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深度研究2

双性吧唧,小心避雷

身体研究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恋爱研究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深度研究 第一章


Bucky感觉自己的心肠可能有些太软了,同班女生邀请他去隔壁大学参加联谊时,他明明一口回绝了,但回过神来他已经处在隔壁大学的南门公园,并且很有“派对动物”风范地和好几个姑娘一起聊天跳舞。

如果说他不喜欢派对,那是假话,没有几个性格外向的年轻人不爱热闹,只是——这个「隔壁学校」,是他从小到大的好朋友Steve的学校。要是真的只是普通的好朋友,Bucky就完全不会有所顾虑了,问题就是,他们不是,除非偏要说每周有十小时压在他身上的人能称之为好朋友。

但无论如何,他已经站在这儿了,脚下是如茵绿草,抬头是葱茏树叶,四周是朝气蓬勃蠢蠢欲动的男孩女孩们。一开始Bucky试图躲在一棵枫树的树干后面,但两个可爱娇小的女孩儿看见了他,问他为何不到人群中去,他又是摆手又是摇头,结果被误以为是害羞,两个女孩一个用力,把他拽了出来。

这下好了,所有人都注意到他了,女孩们看着他吃吃笑着互相咬耳朵,最后一起问他:“你会跳舞吗?”

不得不承认Bucky有那么一点点,就一点点虚荣心,虽然他不喜欢那些姑娘,也对不远处那个一直上下打量他的耳钉男不感兴趣,但他的心免不了有些飘飘然。

于是他摇摇头又点点头,然后被大胆的姑娘们握住了手。

-

还没到南门公园,Steve远远的就看见了正在和身边的女孩聊得起劲的Bucky,不是正脸,就一个后脑勺,但他一眼就认出来了。

他走在闹哄哄的人群后面,不动声色地慢慢靠近,Bucky的声音越来越清晰,“……噢,我的女朋友有一头漂亮的金发——对,和你的金发一样漂亮——一张俏生生的小脸蛋,眼睛是蓝色的,比现在天空的颜色还要蓝。”

“哇,”他身旁的姑娘七嘴八舌地问道,“你们是怎么认识的?”“你们恋爱多久了,是不是异地恋,你不想找个近点的吗?”“她是娇小型还是高挑型?”

Bucky意气风发地答道:“我们从小就认识,她九岁那年就喜欢我了,说要嫁给我,但我等到她十六岁才第一次吻她。她长得小小一只,弱不禁风的,我一只手抱着她的小腿就能把她整个人抱起来,而她又容易害羞,每当这样就不停捶我后背,不过她的力气小得和蚂蚁一样,打人就像挠痒痒。”

Steve不气也不恼,平静地接过Sam递来的饮料,抬眼望了望南门公园门口,“那里怎么那么热闹?”

Sam耸耸肩:“Thor的弟弟又逃学了,而且竟然还逃到这里来,Thor刚刚发现了他,揪住他不让他跑,结果……”“我看到了,他们打起来了——Thor是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副手铐铐住了他弟弟吗?”

“……好像是的。”

Steve抿下一口饮料,再次拿眼去瞧Bucky,好极了,自己就在离他三米不到的地方,他竟然没发现任何端倪,依然在高谈阔论他可爱的小女朋友。

Sam注意到Steve的视线,以为他在留意那些姑娘,不禁意味深长地笑道:“看上了哪一个吗?”

“唔。”Steve含糊地应一声,垂眼往下看,棕发青年今天穿了一双帆布鞋,一条紧身牛仔裤,上衣有些宽,他有件一模一样的。这件上衣是他们去迪士尼玩的时候买的,他穿着略嫌小,穿在Bucky身上则刚好盖住一半的屁股。

Sam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你看上了哪一个,格子裙,吊带衫,还是露脐装那个?”

Steve微微摇摇头。

“不是吧,这么正你都看不上,不会还在惦记你的女朋友吧?”听不到反驳,Sam吃惊地瞄了Steve一眼,“是因为她愿意配合你的一切要求,比如你叫她给你口一个,她就马上口一个?”

Steve思考了一阵:“……不用叫吧。”

“哈?”

“‘她’有时自己过来吃,有时直接张腿要人进去,不需要特意提要求吧?”

Sam犹如被什么重物击中了脑袋:“你的意思是,她会主动给你口?不可能,据我所知没有年轻女孩喜欢这个!”

Steve皱起眉毛,“可‘她’的确喜欢啊。”

“等等,”Sam说道,“我想起来刚才在教室里你说,她有时急得连套都不让你拿出来,这是什么意思,难道她还喜欢让你射在,呃,里面?”

Steve似乎十分疑惑:“喜欢,这有什么不对吗?”

Sam突然全身无力:“不对,这实在太不对了,而且你为什么说话声音这么大,前面的妞全都看过来……Steve,你去哪里?”

Steve往前走:“我好像认出了我的一个朋友,打个招呼,”他三两步走到浑身僵硬动弹不得的棕发青年旁边,“嗨,Barnes,这么巧,你在和姑娘们聊什么?”

又一个英俊青年的到来令姑娘们脸红心跳,马上有人殷勤回答:“Bucky刚刚在聊他的女朋友呢!”

“噢,女朋友啊,”Steve饶有兴味似的重复,把一个个单词说得很慢很慢,“他跟你们说了什么呢,看看和他之前跟我分享的一不一样。”

“你和Bucky是好朋友吗?”

“是的,我们经常聊这个,我和他说我很喜欢我那个大胆热辣不知害臊的‘女孩儿’,他总是听得津津有味。”

姑娘们红着脸蛋提问:“你有个热辣的女朋友?有多热辣呀?”

“我也是刚刚才通过我的朋友意识到‘她’应该算非常热辣,”Steve似笑非笑地看着Bucky的侧脸,“‘她’喜欢早上一醒来就爬到我的身上,解开我的睡衣,然后……”

“闭嘴!”棕发青年终于沉不住气地大叫,姑娘们愕然地望过去,才发现他的脸不知什么时候起涨得通红通红的,喊完一句话后又快速地低下头去,同时几乎是横冲直撞地往外走。有个女孩下意识地拉了拉他的手臂,被他唰地甩开。

姑娘们面面相觑,Steve微微笑了下,说道:“他可能突然身体不舒服,我去看看是怎么回事,你们继续玩吧。”


TBC

评论(77)
热度(7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