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MARVEL学院匿名留言墙

一楼

弟弟,我昨天晚上去你的寝室找你,你不给我开门,是不是生气了?一开始我觉得你没有生气的理由,但回去之后想了想,可能是因为前晚我们玩脱衣扑克的时候你输给我了?你当时看起来挺愿赌服输的,连内裤脱得那么痛快,没想到你还是因此生气了。你讨厌哥哥了吗?哥哥在这里向你道歉。

回复区:

少哥哥弟弟的叫了,是的,我讨厌你,我受不了你的蓝眼睛,特别是你蠢爆的金色睫毛,我看到你的卷发就想用力拉一把,还有你标准的蠢货笑容,身上的傻瓜肌肉,我都讨厌极了!另外,你别以为自己的扑克打得有多好,事实上世界第一烂!

 

二楼

Bucky,你今天穿的枣红色长袖T恤真好看,如果你能把扣子都扣上就更好了,以免有心怀不轨的人盯着你看。

回复区:

 

三楼

小蜘蛛男孩❤,你真的可爱爆了,哥超喜欢你!第一次看到你粉红色的嘴巴,哥就在想你的乳头是什么颜色的,终于在昨天,哥看到了。给你个提示,就在你弯腰绑鞋带的时候,你的小乳头从你的背心底下露出来了,看着真想让人用手戳一戳~不知道你下面是不是也是粉红色的呢,能透露下吗❤?

回复区:

我唯一可以透露的是,下次见面,我会狠狠地把你的脸揍歪。

 

四楼

学弟,其实我对行军蚁不是很感兴趣,下次见面可以不聊这个吗?

回复区:

好的!下次我向你介绍黑木工蚁,你一定感兴趣。

 

五楼

Bucky,你是不是喜欢吃甜的小零食,我背包里放了很多,我可以请你吃一点吗?

回复区:

 

六楼

Bucky,你在树下逗的那只小松鼠很可爱,你也是。(Bucky, the squirrel you played with under the tree is cute, so are you.)

回复区:

队长,我看不下去了,我的胃难受……我要叫Bucky来看这个留言墙了。

 

七楼

上期在留言墙向Tony Stark表白的那位先生或者小姐,对不起,他已经有人了。

回复区:

我有承认你吗,啊?连甜甜圈都限制我吃?

 

八楼

Bucky,今天傍晚的时候天空很美,你看到了吗?

回复区:

 

九楼

抱歉Bucky,我可能说太多了,我控制不住投稿,希望没有对你造成困扰。

回复区:

太热不想扣

可以

……

没有看到

……你可以直接来跟我说话。


END

后篇:MARVEL学院匿名求助墙

评论(98)
热度(216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