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人类的玩具真难捉摸

饲养人类心得交流

饲养人类真是艰难

饲养人类总有意外

人类的玩具真难捉摸

Steve:Bucky,我回来了,新玩具玩得开心吗?……Bucky?

玄关静悄悄的,客厅也没有猫,Steve急匆匆地脱下鞋子往屋里走:Bucky?

谢天谢地,他的猫虽然不知为何这个时间就睡下了,还变了人形,但好歹没有又跑出门。

Steve脱下外套:Bucky,你在睡觉吗?

Bucky:……

Steve:我看到你睁着眼睛了,小家伙,我就知道晚饭还没吃你是不会睡的。你不是说猫的外形让你比较舒服吗,怎么无端端变人了?

Bucky:……

Steve:我看到今天中午寄来我们家的快件状态是已签收,你拆开了吗?

Bucky:……喵。

Steve忍俊不禁:你能说人话了啊,怎么还说猫话,你拆开了对吧?是我买给你的玩具,Thor说Loki很爱玩这个,向我推荐,我就忍不住给你买了。怎么样,你喜欢它吗?

Bucky:唔……还行。

Steve:那你怎么不玩,还是已经玩累了?

Bucky:我……唔……正在玩。

这种谎话实在太明显了,Steve叹气:Bucky,你不喜欢它没关系,你明明就没有在玩。

Bucky:都说了我在玩了,你烦不烦?

Steve:好吧,那你说,它现在在哪里?

Bucky:……

空气静谧下来,Steve竟然真的听到了细微的震动声。他睁大了眼睛:不会吧……

Bucky:我说了我没有骗你,人类怎么这么没有安全感。

Steve:Bu,Bucky,那个……

Bucky翻了个姿势躺着,脸颊一片潮红:吵死了,又怎么了?

Steve:你是不是把它放进了……Bucky,这个不是,用来放进……

真是要烦死猫了。Bucky愤怒道:那还能放进哪里,你以为我身上有很多个洞吗?刚刚想表扬你它还不错,比你之前买的要好,底端还有羽毛,挠得痒痒的挺舒服,你现在想怎么样,把玩具要回去吗?!

Steve:没什么,我……能晚点做饭吗?

Bucky:为什么要晚点做饭?……喵!

Steve掀开被子钻进去了。

 

番外

Thor:Steve,你的脸怎么被挠花了,那个玩具也哄不了他开心吗?

Steve:不,他挺……开心的,我也挺开心的,挠一下不要紧。


END


 @汲夜夜夜夜夜_ 太太分享了如上猫玩具,这难道不是???

评论(33)
热度(77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