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假如洛基、巴基去看《复联3》

洛基:我已经看过这个了。

巴基:我也看过了。

洛基:那去隔壁看《我是你妈》。

巴基:不。

洛基:我也不介意再看一次。

 

巴基:说真的,你当时为什么要揣走宇宙魔方。

洛基:你在路边看到一个光着身子陷入昏迷的美国队长,你捡不捡。

巴基:捡。

洛基:这就对了嘛。

巴基:你在路边看到一个光着身子陷入昏迷的雷神,你捡不捡。

洛基:我会把他变成青蛙。

 

洛基:啧,你怎么无动于衷的。

巴基:啥。

洛基:我哥哥看到这个地方可是非常感动呢,眼眶都湿润了。

巴基:又不关我事,我干吗要感动。

 

巴基:雷神的肌肉真的像钢铸铁打吗。

洛基:呵,你想知道吗,自己去摸摸看啊。

巴基:依我说,史蒂夫的肌肉才像钢铸铁打。

洛基:天方夜谭!不可能有人比我的哥哥还硬。

巴基:那是因为你还没摸过史蒂夫。

洛基:可笑。

 

巴基:哈哈!

洛基:有什么好笑的?

巴基:我在笑明明都是反派,扮演你的那位人模人样的,而这部的反派个个奇形怪状。

洛基:他们怎么够资格和我相提并论,我是阿斯加德的王子,诡计之神,亦正亦邪,他们的角色单一而无趣。

巴基:不是啊,我觉得那个黑舌谋士跟你挺像的,也瘦长瘦长的,动作浮夸,说话戏剧性……咩?

洛基:哦?你怎么突然说不了人话了,让我想想,大概是你的出言不逊惹恼了某位天神,幸而他非常大度,饶你一命。

 

洛基:看,你的同类小羊羔。

巴基:……

洛基:噢你可以说话了,仁慈的神已经为你解除了魔法。

巴基:操你妈的……咩……

 

洛基:瞧瞧你,自己放羊的时候头发油腻腻乱糟糟,要见相好了就又洗头又吹头的,呵。

巴基:我没有洗头,也没有吹头,只是抹了一种瓦坎达免洗护发乳,纯天然植物萃取,赞。

洛基:你发什么神经?

巴基:我在他们的冰柜和帐篷住了一段时间,为表谢意成为了瓦坎达洗发用品的宇宙推广大使。怎么了,你感兴趣?

洛基:我才不需要,我的头发好得很。

 

巴基:雷神的斧头还行。

洛基:何止“还行”。

巴基:跟史蒂夫的比起来差一点。

洛基:哈,笑话,我哥哥的武器是整个宇宙最强的!而你的史蒂夫,之前的盾牌像个锅,第一次见还以为他马上要烧水煮鱼;现在的像两把铲,而且是设计糟糕的铲,一铲满手土。

巴基:是吗,雷神的武器总是让人错觉他马上要下乡务工呢。之前是下乡打铁,现在是下乡砍树……咩……

洛基:这就是对神不怀敬畏之心的后果,乖乖待十分钟魔法就会解除。

 

巴基:下次你跪下来求我我也不会和你一起看电影。

洛基:呵,不可能。




(如图所示)


假如队长、巴基、猎鹰去看《复联3》

假如索尔、洛基去看《复联3》




我巴基的第一好朋友是洛基系列预售

已到适婚年龄的omega

Omega应该如何度过热潮期1

Omega应该如何度过热潮期2


假如队长、巴基、猎鹰去看《复联3》

假如索尔、洛基去看《复联3》

假如洛基、巴基去看《复联3》


意外怀孕


谈个恋爱吗


攀比

打扮


不亲一个就捣蛋


饲养人类系列


灰姑娘


冬雪公主


“男友从不主动碰自己怎么办”


初体验


冬兵控制不了自己的嘴巴了

队长控制不了自己的眼睛了


无声歌

评论(60)
热度(3804)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