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Steve总是如此害羞

一发完,一对年轻情侣试图第一次把自己交给彼此。几个月没写盾冬心里空空荡荡,终于在队3的前一天TUT……谢谢关注这么懒的我的每一位!话说我真是个校园AU狂魔……标题的梗来自《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正文

“Steve,你觉得买哪一个比较好?”

目光在货物架上扫来扫去的Bucky半天得不到回答,扭头一看,自己的说话对象正在离自己起码有三米远的地方,勒着校服衬衫的胸膛一起一伏非常明显,对上自己的眼睛后,整个人像被热油溅到一样猛地一抖,顺带移开视线:“你来决定吧,Bucky!”

Bucky嘟囔:“又不是我用……而且我上一次看到你那里已经是小学的事情了,我怎么知道应该买多少号?”

“什么多少号?”

“天,你以为不分大小的吗?”

“原来如此,我真的不知道……”Steve难为情极了,“Bucky,我不知道我应该用多少号。”

Bucky略一沉吟:“你用手比一下给我看看。”

“……嗯。”Steve犹豫了一下,望望四周确定没其他人注意到他们后,小心地朝Bucky比了个手势:“大概,这么大。”

Bucky瞪了瞪眼:“哇哦。好的。”他回头在货物架上看了一会儿,抓起其中一包,“就这个吧,接下来还要买……Steve你要跑哪儿去?”

Steve只好停下脚步:“Bucky,你才刚满十八岁……”

“比我们早的大有人在,你答应过我的Steve!”

“我知道,我就是在想不如再过一年……”

“一年前你也说自己一年后看到我光着腿不会再脸红啊?”

“你又看不到那是怎样的画面!你以为我想脸红吗?”

Bucky张嘴想反驳,却好像被口水呛到了,猛地咳嗽起来,Steve急忙上前想给他拍背顺气却被他推开。等Bucky咳完,他的整张脸都红了:“算了,你根本没做好准备,我们不要做了。”他有点气呼呼地把已经拿在手里的小盒子——虽然不是什么潘多拉的盒子,但说实话,要说他把它捏在手心时指尖没有发麻却是鬼话——放回货物架,快速地往商场门口走去,毫不意外的,还没走到Steve就追上来了:“Bucky,我们不来真的,可以先试一次假的!”

Bucky本来下定决心不搭理Steve一天,但这话让他控制不住地马上回过头去,难以置信地问道:“什么?试一次假的?什么意思?”

Steve抓了抓额发:“就是像彩排一样,过一遍流程,我们可能就不会那么害羞了。”

“只有你而已,我可没有害羞!”

Steve忐忑地看着Bucky:“那么你答应了吗?”

“……”Bucky哪里能拒绝Steve?“好吧……”

*

房门闭得紧紧的,窗帘拉上了,空调开了,红酒也喝下肚了,坐在床沿相互搁着半米的两人却陷入了微妙的沉默。

最后还是Bucky清清嗓子打破了尴尬:“那么这个时候,你是不是该过来吻我了?”

Steve立马点头:“是!我应该坐过去,先亲一下你的脸,然后亲一下你的嘴角,接着你侧过头,我们就可以接吻了。”

Bucky赞同道:“嗯,我会侧过头去的,但是你要一直拿着酒杯吗?”

Steve低下头看了看被捏得死紧的酒杯握柄:“啊,抱歉!可能是我手不知道往哪里放,下意识就抓着它不放手了。”

“没关系,”Bucky善解人意地说道,“这只是彩排,到时候你要是喝完忘记放回去,我还会提醒你的。好了,假定我们接吻的时候两只手都是空的,那确实应该考虑下怎么放。”

Steve想了下:“我想摸摸你后脑勺的头发。”

“摸吧。”Bucky闻言,自然而然地让自己的后脑勺面对着Steve,短暂的寂静之后,他才倏地反应过来,“啊靠,我误解了,没事,那个,你继续。”

看到Bucky懊恼的样子,Steve忍不住笑了,也更加放松了:“我想摸你的头发,还想揉揉你的后颈,另一只手……就放在我自己的大腿上好了。Bucky,你呢?”

为了掩盖刚才的丢脸,Bucky特意给了个火爆的答案:“我要脱掉你的上衣,然后一只手按在你的裤裆上。”

果然,Steve眼睛一下子睁大了:“哇Bucky,这、这么快吗?”

“当然啊,我们是要做圝爱啊,磨磨蹭蹭的像什么样?”

“好吧,那我就把你的手拿起来,然后一起再放到你的裤裆上好了。”

“不是吧,你就不能直接用你的手放到我这里来吧?而且你那儿让我摸摸怎么了,不可以吗,为什么要拿开?”

“可以,我只是有点……”“你还要害羞吗?!”

于是把手放在彼此的裤裆上被敲定了,到此为止用时大约十分钟,刚好床头柜有个钟,他们想着到时候可以用那个来看时间。

“接下来,我想我应该,”Steve像是鼓起了勇气,“我应该把你往床上压了。”

Bucky对此没有发表异议:“嗯哼。”

“前面十分钟你已经把我的上衣脱了,这个时候应该轮到我脱你的上衣了。”

“嗯哼。”

“既然脱了上衣,我应该从你的嘴唇往下亲了。先亲一下你的下巴,它有一道迷人小沟……再亲你的脖子(“嗯,我会昂起头方便你”)……然后是你的胸膛……Bucky,我可以咬一下你的乳圝头吗?”

“……”

虽然Bucky没多少表情,但是轻微地点了一下头,Steve安心地说了下去:“然后是你的肚脐,我记得小时候你最怕我用手指戳你的肚脐,用亲的没问题吧?”

“……你不用一直问我意见,如果我觉得不行我会告诉你的。”

“嗯,”Steve听话地点了点头,“亲完上身……我应该脱你的裤子了,为了让你觉得公平,我会先脱掉自己的裤子,但是……打底圝裤可以先保留一下对吧?我也会保留你的。脱掉裤子之后,我想抓住你的脚踝,从你的脚背开始,一寸一寸,慢慢的往上,经过你的小腿、膝盖,再到大腿,然后我脱下你的……”

“……”

“……反正就是脱了,我也脱掉了……我把你翻过身,你抬起腰,然后你的……我……”Steve终于说不下去了,而且早在说“大腿”一词的时候,他就已经把脸捂上了,他以为Bucky会笑自己,可是最后这一段话他说得那么结结巴巴,Bucky却始终不发一言。Steve忐忑地从指缝里朝Bucky的方向望去,看到后者后,情不自禁地放下了捂脸的手。

他呆呆地问:“Bucky,你在害羞吗?”

Bucky闭着眼睛,睫毛抖得像拍着翅膀的小蝴蝶,嘴唇咬得很紧,如果说这还不能说明他在害羞的话,那么他红成一片的皮肤是最有力的证明。他的脸、他的耳朵、他的脖子,都红透了。

听到Steve的话,Bucky终于睁眼望过来了,那一眼,那一眼真是凶得不行,Steve却仿佛触电了一般,心跳的声音吵得他快要听不见Bucky说“闭嘴”的声音。

Bucky鼓着腮帮子别过头去不再看他,Steve想了想,小心地把红酒杯放到床头柜,然后朝Bucky的位置挪了过去,轻轻亲在了Bucky脸上。


END

评论(41)
热度(5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