哭了……是什么惹你了?测验得了F吗,没买到想吃的饼干吗,还是……”

Bucky用力抹着眼泪,哽咽着:“你……”

“嗯?”

“你惹我了……”

“我?我怎么惹你了?”

Bucky吸着鼻子:“你每天跑去吻Loki。”

“我吻Loki?”Steve惊讶道,“不,怎么可能,Bucky你误会了。”

“那你们还能去干什么?别想骗我,我听到你们约好放学见面了。”

“我不是说过吗,去写生。”

“Loki根本不会画画。”

“他会……Bucky,他画得比我还要好一些。”

Bucky还想反驳,但是哑口无言,的确是他先入为主地觉得他认识的人里面只有Steve会画画,可是,可是,“就算你们真的去画画了,也是你惹我哭的。”

事实上Steve不止与Loki一起画画,还聊了很多很多话,关于他吻了的Bucky,以及吻了Loki的Thor,并且故意做了些让Thor误会的事,但是这些不跟Bucky交待比较好。他用手背轻轻擦了擦Bucky留着泪痕的脸颊:“我哪里惹哭你啦?”

Bucky委屈地指控:“你不和我一起放学,不和我去模型店,不去看我踩滑板,”他垂着眼睛,一颗硕大的泪珠顺着脸颊滑进嘴角,“不吃我的泡芙,不和我说话,不吻我……”

“前面三样勉强算你对,这几天是我不对,但是,”Steve悄悄将脚尖抵上Bucky的脚尖,“后面三样是你夸张了,我明明吃了你一个泡芙,有和你说话,”他踮起脚,“也有吻你。”

Bucky对蜻蜓点水般的吻意犹未尽,他追着Steve往后退的唇贴上去,黏黏糊糊道:“Stevie,我好喜欢你吻我,再多吻一点……”

Steve推开他的脑袋,转过身走了好几步才应道:“我也喜欢你。”


END

评论(40)
热度(5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