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深度研究3

双性吧唧,小心避雷

谢谢关心在意鱼的人类,真的非常感谢!!!

身体研究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恋爱研究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深度研究 第一章  第二章


逐渐远离人群后,Bucky的步伐慢了下来,Steve悄无声息地走到他身旁,垂眸看着比自己要矮上一些的青年。

在过去的十几年里,Steve和Bucky站在一起时都需要抬头才能看见对方的脸,他长高是最近两年的事,其实他对自己的身高变化不太敏感,只有看着Bucky他才能觉察出来——自己高了一点,不需要抬眼便能看见Bucky的唇瓣;他又高了一点,能和Bucky平视了;他再高了一点,Bucky看他的时候需要微微抬头,明亮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但是此时此刻,Bucky并没有抬头,他握着拳头,整个人有些气鼓鼓的:“我从来没试过一大早爬到你身上,我甚至没在枕头边上看到过你。”

“你在抱怨我没有和她们说实话,还是抱怨我去晨跑?”

“都不是!”Bucky气恼地抬头,但在对上Steve的视线后又马上别过脸去,嘴里嘟嘟囔囔的,“……你这样说你的女朋友,别人会觉得那是一个放荡的女孩。”

“‘她’喜欢我,喜欢和我亲热,但只和我亲热,那样能说是放荡的女孩吗?”Steve顿了顿,“不过和你害羞单纯又弱不禁风的女朋友比较,的确是很不同,我想你的女朋友应该不会去任何联谊,她不和陌生人跳舞,也不会和乱七八糟的人调情。”

Bucky原本还有些心虚,但Steve的话越听越教他生气,“这么说我还得表扬‘她’是吗,每天对‘她’暗送秋波的人还少吗,‘她’用镜子照照就知道自己面对那些有所企图的人是怎么笑的,‘她’以前可不这样!”

Steve沉默了一会儿,“……所以你更怀念以前的‘她’,是吗?”

风渐渐停了,树影不偏不倚地将两人罩住,但Bucky的后背却依然蒸出一层细密的汗珠。他愣愣地看向Steve:“你说什么?”

长长的睫毛掩住了那双蓝眼睛的情绪,“我可能偷走了你更喜欢的那个‘她’,但是我还不回给你了。”

“哈?”Bucky气结,“你什么意思,你想我说什么,你不矮小不病怏怏的我就不喜欢你了,我讨厌那个我怎么叫停都不肯停下来的家伙?”

“……原来你说不要的时候是真的想我停下来吗?”的确在他身体好起来之后,更多时候是由他来主导,但他从未想过Bucky会不喜欢这种变化。一旦开了头,更多想法纷至沓来,他开始怀疑Bucky说的前半句话也不仅仅是气话。

周遭的空气似乎迅速稀薄了,Steve压抑着不让呼吸变得短促:“你没必要勉强自己,如果你早点告诉我,我就不会在你联谊的时候打扰你。”

Bucky吃惊地瞪大眼睛,半晌才挤出话来:“你没变什么,只是变得更混蛋了!”他低吼道,“你是什么意思,在向我提分手吗?!”

Steve一下子僵在原地。在他的认知里,Bucky一直是他的,他也属于Bucky,他从来没想过分手这个词,即使在他们刚谈恋爱三个月的时候,他曾冒出Bucky或许适合更好的人的想法时也没有想到过。直到现在他才猛然意识到,他所想的一切的一切,都建立在Bucky愿意成为他的前提之上。如果Bucky不愿意,他自然就再无资格去管Bucky任何事。

他听见自己的声音在打颤:“你想跟我分手吗?”

Bucky这回吼了出来:“你这个大混蛋!”

-

Bucky是坐同班女生的车来的,现在他想走,但联谊还远不到结束的时候。他在南门等了一会儿车,没等来两校之间的直达车,却等来了一辆小轿车。

车窗摇了下来,一个金色长发的青年出现在眼前,“嘿,你不就是Steve的那个高中同学Bucky,你在这儿等车?”

Bucky认得这个人叫Thor,之前他来过这儿上Steve的选修课,而Thor是Steve的朋友里唯一也选了那门课的。Bucky点点头:“等了十分钟了,不知道为什么车还没来。”

Thor说道:“你去哪里,不如顺路载你过去?”

“我回自己学校,但是不用了,”Bucky摆摆手,“再过几分钟车应该就来了。”

“你在等那部直达车?伙计,那个早停开了。”

“是吗?”Bucky叹了口气,“那我走路回去吧,不用麻烦你。”

“哈哈,Steve猜对了,你还真的拒绝了,”Thor一边说一边低头拿出手机,“Steve说你性格谨慎,不会乱上车,如果你拒绝的话也不要紧,打电话给他,他找车送你。”

“他大概有事要忙,不用找他!”Bucky快速地上了车,“麻烦你了。”

刚坐稳关上车门,冷不丁有把声音从后座传来:“哦,你叫Bucky啊。”

Bucky吓了一跳,猛地转过头去,一个黑发青年坐在后面,双手诡异得被铐在副驾驶座上,耳朵上的一排耳钉打眼得很,正是刚刚在南门公园一直盯着他看的人。“噢,忘了和你介绍,”Thor解释道,“这个是我的弟弟Loki,用手铐铐着比较听话,我把他带回学校再帮他打开。”

Loki摊直手心,涂了黑色指甲油的指甲又晃了晃Bucky的眼,“看什么,不和我握手吗?”

Bucky伸手握了一下。

Loki露出一个笑容:“你一直在看我的指甲,很好看是不是?但你不用想着也用这种颜色,你不适合,有种叫‘处女’的比较适合你。看你和那些女孩玩得那么开心,你还没试过男人吧,要试试吗?”

“Bucky,不要放在心上,他总是这样,”Thor往后瞥了一眼,“不要乱说话,Loki,你想哥哥给你上一个口枷?”

“哇——”Loki笑得眼睛都弯了起来,“听起来很刺激,如果我戴上了你能不能帮我拍照,然后发给Steve?”

“你非要和哥哥的朋友交往才甘心吗?”Thor皱起眉头,“我知道Steve对于你来说是很迷人,但他是已经有交往很久的女朋友了,你就别打他的鬼主意了。见鬼,我就不应该让你看到我们的合照。”

“这影响我追求他吗,”Loki不以为意道,“而且有女朋友又怎么样,难道他们一辈子不分手?”

“是啊,”在Bucky反应过来之前,话就已经脱口而出了,“他和我说过,一辈子都不和他的女朋友分手。”



TBC

昨天中午吃了一点变质食物,虽然很好吃,但是吃完上吐下泻嘤【

评论(60)
热度(7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