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云鲤鲤鱼
Powered by LOFTER

假如索尔、洛基去看《复联3》

剧透有

-

-

-

-

-

-

-

-

-

-

-

-

-

-

-

-

索尔:弟弟,你不是说这个叫电影的东西很无聊吗,怎么现在又改变主意了?

洛基:我收到了一封邮件,祝贺我在电影里不用再死的。勉为其难抽空看看是个什么玩意儿。

索尔:谁发给你的,为什么没人给我发邮件?

洛基:因为你是个蠢货。

 

索尔:这是什么情况,怎么一上来就……

洛基:我果然和你们不一样,你看我干干净净站在那里。

索尔:噢,他把我抓住了,让你在宇宙魔方和我之间选一个。

洛基:我当然选宇宙魔方。哈,明智,他和我做了同样的选择。

索尔:不,弟弟,你看,你不忍心,你最后还是选择了我。

洛基:现实是不可能发生的。

索尔:浩克!

洛基:和他在同一阵线的感觉还行。

索尔:完蛋了,浩克打不过。

洛基:这电影太假了吧。

索尔:天呐,海姆达尔……

洛基:瞧你这蠢样,蝼蚁们拍的一个幼稚的玩意而已。——不过他们倒是算了解我,没错,我是阿斯加德的王,是诡计之神,是……

索尔:怎么不接着说了,弟弟?你说你是奥丁森,你跟我姓了。另外,是“阿斯加德的王子”,不过这称不上准确,怎么着也应该是……

洛基:你不想变成一只青蛙就闭嘴。而且不是什么跟你姓的狗屁意思,是说我是奥丁之子。

索尔:等等,不,天呐,他掐住了你的脖子。

洛基:我没那么容易死的。……什么?

索尔:……

洛基:……

索尔:弟弟……

洛基:现在电影开始了几分钟。

索尔:十分钟不到。

洛基:十分钟不到我就死了,看样子还不许复活?

索尔:弟弟你干吗?

洛基:既然没有我了,这个电影还有什么看头,走了。

索尔:听说后面还有我。

洛基:你竟然没死?凭什么不是你被掐死了,然后后面全是我的戏份。

索尔:不知道,地球人比较喜欢我?

洛基:呵。

 

洛基:看到了熟人呢,他在干吗,求他的亲亲女友给他生孩子?他自己不会生?

索尔:是的,弟弟,他真的不会生。

 

洛基:“蝼蚁之躯”,他这样形容地球人?

索尔:是啊,真过分。

洛基:不是啊,挺有道理的啊。

 

洛基:你还真没死。

索尔:他们大概会救我。

洛基:别救,对,快点用雨刮器把你刮走。

索尔:他们把我搬进去了,力气不算小。

洛基:什么,我没听错吧,“长相俊美”?“肌肉发达头脑简单”比较符合,“高贵天使和狂野海盗”,你哪个角落像?

索尔:他们没有说我“头脑简单”,只是说我有“钢铸铁打般的肌肉”。

洛基:真是浮夸又恶心。那个女人在干吗,难道她不是已经有了个爱唱歌的傻蛋男友了?噢你醒了,对,就是那个女人的老爸杀了我,快干掉她!……真让人失望。

索尔:别这样,弟弟,她是站在我们这边的。

洛基:提醒一下,我已经死了,她是站在你的傻瓜肌肉这一边的。

 

索尔:小树枝和小兔子真可爱。

洛基:那是浣熊,你看不出来?

索尔:看起来没差多少。

洛基:差得远了。而且也不怎么可爱。你看这个还行,毛发不多不少,脸蛋过得去,只有一只胳膊,比较听话的样子,还喜欢放羊。比那个喜欢打傻瓜游戏机的无礼树人有趣多了。

索尔:你是指巴基?史蒂夫的朋友?

洛基:你觉得如何,哥哥,要是玩腻了他还可以玩玩他的羊。

索尔:不行,洛基。

洛基:你怕他寂寞?好像人类是挺怕寂寞的,那就把那个史蒂夫也抓来一起养,那就有个伴儿了。完美。

索尔:洛基。

洛基:我就随便说说。

 

洛基睨了眼坐在身旁的索尔,打了个哈欠,“这么无聊的东西你看得真投入,我都困了。”

索尔:“……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有点压抑。”

“我还以为我开头就挂掉,没有出来捣乱,你会比较舒心。”

“的确很舒心。”索尔哈哈一笑,继而放低声音,“弟弟,其实我宁愿你一直出来捣乱,甚至真的倒戈到那个紫色的东西那边。”

“啧,我可不屑于追随一个长了椰子鞋下巴的东西。”洛基嗤笑,“看你们被打得东倒西歪的,我就知道你们少了你们的救世主就什么都办不好。”

“是的,我们需要你,”索尔转过头来,“我们需要你。”

“我知道,所以我在这里,不信你拿个东西扔我试试看。”

“你对我之前拿东西扔你怀恨在心?”

“是啊,我恨死你了,哥哥。”

索尔失笑,将温热的手掌搭在洛基的后颈,“……你真的在这里。”

“不然呢?离我远点,热死了。”

“……”

“……真是麻烦,看个电影这么入戏。”洛基翻了个白眼,侧过脸在哥哥脸颊上亲了一下,“这样行了吧?”

后一排的德拉克斯:“果然,只要把动作放慢,别人就不会注意到我。片尾快要完了,他们得亲到什么时候,不看彩蛋了吗?”

树人:“我是格鲁特。”




END

假如队长、巴基、猎鹰去看《复联3》


预售

评论(30)
热度(380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