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假如队长、巴基去看《复联4》

接 假如巴基、洛基去看《复联4》

 & 假如队长、索尔去看《复联4》

假如队长、巴基去看《复联4》

队长:我们不如现在溜回家?

巴基:当然不能,我们是被邀请来看的,出于礼貌,嗯?

队长:可是我认为他们如果真的有礼貌,不应该请我们来看。

巴基:他们把娜塔莎和史塔克拍死了,他们也在后面看呢。

队长:……好吧。

 

队长:我的一生所爱是你,你不要听他乱说。

巴基笑:你太紧张了,像个傻瓜。

 

巴基:你看起来和当年坐过山车前一样如坐针毡。

队长:说不定还会是同一个结果。

巴基:吐出来?那也太逊了。

巴基:你能也学他说一句吗?

队长:什么?

巴基:……算了。

队长:Hail hydra?

巴基:唔,我脑子大概还没好,不然我怎么觉得你这样真他妈性感。

队长:因为你喜欢我。

巴基:你可真是丝毫不脸红,史蒂薇。

队长:我真的可以理解你,因为当你还是冬兵的时候,我也觉得你那样很……性感。

巴基:不是吧,这么说,我在一拳拳揍你的时候,你的脑子里装的是这些?这可不好。

队长:嗯……

 

巴基:你真是个坏蛋。

队长:如果我说我是因为太清楚自己的软肋是什么,这样算不算强词夺理?

巴基:有点,你就像在欺负他。

 

巴基:你第一次拿起锤子的时候我不在场真可惜。

队长:你要在旁边尖叫鼓掌吗?

巴基:你想太多了。不过巴恩斯中士可能真的会。

队长:你就是他,他就是……

巴基:我们讨论过这个问题太多次了,我当然知道,但二十几岁和一百多岁是不同的。

队长:那你如果在场会怎么做?

巴基:不知道。告诉你我想马上跟你做爱?

 

皮特:史塔克先生,我好像听到前面有人刚刚提到了“做爱”这个词。

托尼:没有,你听错了。

 

巴基:你干吗突然捂我眼睛?

队长:……没什么。

巴基:你知道就算看不到,我的耳朵还能听见吧?

队长:我可以把你耳朵也捂上吗?

巴基:听我说,没必要。虽然第一次看这里我的确有点伤感……

队长:不是有点伤感,你哭得好厉害。

巴基:你能不要那么夸张吗?你瞧他也不怎么惊讶,你一早就告诉他了,而他支持你的决定。说真的,如果你有机会,你会……算了,这没必要问。

队长:巴基,你听我说,这不是我的决定,是他们的决定,如果是我,永远不会做出这种选择。我怎么忍心,怎么舍得……?如果我可以,我的确会回去,也许我会和佩吉跳那支舞,但是我更想回到一个傻瓜身边。

巴基:哦,拯救他?

队长:不让他做太多傻事儿。

巴基:放屁,你做的傻事明明更多。其实好久之前我就想过,如果没有那次意外……

队长:那我们早就结婚了。

巴基:我是指如果你没有被冰封。

队长:那我会在战争胜利之后一直寻找你。

巴基:你不用忙着拯救世界吗?

队长:当然会,连着你的那一份。两不耽误,对吗?

巴基:我不知道,我早上刚看到一份访谈,说你回到过去之后当上了全职爸爸。我已经想象了一整天你每天买菜做饭接送小孩的样子。

队长:……啊?

巴基:你要看看那个访谈吗?

队长:不需要。……做饭还是你来比较好?我真的不擅长那个。而且我真的完全不能出任务吗?

巴基笑:编剧并不是让我们俩结婚,我怎么给你做饭?

队长:就是你。

巴基:你就像个蛮不讲理的笨蛋。

队长:就是你,只能是你。

 

猎鹰:这次我坐得离他们那么远,为什么还是能听见他们说话?




这个系列暂告一段落。。

假如队长、巴基、猎鹰去看《复联3》

假如索尔、洛基去看《复联3》

假如洛基、巴基去看《复联3》

假如洛基、巴基、山姆去看《阿丽塔·战斗天使》

评论(48)
热度(14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