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不可以讲脏话

最近首页都是那几句脏话——

让冬兵说几句粤语的

带*的都是粤语


<<<

在香港执行完任务后,冬兵学了几句粤语。

猎鹰:说句“你好帅”来听听。

冬兵:核突*。

猎鹰:看你的表情不太像在夸人。

冬兵:样衰*。

猎鹰:你没骗我?

冬兵:没有。

猎鹰:你“样衰”又“核突”。

冬兵:丢雷楼某*。

队长:巴基?你是在说脏话吗?

冬兵:关你叉事*。

队长:你是在说脏话吧。

冬兵:吹咩*。

队长:不可以,你不能说脏话。

冬兵:你吹得我涨,拉得我长,大笨象,揸支枪,去打仗*。

队长:巴基,不要以为我听不懂你就可以乱说脏话。

冬兵:你好七烦*。

队长:巴基,你再这样我要生气了。

猎鹰:不能纵容他,队长,我觉得现在就可以生气了。

冬兵:我屌你*。

队长:这句话什么意思?

冬兵:没什么。

猎鹰:他说他要操我的意思。

冬兵:顶你个肺,你点鸠知嘅*?

队长:好好说话,你刚刚说的话真的是这个意思?

冬兵:……不是。

队长:那你告诉我是什么意思。

冬兵:……“晚上好”的意思。

队长:那你对我再说一遍。

冬兵:……

队长:怎么不说呢,巴基?

冬兵:顶,烦到西咁,我屌你,我屌你,满意未*!

队长:好,我学会了。我屌你。

冬兵:我顶*……

队长:怎么了?

冬兵:好吧,我承认,这是一句脏话,你……你别说,不适合你。

队长:我知道这是脏话。

冬兵:哈?

队长:你忘了吗,我们的任务,那个香港人,被抓之前一直在骂这一句。

冬兵:哦。啊?那你还对我说……

猎鹰:你们先停一下,等我出去再继续说。


评论(45)
热度(6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