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戴唇钉有点太辣了


看队2这儿(如图)的时候,脑了一洞!


<<<

娜塔莎见好友一直单身,很关心地为其物色男友。


娜塔莎:史蒂夫,你觉得吉他社那个巴,呃,叫做巴……

史蒂夫:巴基·巴恩斯,戴唇钉的那个,吉他社的贝斯手,你想说他是吗?

娜塔莎:对,就是他!他很漂亮是不是?

史蒂夫:是,但是不太适合我。


说者无心听者有意,周围人来人往,很快这话就传到了娜塔莎和史蒂夫聊天内容的主人公耳朵里,并且经过了添油加醋。


这天史蒂夫回到宿舍,赫然看见从来没有过交集的贝斯手一脸阴沉地坐在自己椅子上:我的唇钉惹你了?我的眼妆不好看?我的打扮你不喜欢?凭什么说我不合适。

史蒂夫:……什么?是谁把这些话……你很漂亮,唇钉没有惹我,眼妆很好看,打扮我很喜欢,但是……

贝斯手:但是什么?

史蒂夫:我……总之我对你没有不好的评价。那天我的朋友问我觉得你怎么样的时候,我也是这么说的,但因为她带有问我想不想追求你的意味,我才说了不合适。

贝斯手:哈,既然我哪里都好,你为什么不喜欢,“不合适”只是你这种人虚伪的托辞。

史蒂夫:我很欣赏你,但我们是……

贝斯手:难道你觉得唇钉会弄痛你?

史蒂夫:啊?

贝斯手抓过史蒂夫的手指含了一下,由手指根部到指尖。

史蒂夫:你……

贝斯手:一点都不刮人,对吧。

史蒂夫:你怎么可以随便做这种性暗示的举动,这样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

贝斯手脸一黑,摔门而出,走了几步觉得不服气,又折回来:活该你单身,被含一下手指就硬的处男!


TBC

评论(36)
热度(6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