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去他妈的负责

晚上好。。。

很雷的。。。

文胸。。。。

千万小心。。

千万小心。。

千万小心。。


<<<

一丝风都没有的下午两点,100华氏度的高温,金灿灿的阳光将深绿色的叶子烤得几乎要冒烟。刚才回宿舍的时候,巴基没有打伞,火球一样悬在无云天空中的太阳把他深色的头发晒得发烫,现在他已经半躺在宿舍床上了,还觉得一阵阵头晕。

不过即使中暑也是值得的。他伸手从床底下摸出一个小箱子放到肚皮上,异于常人的左手绕开封口胶布,从结实的边角用力一扯,箱子应声而裂。他撕开箱子里的第二层包装,将严严实实裹在里面的衣物拿出来捏在指尖,眼神逐渐柔和起来。

纯棉质地摸起来舒服极了,白色的底色看起来十分清纯,淡粉色的花边精致地点缀外围,巴基手里的,是一件可爱的……少女文胸。

他将它拿在手里揉了一阵,回头看了一眼宿舍门确定已经反锁了,一只手把T恤脱了下来。他脱衣服的动作干脆又利落,和任何一个年轻朝气的男孩一样,但他脱完衣服后,触摸那件白色的文胸时,动作却变得小心而轻柔。他将垂落在脸颊的及肩发丝随手扎起,而后小心翼翼地把左手伸进了左边肩带里,接着是右手。两只手臂都穿进去后,他曲起手肘,修长的手指捏住细细的肩带,缓缓往上提,直到它们服服帖帖地挂在肩头。

有难度的步骤来了……巴基的双手绕到身后,摸索到两边的排扣后开始试图系上。这是他第三次穿了,照理来说应该有些经验,但折腾了半天,他还是一个扣子都扣不对。而且还是太紧了,虽然他买的已经是最大的尺寸,并且挺着腰板不断吐气,依然勒得他难受。

该死的,怎么不做大一点啊,有没有想过像他这样的人也想要穿啊?还有比较胖的女生呢,为什么要剥夺她们穿这么好看的文胸的权利?

巴基心里骂骂咧咧的,又努力了一会儿,好不容易终于扣好了。

他露出一个如释重负的笑容,嘴里哼起曲儿,愉悦地想到全身镜那儿去照一照。

就在这时,一个人影直直扎进了他的瞳孔。

“操!”他骂出声来,然后紧紧咬住嘴唇,看着视线里的人顶着一张通红的脸,语无伦次地说道:“巴,巴基,我不是故意要偷、偷看!我回来宿舍拿东西,在阳台,没想到,天呐我,我……对不起!”

巴基冷着脸在心里骂娘。他妈的,被……发现了。

高大的室友又支支吾吾地不知所云了一阵,突然有所醒悟地往门口的方向狂奔而去,巴基听着门被打开又被关上,依然全身僵硬地动弹不得。

妈的,不行,不能让人跑出去乱说,巴基看了眼自己战斗力很强的义肢,决定追出去把人打到不敢泄密为止。虽然对方比自己高大,那身肌肉看上去也很是结实,但那样一个连架都不见他吵过的人畜无害的家伙,自己能打赢的吧。巴基这么想着,从床上蹦了起来,手都搭上门把了,才猛然想起自己身上还穿着那件粉红花边白色底的少女文胸。

靠!

他手忙脚乱地伸手去脱,但是跟穿上一样,脱对于他来说同样艰难。门外听不到脚步声了,那家伙怕是已经走远,巴基心一急,直接上手用蛮力去扯,不料布料刚“刺啦”一声开裂,他便听到门板后面传来室友的声音,“巴基,你放心在里面穿、穿……那个,我会站在这里,不让任何人进去。”

操,他还没走?巴基低头看了眼烂在手里的布条。

“真的很对不起,我完全没有想到,所以才……如果我知道,绝对不会去偷看你……”

哦。

“我会帮你保守秘密的,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以男生的身份来读书,但你一定是有什么苦衷。”

哦。……哈?

“虽然我不是故意的,但我毕竟看到了……”门外的人语气羞涩而坚定,“我会对你负责的。”

“……”门内的人黑着脸,猛地把才刚买回来就弄坏的文胸扯了下来,半句话都不想说。


TBC

评论(38)
热度(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