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的鱼,怎样的盐,怎样的锅,能让米更香黏
© 美味猪头汤
Powered by LOFTER

(盾冬)Bucky的烦躁等级

师生AU,不知为何说有敏感词,只好发图链。。 @挚爱Caballe 点的梗好好吃,但是文搞偏了TUT


<<<

等级1

“Bucky,你这么快就吃完了?”

两人去餐厅吃饭,Steve吃到一半,想问Bucky觉得味道如何,抬头却惊讶地发现坐在对面的人盘子已经空了。

Bucky闷闷不乐道:“可能是给我的分量比较少。”

“那就再来一份吧。”

“不了,老师,”Bucky用叉子戳着只残留了一些酱汁的盘子,“其实我已经饱了。”

“好吧。”Steve点点头,继续解决餐盘里的食物,结果听到了一些异响,是对面传来的越来越重的叉子戳盘子的声音。他微微抬眼,发现Bucky艰难地在用叉子刮酱汁吃,表情很是不开心。

Steve想了想,叫来服务员:“麻烦再来两份意粉,你们的一份分量太少了,我们根本吃不饱。Bucky,你说是吗?”

Bucky嗯了声,稍显愉悦地放下了叉子:“我就知道不是我饭量大。”

Steve忍不住笑了。

 

等级2

“Bucky,给你倒了蜂蜜牛奶,要不要再烘点华夫饼配……你在干吗?”Steve端着一杯牛奶到客厅招待前来做客的Bucky,结果发现后者的脑袋正罩在一件拉链没拉开的外套里,整个人以奇怪的姿势扭动。他连忙跑过去,Bucky还没有停止挣扎,Steve稍稍用力才把人定住:“Bucky,怎么了?”

Bucky闷在布料里的声音听起来烦躁极了:“拉链坏了,我想像脱T恤一样把它脱下来,卡住了。”

“别急,让老师看看。”还没说完,困在外套里的人又开始猛力挣扎:“我要。你别管我,我很快就能弄开了。”

Steve有点懵:“你要什么?”

“你不是问我要不要华夫饼吗?”

“是的,”Steve失笑,“不过我先帮你解决衣服的问……”

“啊,烦死了!老师能借我剪刀吗?”

“别动,让我来。”Steve拍拍Bucky的背让人安静下来,然后抬起Bucky的两只手,“维持举高手的姿势,对,就是这样——看,不需要剪刀对吧?”

“谢谢……”Bucky的双手还在衣袖里,终于重见天日的脸蛋莫名其妙地发红,Steve忍不住伸手想去抚平他被弄乱的头发,刚触碰到柔软的发丝,却感到气氛哪里怪怪的。

这天Bucky没有多留,而Steve当晚还意外的失眠了。

 

等级3

“Bucky,你额头都出汗了,不如去把头发剪短一些?”

“不要。”

“为什么?这么长不仅热,而且不好打理。”

“不要。”

Steve想了下,说道:“你是觉得剪短了不能遮住脸吗,不用担心,在我眼里你怎样都……”

“说了不剪!走开,Steve!”


下文请点这里


END

评论(36)
热度(4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