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假如队长、巴基、猎鹰去看《复联3》

剧透有

-

-

-

-

-

-

-

-

-

-

-

-

-

-

-

史蒂夫:巴基,坐这边。……你为什么买了这么多爆米花?

巴基:我以为看电影都要买爆米花。

史蒂夫:是这样没错,但你买的是家庭装,可能有点太多了。

巴基:我们三个人,买家庭装不是刚好吗?

山姆:哈罗?我们三个要怎么组建一个家庭?

巴基:不知道,我来当你爸爸?

山姆:滚蛋。

 

巴基:啊。

史蒂夫:怎么了?

巴基:洛基这就挂了,为什么他总是在挂。

山姆:之后应该不会再挂了。

巴基:回去我应该发封邮件祝贺他吗?

史蒂夫:别,巴基。

 

山姆:话说他们星球的人下巴都长成这样吗,那岂不是分不出男女,个个看起来都像有一把大胡子。

巴基:如果你一个人背着翅膀去侵略别的星球。

山姆:那个星球的人会以为地球人都有一对翅膀。

巴基:不是,是以为地球人都有一张蠢脸和一个蠢脑袋。

山姆:那么如果你一个人……

史蒂夫:别吵架。

山姆:不公平吧队长,你好歹等我也说上……

巴基:嘘。

 

山姆:星爵和卡魔拉就这样亲起来吗,他们没发现德拉克斯也在吗,就不知道考虑一下别人的感受吗?

巴基:这有什么问题。

山姆:不是吧你?队长呢,队长觉得……算了,当我没问。

 

巴基:雷神真酷。

史蒂夫:是吗?

山姆:别在意,队长,你角色的镜头也不错。

史蒂夫:巴基,你觉得哪里酷?

巴基:没哪里,随便说说。

史蒂夫:那为什么……

山姆:队长帮我递一下可乐。

 

巴基:你和黑寡妇一起去做头发了啊。

史蒂夫:可能是为了掩人耳目。

巴基:把头发染金不是更加夺人眼球吗?你的长发也很夺目。

山姆:巴恩斯给我递一下爆米花。

 

史蒂夫:你的新手臂不错。

巴基:你的新盾牌也不错。

山姆:我的装备也不错。

 

巴基:那只浣熊有点眼光。

史蒂夫:你把它拎起来了,真可爱。

山姆:哪里可爱了?

 

巴基:那些是什么鬼东西?

史蒂夫:瞧,巴基,电影里的你和你说的话一模一样,他们抓你的性格抓得挺准的。

山姆:是个人都想这么问吧?

 

“What the fuck?”山姆喊道,“我没看错吧,你开始化灰了?我还以为会直接死掉,然后变成一具尸体,没想到这么环保啊……”

巴基:“……没想到我的枪比我还撑得住。”

史蒂夫:“别开黄腔。”

“那东西让你活下来了,他要完蛋了,你会去收拾他的。”

“……”

巴基转过头来,“怎么了?”

“我……我是指他。他再一次没有抓住你……”

“蠢蛋,你现在不是正抓着吗?”巴基反握住那只突然紧紧握住自己的手,轻声道,“你一直都抓着啊。”




END

假如索尔、洛基去看《复联3》


70篇盾冬文整理


预售

评论(76)
热度(423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